34 残局(1/1)
作者:Ada小望
    辛语刚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酒味儿,她并没有觉得诧异,反而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走出玄关到客厅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个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女子坐在地上,玻璃茶几已经被砸碎了,女子坐在玻璃碎片旁边,身边还有刚买来的西红柿,已经破碎了,汁水挤压出来,鲜红的汁水倒没有喷射的很远,想来是因为晚市的水果蔬菜不够新鲜的缘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糜烂的味道。

    但绝对不是因为这些水果,辛家的太太是一个贤惠的人,见谁都是笑吟吟的,若不是邻居听见了她的哭声,恐怕是要被她苦心经营的幸福给骗了过去。

    辛语深深的呼吸了几下,提心吊胆的看着这一切,轻轻地将门关上,担心被房间里的父亲听见自己已经回来了,这会儿他应该在睡觉吧,像一只沉睡的猛兽,就像沉重的鼻息喷在她们脸上,她们辛苦的在猛兽的鼻息下讨着生活。

    此时客厅的时钟滴滴答答的转着,秒针一秒一秒的走动,这会儿除了能听见心跳声之外,就是这个钟声的转动了。

    辛语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但是再怎么小心,满地的碎片,总还是会踩到的,发出了一点点的动静。

    妈妈警惕的转过身来,眼神中带着惊恐和害怕,眼角还有泪水,眼睑乌黑一片,双颊有红色的掌印。

    妈妈看着辛语的同时,辛语也瞪大眼睛看着妈妈,眼底全都是震惊和心疼,还有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