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李鸦儿(1/2)
作者:鲨鱼禅师
    “嗯……”

    钱老汉点了点头,面带微笑地说道,“这‘独眼龙’,还算给面子。”

    说罢,钱老汉拿起一支笔,铺开了一张信纸,然后在上面写道:昌忠翼圣公亲启……

    写得也不多,三五百字六七百字的光景,写完之后,盖了个戳儿,然后又写上了“此致敬礼”,这才封了一个信封,随后摇了摇床铃,便听见敲门声传来。

    笃笃。

    “钱校长,您有什么吩咐?”

    “进来说话吧。”

    “是。”

    身为“沙县大酒店”的经理,杜大姐现在是小心翼翼地做事,到了钱镖跟前,就见钱老汉递过来一封信:“按照纸条上的地址,帮我寄出去。”

    “是。”

    杜大姐拿着信封,刚一出门,就见楼梯口有个光头老者,眼皮耷拉着,虽然没有说话,却气场惊人。

    旁边两个黑衣壮汉,上前拦住了杜大姐,在她惶恐不安的眼神中,直接将信封拿了过去。

    “大老倌。”

    “嗯。”

    点点头,手拿信封的黑衣壮汉,直接将其中的信纸抽了出来,抖开了信纸,递给了光头老汉。

    拿着信纸看了一遍,这突然出现的钱家大老倌,这才眉头微皱:“‘昌忠社’?李鸦儿跟老三还有交情?”

    “大老倌,是不是去查一查朱耶克用?”

    “不必。”

    钱镠抬手否决了这个决定,目光有些奇怪,他想不明白,自己的三弟怎么会从这么个玩意儿身上找帮手,然后护送自己的关门弟子?

    别人不知道朱耶克用是个什么东西,他钱镠能不知道吗?

    “朱耶克用……那都是没用祖宗的姓氏啦。”

    笑了笑,钱镠抖着信纸道,“他现在改了姓,姓李呢,好生金贵。”

    说罢,钱镠转身下楼,走了一阶楼梯,陡然停住,然后扭头对杜大姐道:“跟老三实话实说就是。”

    “是、是……”

    杜大姐说话的时候,都带着颤音,能够在“沙县大酒店”怎么横行霸道的人,没有哪个是她能招惹的。

    等钱镠走了,杜大姐腿一软,幸亏扶着墙,不软就瘫在地上。

    好一会儿,这才赶紧返回了钱镖的房门口,“笃笃笃笃”急促地敲门。

    “进来。”

    “钱、钱校长!刚才、刚才……”

    “有个头上有刺青的光头老者?”

    钱镖不紧不慢地问道。

    “呃……”

    因为钱镖淡定自若面带微笑,让原本紧张无比的杜大姐,竟然也平复了紧张。

    快速地点着头,杜大姐开口道:“有好几个税警的人,那老者,将钱校长的信……抢、抢走了。”

    “这样啊……”

    钱镖的语气顿了顿,然后笑着对杜大姐道,“无妨,都是小事。”

    “那信……”

    “你稍等片刻,我再写一封就是。”

    “是、是。”

    离开“沙县大酒店”的钱镠,上了马车之后,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叉交叠在大腿上,等马车开动之后,他这才开口道:“给王角的新婚贺礼,到了吗?”

    “昨天就到了。”
178 李鸦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