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另类的奇货(1/2)
作者:鲨鱼禅师
    “我讨厌这座小镇。因为这里,满是想要忘却的回忆……”

    提起裤子跑得比谁都快,王同学感觉自己超刺激!

    反正现在一脸懵逼的,是那个卤蛋光头糟老头子,老王八蛋,傻了吧,钱老汉怎么可能给小爷我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翻你的小黄文去吧!

    王角也是看开了,钱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从他宿舍搜出来一堆小黄文还有各种精装黄油本的时候,这糟老头子那颗宛若卤蛋的光头,头皮上的青筋都快爆了。

    毫无疑问,钱镠正处于一种极端愤怒极端暴躁的状态,随时都可能把他大卸八块的那种。

    崇岗镇的“金菊书屋”内,顶楼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嘴里咬着烟的纪天霞,看着提裤跑路的王角,然后淡然道:“钱老大放他走了。”

    “纪先生,我看钱老大这次过来,也就是跟沙赞合作。怎么可能是来找钱老三的?钱老三这么多年都没有返回江南,一直漂泊在外,钱氏兄弟之间的感情,好不到哪里去,他来杀龙港,总不能说是叙旧吧?”

    “小安啊,有些事情,是说不准的。”

    纪天霞手指夹着烟,弹了弹烟灰,看着在坡道上一路小跑的王角,然后道,“钱老三不会无缘无故收这么一个学生,肯定他有过人之处,才会让钱老三这么做。”

    说罢,纪天霞又道:“至于钱氏兄弟之间是不是有龃龉,亦或是有什么算计……呵,小安啊,难道你忘了你祖父把你安排在我身边,是要防备什么吗?”

    “大父怕我被二叔害了。”

    “不错,敬思公行事,还是这般果决。”

    重新叼着烟,纪天霞眯着眼睛,“你父亲在北都攒了多少钱,太原银行的人稍微打听一下,还是能打听到的。哪怕是我做的账……但毕竟是在北都,不是在魔都。”

    话里话外,并没有提到钱镠和钱镖,仿佛是在说小安的家事。

    但小安一点就透,家中那点破事,无非就是“财帛动人心”而已,但是到了钱镠这个地位,七十六岁的钱氏家主,想要入阁的意愿,谁不知道?

    再不拿出像样的功绩,就彻底没有希望了。

    入阁,已经成了钱镠的执念。

    “先生的意思是……钱老三的手上,有钱老大认为可以入阁的功劳?”

    “原本我不会这么想,直到他把那小子留了下来。”

    咧嘴一笑,纪天霞看着远处已经消失的王角,“一个孩子而已,能让堂堂钱家大老倌这么失态,连脸都彻底不要了,可见,他是真的急了。”

    “会是什么东西?”

    “这就要看钱老三这些年,到底做了什么。”

    眼睛微微一眯,纪天霞整个人都有些亢奋,“之前在魔都听说‘狮驼岭钱三郎’,只有传说他收税的事情,单枪匹马独闯狮驼岭……”

    咂摸着这些过去的传说、故事,纪天霞现在可以肯定,故事肯定是真的,但九真一假。

    真的不去管它,就是这个假的,到底假在了哪里,实在是让纪天霞有点好奇。
131 另类的奇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