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两堵墙(1/2)
作者:Ada小望
    “有什么可担心的?”辛语看着陈旻毫不留情的说道,“你是嫌我麻烦还不够多是吗?”

    陈旻不明白为什么辛语会这么说,自己给她惹麻烦了吗?自己给她惹什么麻烦了?

    陈旻想要问个清楚,但是辛语这样,陈旻不好问,于是便说道:“我知道你烦我,不想跟我说话,但是我始终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咱们俩不是玩的挺好的吗?我们都还是孩子,为什么不能一起高高兴兴的玩呢?一定要想那么多吗?”

    陈旻扪心自问,在自己心里,辛语是有着很崇高的地位,是要比别的女生要特别一些,可是这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她,虽然……确实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愿意。

    但是更多的,还是因为他们是自小一起长大的情谊,从陈旻吃辛语妈妈母乳的时候,那一刻他们就是异姓兄妹了,就算是不为别的,他身为辛语的哥哥照顾一下妹妹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好像谁都明白辛语为什么不愿意理会陈旻,但是辛语没有亲口说,陈旻就是不明白,今天在学校她都晕倒了,都不要自己帮她,这叫他如何放得下心来?

    他们自幼一起长大,就在这个院子里,几乎是每一天都会见面,他们看着彼此成长,看着彼此成为一个能够明辨是非的大人了,现在他们已经是要升高中的孩子,再过几年就要成年了,难道都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情绪和自己选择的玩伴吗?

    辛语不愿看着陈旻,在刚上初中的时候,自己家里的事情在附近就是人尽皆知,虽说妈妈一直在外面保持着家庭和谐的样子,但是究竟是怎么样,许多人都是心知肚明的。

    嘴上不说,心里对辛家还是很鄙夷不屑。

    别人倒没什么,他们不与辛家有来往,但是陈家就不一样了呀,那孙子陈旻就是辛语唯一的好朋友,就算是辛语不理会陈旻,陈旻照样每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

    日子久了,难免会有一些闲言碎语的,奶奶生怕会影响到陈旻,于是私底下找辛语说了一通,大概意思就是让辛语不要再跟陈旻有任何来往了。

    说起来也是可笑,她孙子陈旻又不是什么香饽饽,当时小学刚毕业的时候还是一个又黑又矮又胖的丑小子,都说辛语只有陈旻一个朋友,但是陈旻又何尝不是只有辛语一个朋友呢?

    但是既然陈旻的奶奶都这么说了,辛语便也赌气再也不和陈旻来往了。

    转眼间一两年都过去了,陈旻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几乎一夜之间,辛语就再也不理会自己。

    但是陈旻也是有自尊的,他知道辛语不理会自己,便也不愿意主动去找辛语,可是终究还是一起长大的情分,今日见到她晕倒,近来家中又总是出事,难免的会想来关心一下。

    如今陈旻的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辛语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难道是要她说出是陈旻的奶奶不愿意让自己和陈旻有来往吗?

    “等上了高中了,我再跟你解释。”说完,辛语就要饶过陈旻离开。

    可是陈旻像是很不满意这种解释,像极了搪塞他在的话,于是陈旻伸手一把拉住辛语,远处辛语的妈妈许佳看见了,便缓缓站了起来,她不知道他们究竟是说了什么,但是见到女人辛语被陈旻拉住,看样子两个人是吵架了,心里便揪紧了一根神经,一直在担心他们。

    辛语看着路灯下在等自己的妈妈,看着她慌张的神情,陈旻的手劲很大,他不再是原来那个又黑又胖又矮的小鬼了,现在他又高又帅,学习成绩又好,整个人被奶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初二的时候,只要是他一出现在操场上打篮球,许多女生都会在栏杆上看他。

    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哪个女生不为这样的男孩钟情呢?

    “我妈妈正看着呢,你放手。”辛语平静的说道,她知道陈旻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只是有一些憋屈罢了,想来是一个正常人都是想要弄明白为什么一直玩得很好的朋友一时间就不理会自己了。

    可是这让辛语怎么说呢?很长一段时间,她见到陈旻的奶奶都是绕着走的,从来不敢抬头看着她,想起那一次说话,自己心里就莫名其妙的心慌,总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其实自己做错了什么呢?

44 两堵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