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雨桐出息了!!(1/2)
作者:Ada小望
    杨盼拿出手机,颤颤巍巍的拍下这张照片,然后发到了她们原来宿舍的群里,随后便就像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沉寂已久的群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啊!这是?这是雨桐吧?”

    “这盼盼发的当然是雨桐了吧?”

    那两个室友在群里立马看到了这张照片,也是,已经有很久没有聊天了,要是发出了一张照片,肯定是好奇的要点进来看看。

    杨盼笑着看着她们聊天刷屏,想到到时候何雨桐看到了这些聊天记录,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何雨桐,你怎么回事儿啊,这么大的好事儿都不提前跟我说。”当初宿舍的老大说道。

    老二随即响应:“@何雨桐,是啊,我还等着喝你们俩的喜酒呢!@杨盼。”

    杨盼笑了笑,说道:“现在雨桐忙着呢哈哈哈哈。”

    老大说道:“@杨盼,你是不是提前就知道了,这等好事都不告诉我们,不够意思!”

    杨盼笑着说道:“哪儿有啊!这是我今天给她介绍的,才认识一天呢,就把人家抱到手了!!”

    老大和老二震惊掉了下巴:“真的吗?雨桐出息了!”

    可不是嘛,雨桐出息了哈哈哈。

    想来与雨桐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当初她们在寝室关系也不错,经常是这样开玩笑,也就是毕业这么久了,所以才没有经常在一起,大家都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生活,也就分开一年,还能有如今这样的关系,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

    杨盼轻松的松了一口气,虽然说自己做了说这种事情不敢回去面对何雨桐,但是自己还是要和伍洋一起回去的,免得到时候自己回去了,梧桐树下可都是李兰香的间谍,而头目李兰香也一定坐在梧桐树下他们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等着他们。

    于是杨盼给伍洋打了一个电话,她躲在公交站太后面看着他们。

    伍洋听到电话响了之后,便松开了何雨桐,说道:“是盼盼姐的电话。”

    何雨桐红了脸,她说道:“那你快接啊!”

    何雨桐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就抱在一起了,但是伍洋的怀里真的很温暖,那是自己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

    印象中她抱过很多人,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毕业的时候,她和全班人都拥抱过了。

    那些人的怀抱也是很温暖的存在,但是却不是伍洋的这种温暖。

    当抱住的那一刹那,就像是火树开花般的绚烂,心里某一种东西一下子就炸开了,它填满了整个空洞的心脏。

    男孩的小心翼翼将女孩的心填满,随即便就是记上了一辈子。

    伍洋按下通话键:“喂?你在哪里啊?”

    杨盼憋着笑意,说道:“我在往你们那边走,你们在哪里?我去找你们一起吃饭吧。”

    伍洋左右看了看,说道:“我们在A座广场的火锅店里,刚进来呢,你快来吧。”

    说着,就拉着何雨桐从A座门口进去,他在门外的指示牌里看到了火锅店的名字,然后就顺着进去了。
59 雨桐出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