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寒心(1/1)
作者:Ada小望
    “按道理按道理!你一个小孩子懂得什么道理?!”本是慈眉善目的奶奶,听到了关于辛语家的话之后,将筷子一摔,瞪着眼睛看着陈旻,“你现在只管读好你的书,有什么事情,等你长大了再说,再说了这是别人家的事情,你喝辛妈妈母乳的恩情,奶奶早就还完了!她坐月子的时候,月子餐不是我做的吗!”

    陈旻见到奶奶摔筷子,他也慢慢的放下了筷子,视线只放在眼前的餐桌上,爸爸一直在外面工作,虽然说现在家中是吃穿不愁了,但是他和奶奶就特别像相依为命的祖孙俩,奶奶对他的控制欲很强,或者说是,奶奶对谁控制欲都很强。

    死去的爷爷和妈妈,远去的爸爸,现在奶奶身边就只剩下陈旻一个人,便就是百般宠爱,这对于奶奶来说是宠爱,是照顾,但是对于陈旻来说,奶奶的细心照顾,小事便都不说,但是如今连自己交朋友,她都要管到,实在是让他无法忍受了。

    陈旻一言不发的在奶奶面前,他觉得奶奶照顾自己是出于好心,再者说和她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这样的话还有什么一定要解释的必要吗?

    可是陈旻如今的沉默在奶奶眼中却成了一种妥协,她更加变本加厉的说道:“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不知道,说这些无关痛痒的话!我不让你喝辛语接触,是为了你好,你这样也不怕寒了奶奶的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