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绝(1/2)
作者:Ada小望
    伍洋低着头吃菜,全然没有刚才的心情,他从小就吃不惯辣,一吃辣整个人都受不了,但是现在却要用辣来麻痹自己。

    猪脑花烫开了之后,何雨桐和杨盼都看着他盛起来放进自己的碗里,随后搅拌了一些蘸料就要吃,何雨桐一脸为难的看着他,就算是心思没有那么细腻的何雨桐都知道,伍洋是不喜欢吃猪脑花的。

    一个人坚持了十多年二十多年的习惯,怎么样才能被一瞬间改变呢?

    杨盼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何雨桐吓了一跳,伍洋停住了动作,抬头看着她们,双眼已经泛着泪花,但还是笑着说道:“太辣了。”

    杨盼皱着眉头,手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腕,说道:“别吃了。”

    何雨桐也点头说道:“对啊,你别吃了吧。”

    虽然现在何雨桐也没搞明白,为什么伍洋执意要吃辣,执意要吃下这碗脑花,但是她也看得出来,伍洋吃不下了,他不能吃辣的。

    伍洋用力的抚开杨盼的手,随后执意的将猪脑花吃了下去,吃完之后,泪水在眼眶中打转转,鼻子憋的通红。

    何雨桐和杨盼看了都不是滋味,不知道他这究竟是何苦。

    伍洋低着头,随后拿着那瓶奶倒了一大杯,喝下之后说道:“你们先吃吧,我去一趟洗手间。”

    杨盼点点头,说道:“快去吧。”

    一定是有什么不能告诉她们的事情,所以才忍的这么痛苦,与其要让他在她们面前隐忍成这样,倒不如让他找个地方自己静一静。

    伍洋放下筷子拿着手机便走了,何雨桐咬着筷子问杨盼:“他这是怎么了?看起来好像不太对劲。”

    杨盼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伍洋的背影,她摇摇头说道:“可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吃完了早点回去,别让他再吃了。”

    何雨桐点点头,继续低头吃东西。

    伍洋起身背对着她们之后,眼泪就一直止不住的往下流着,服务员看着他这样以为是怎么了,都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直直的看着他进了洗手间。

    伍洋进了洗手间之后,这会儿不是饭点,没有那么多的人,于是他双手撑在洗手池的台子上,静静的站了一会儿,随后抬头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破涕为笑,但是那种笑却是在嘲笑自己:“你怎么成这样了?不是说好要重新开始的吗?你怎么回事啊?”

    就算是这么说了,伍洋的泪水还是没有能止住,恍惚之中,他像是看见沈姝站在他身边,拍了拍他的后背,笑着安抚道:“你怎么还是这么爱哭啊。”

    伍洋哭着哭着就蹲了下来,他拿出手机,眼泪已经模糊了自己的视线,他看着那个叫沈姝的聊天框中显示:“我到嘉安了,你在哪里?能再见一面吗?”

    伍洋看着看着就又哭了,难道那个女人没有心的吗?为什么她还能这样和自己谈笑风生呢?

    虽然心里很难过,但是伍洋知道,自己是想她的,可是当初分开的时候就说了,此生不再相见。

    伍洋遵守诺言,分开之后就没有再打扰她,匆匆回到了嘉安市,不愿意在上海和她时不时的见上一面,自己都这样了,为什么沈姝还是不愿意放过自己呢?

    伍洋看了一会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给她发了一句话,说道:“我看不必了。”

    屏幕那头的沈姝像是在等他回复一样,很快就正在输入中,发来这样一句话:“我们就连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吗?我对你不会有别的想法了,出差到嘉安,吃个饭都不可以吗?”

    伍洋吸了吸鼻子,随后站起身擦干眼泪,低头打字:“当初就已经说了,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的。见面也是陌生人,不可能是朋友。”
61 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