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这就来!(1/2)
作者:鲨鱼禅师
    总算钱老汉没有强求什么,对王角这个“关门弟子”,的的确确是照顾有加,这让王同学很感动,然后回宿舍咬着手指甲琢磨一个全新的……笔名!

    “糟老头子不会是知道‘南海角先生’就是我了吧?”

    王角如是想着,然后摇摇头,“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小金金嘴巴这么紧,夫妻同心,她告密也没好处啊。难道是小姐姐?”

    仔细一想,萧温小姐姐是那种看似柔弱实则有主见的强势女子,万一她为了老公的前途考虑,跟钱老汉交了底,然后希望钱老汉帮忙兜底呢?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啊。

    “要不……问问她们两个?”

    有点小忐忑,想了想,真要是问了,岂不是显得自己不信任她们?

    “还是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真要是哪天爆出来“南海角先生”就是他,他也咬死了不是自己,这种事情,没证据就是个屁。

    “不过还是得琢磨一个新的笔名。”

    有一点王角很认可钱老汉,那就是名声真的很重要,这兵荒马乱的,你看“甫里先生”这个老色批,为什么能够招摇过市还没人拿他怎样?

    因为他是陆家的传人,有钱,有背景,任性。

    嗯……

    名声这种东西呢,对没背景的人,还是更重要一些。

    翻开史书一看,王角陡然发现,所谓“名士”,大抵上,都是家庭实力不那么强横的……

    有实力还需要鸟的天下名声,因为有天下名声的“名士”,上了车之后的最终目的地,不就是有实力的大佬家里头么。

    淦!

    感觉自己多多少少终于找到点在皇唐天朝厮混的小窍门了,这新的笔名,名声就不能跟“南海角先生”一样,一听就男默女泪。

    当然了,类似“凤姐”“芙蓉姐姐”这种,肯定也是不行的。

    正琢磨呢,却听宿舍外走廊上传来脚步声,脚步轻盈欢快,不用猜就知道这是金飞山来了。

    “官人诶~~”

    扭着腰宛若蛇精一样走进房间,自然而然地坐在王角的大腿上,然后藕臂搂着王角的脖颈,笑嘻嘻的金飞山说道:“有个事情,小女子不知当讲不当讲……”

    “那就不讲了吧。”

    “……”

    剜了一眼王角,金飞山噘着嘴,扭动着身子不依:“官人你对我好一点儿嘛~”

    “你到底想说什么?”

    “四姨爹家里头来了人,说是想创办事业噻,可是嘞个事情,咋个都要先跟官人打个招呼噻~”

    “说重点。”

    “……”

    顿觉没趣的金飞山扭了一下,这才道,“四姨爹哩三哥到喽,想在这儿办个报纸,官人你看……是不是帮衬一哈噻?”

    “要多少钱?”

    “……”

    金飞山感觉自己早晚被这男人给噎死。

    “干嘛?不要钱?不要钱那要什么?”

    “成都忠武人家,缺啥子钱嘛。不消说金山银山,官人你只要开口,都给你一哈搬到屋里头……”

    “我怎么听着这么瘆人呢。给得越多,这事儿越让人害怕啊。姐姐,我还是一个学生,学业为重,学业为重啊。”

    “……”

    被这货搞得极其郁闷,金飞山只好道,“四姨爹哩三哥王中,想要请你做个专栏,写几个字,填几个词,不消说,好处多多~~”
140 这就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