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门声(1/1)
作者:Ada小望
    奶奶对陈旻管得实在是太严格了,对他的爱意是压抑是控制,将陈旻管的透不过气来,这让陈旻很不舒服。

    奶奶看着陈旻这个样子好像十分生气,她饭都没吃,怒目圆瞪的看着陈旻,问道:“我说的话你听到了没有啊!”

    陈旻低着头吃饭,他不说话,选择沉默。

    但是奶奶依旧不依不饶,用力将筷子一甩:“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你爸又不管你,除了我还有谁管你?!你让辛语她妈妈管你,管的过来吗?大人的事你是一点不知道,但又喜欢问!”

    每次一说到辛语家的事,奶奶就特别生气,陈旻好想问问,辛语到底怎么她了,为什么奶奶总是看她们家不满意呢?

    可是就算奶奶不满意,那总归也是她们家,和奶奶又有什么关系?

    陈旻不说话,他每次都这样,只要是说到辛语家的事,奶奶通常都会生气数落自己,然而陈旻每次都这样沉默。

    奶奶也习惯了,但是她这一生都像是在为陈家照顾男丁,老思想根深蒂固,总想着只要是将陈旻带大了,她也算得上功德圆满,死了也能去见那个早早就离去的爷爷了。

    陈旻的爸爸常年在外做工程,不经常回家,家中就只有奶奶照顾陈旻。

    而邻居便就是辛语家,也不知道怎么的,辛语家里总是吵架,奶奶去劝过许多次,好多次还被那个杀千刀的辛文强给赶了出来。

    一来二去的,奶奶就讨厌他们一家子,总觉得辛文强就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再加上许佳的再三容忍,就算是被打的鼻青脸肿,也还是要在街坊领居面前装作一副家庭美满的样子。

    在奶奶眼里,许佳那样的女人傻的可怜,但是又让人觉得讨厌,每天脸上堆着笑容,但是总又不知道该笑一些什么。

    而自己的孙子陈旻,是最有前途的孩子了,奶奶不愿意他和辛语家过多的接触,这样对陈旻来说没有什么好处。

    奶奶已经和陈旻的爸爸商量好了,等陈旻上了高中,就换房子,就算是租房子住,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不要再和辛语一家有任何接触。

    陈旻如今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奶奶知道,她一定舍不得离开辛语。

    陈旻选择沉默,不回答奶奶的话,奶奶便也是无话可说,看着陈旻把饭吃完了,随后起身收拾餐桌,到厨房背对着陈旻洗碗。

    陈旻看了看奶奶看不见自己,于是拉开客厅的窗帘,偷偷看着外面,撇着脑袋去看辛语家——死一样的沉寂。让陈旻都觉得喘不过气来。

    随后陈旻偷偷溜了出去,轻轻的关上门,他没有想过等会儿回来奶奶会怎么说自己,他现在就是想出去找辛语。

    听见门轻轻的被关上,奶奶低头洗碗的动作停住了,她眼神空洞的看着水池,她心里清楚,陈旻去找辛语了,无论是自己怎么说辛语没有前途,和她在一起待久了,也会被带坏,但是陈旻还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