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往来(1/1)
作者:Ada小望
    奶奶大概是知道这么总是说这些事情,陈旻听多了会很烦,索性便不再说了:“好了,放下书包洗手吃饭去吧好不好?”

    听到奶奶这么说,陈旻放下书包,随后从窗子外面看了一眼,便慢慢的回到餐桌旁吃饭去了。

    “来,多吃一点,你最爱吃的。”奶奶给陈旻夹了一块鸡翅,温柔的示意他快吃下去。

    陈旻咬了一口鸡翅之后,抬头看着奶奶,问道:“奶奶你最近都在家里吧?”

    奶奶笑了笑,说道:“我不在家还能去哪儿呀?每天在家都做好饭等我孙儿回家呢。”

    奶奶没有多想,直接就回答了陈旻。

    陈旻继续问道:“那,奶奶有没有听到隔壁辛语家,最近在吵什么呀?”

    就算是辛语不让陈旻多问自己家里的事情,可是陈旻和辛语一同长大的情谊,怎么可能关心呢?

    奶奶听到这话之后,手中的筷子停顿了,她看着陈旻说道:“你管那么多做什么,只管读好自己的书就好了,她家的事,跟咱们家有什么关系?你们根本就不会是一路人!”

    陈旻忽然愣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奶奶会发脾气。

    奶奶继续说道:“你和辛语那个丫头以后还是少来往吧,你是要考大学的人,她不是。”

    “辛语成绩比我好,她是班上第一,我是吊车尾,她都考不上大学,那我更别想了。”陈旻赌气的说道。

    他见不得有人这么说辛语。

    奶奶没好气的看一眼陈旻,说道:“总之你听奶奶的,少和辛语来往就是了!”

    “她妈妈小时候还喂养过我呢,我按道理,算是辛语的哥哥了,为什么不要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