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章:长安远行(1/2)
作者:谷香满园
    “嗳?是你做的?快多做几个,放咱特产店里卖去。”方明才最先看到商机。

    胡老太摆手道“不卖,摆出来卖就不稀奇了,多给我做几件,回头我去谁府上贺寿,拿出来让她们开开眼。”

    郭满仓道“婶儿,我给你看看,长安画的图纸老多了,你稀罕哪一个?”

    牛老太也伸头去看,指着一个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的图纸道“就给你胡婶儿做这个啦!”

    李老太还是坚持要往家运财的玩具。胡老太看了几眼就不看了,一句话,都做出来呗!留着送人是稀罕物。

    三位老太太轮流转动摇把,然后看着老鼠忙叨着运金豆子,乐的像孩子一样。

    方悦小声道“哥,要不你多开发几种玩具呗!铁皮青蛙也不难做。”

    长安笑着问“妹妹想要什么玩具?”

    董晓莹笑道“嘿!你妹妹满屋子堆满了布娃娃啦!”

    方悦冲哥哥眨眼道“哥,三轮车做出来没?先弄一批儿童版的卖着呗!哥,我要哪种手摇分线的工具,回头我跟你细说,你画出图纸,我让冉姐姐找工匠去做。”

    牛老太今天收到季冉送的一份寿礼,人没来,却送了今日最贵重的一样,松鹤盆景,整个琉璃盆景难得色彩用的很好,该绿的地方油绿可人,仙鹤黑白中带着橘色羽毛,眼睛一点红色很是传神。

    意外的是,齐慕也送了一份寿礼,一双绣着松柏的绣鞋,一个绣着万字纹的抹额。

    “都记着,以后要还人家礼。”胡老太叮嘱董晓莹。

    方明远奇怪道“齐姑娘咋知道了?”

    邢嫂子代表家里的媳妇送完贺礼,站在门口伺候,听老爷问话,下的腿肚子一阵哆嗦。

    董晓莹看看外面,拍了方明远一下道“人家有心了,咱以后要好好感谢人家。”

    牛老太热热闹闹的过了寿,天气一天天热了起来。

    胡老太选在方明远沐休来了方家,进门便大笑起来。

    “我还说咋回事,你娘最近咋不去找我玩了呐!这可真是干大事喽!”

    方悦十分机智,立刻喊哥哥拿口罩来。

    牛老太不愿意了,“咋地,你们还嫌弃上了?就这点粪,我求了一圈花十文钱买来的,请人运来又花我二十文,啧啧,城里还真是粪都是金贵的。”

    胡老太笑弯了腰,“你比我还没正事儿,我养猪还能杀了吃肉,你沤肥干啥?”

    牛老太理直气壮的喊“没有大粪臭,哪来饭菜香。我弄来不少牛粪,羊粪,养地莓苗最好了,小妞放心,奶明年让你吃上地莓。”

    “嗯,奶种的地莓最甜了。”方悦捧场道。

    牛老太指着方悦,“你看看,还是小妞懂事儿。”

    胡老太拉着方悦的手往后走,“你给她吃啥,她都说好,空闲跑去灶房,做灶台上吃,说守着灶台才能吃的香,一天天咋就没见她长个?”

    董晓莹跑出来迎接,“婶儿一天天看不觉得,小妞开春做的裙子,这会儿已经短了。”

    牛老太吐槽道“就那身跟大扫帚一样的裙子?你以后少折腾好料子,净祸害布料。”
一百八十章:长安远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