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结婚就得热热闹闹(1/2)
作者:鲨鱼禅师
    “校长,今天真是高兴啊,真是没想到,角仔这么能干,不但中状头,还要去洛阳读大学,现在都要结婚了!”

    已经成了新一中保安队长的王百万,工资暴涨不说,还拿到了一份义务教育推行委员会设置的退休年金保险。

    新一中换了身份,保安自然也要换身份,现在的王百万,那是货真价实吃了公家饭,有编制的保安。

    等到他正式退休,每个月能拿十几块,活得越长,拿得越多。

    这种福利,原本怎么可能轮到他?

    但是运气好啊,王角就是他的大福星,他要不是新一中的保安队长,那根本就不合适。

    毕竟,杀龙港义务教育推行的成果是谁?王大郎啊。

    那么谁又给王大郎的刻苦读书,创造了良好的求学环境呢?王百万啊。

    很合理。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啊,不如你也请个假,回老家一趟看看。”

    “嗳,算啦算啦,校长您是知道的,我少小离家,现在回去,说不定都不认识路了嘛。还是算啦,在杀龙港,很好啊。”

    “老王你还是很想家的嘛,不然怎么会让阿角帮你带东西?”

    “啊?呃……这个,校长您知道啦。嘿嘿,随手,随手而已……”

    王百万谄媚地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线,看上去极为卑微。

    钱镖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看着王百万,“老王,不会让阿角难做吧?”

    “不会、不会,当然不会,我王百万以后还要靠角仔吃饭的,怎么会让他难做?”

    跳脚一般的王百万一副炸毛的模样,连忙道,“钱先生,您是知道的,角仔跟我认识多久啊,我怎么可能害他,我要是给他添麻烦,我不得好死……”

    “嗳,这就不必了,阿角结婚,大喜的日子,不说‘死’……”

    轰!

    轰轰!

    轰!

    连续的四道爆破声,突然就炸裂,整个朱雀街先是陡然安静了一下,紧接着就是一阵慌乱,所有人一哄而散地找着掩体。

    钱镖脸色陡然一变:“出事了!”

    与此同时,在萧家大宅中,北苍省行署专员沙赞,正笑呵呵地恭喜萧世鲁好运,找了个好女婿呢。

    听到四声巨响,顿时脸色一变,立刻喝道:“快去查探!”

    穿着长衫正装的刘亿,更是一副喜气洋洋的笑脸,顿时变得无比狰狞可怖。

    沙赞和他都在一个地方,海贼闹事也已经过去许久,杀龙港的百姓,也刚刚从之前的大搜查大缉捕中恢复平静。

    绷紧的一根线,刚刚松开,现在却“啪”的一声,彻底断了。

    “报告——”

    “出了什么事!”

    “专员!第二军械库被炸开,转运的军车被抢!”

    “什么?!护卫队呢?!”

    “有个镇将副官传来消息,说是贼人浑身裹着炸弹,贴近自爆!”

    “自爆?!”

    沙赞脸色顿时变得极其难看,“传令!”

    “是!”

    出了大事,萧世鲁顿时目瞪口呆,根本来不及跟沙赞再说什么好话,一眨眼的功夫,北苍省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们,全部走了个干净。

    咕。

    萧世鲁吞了一口口水,颤颤巍巍地问同样脸色难看的萧平,“老姐,这、这是怎么回事儿?!”

    “这我哪儿知道啊?!这鬼地方三天两头的闹事儿,你问我,我问谁去?”

    “遭了啊,这要是出了大事儿,大姑娘还怎么送出去?”

    “……”

    被萧世鲁这句话直接惊到了,萧平活见鬼地看着萧世鲁,抬手就是一巴掌,“有你这么当爹的吗?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着怎么把女儿送出去?”

    “今儿是大喜日子,大姑娘这辈子就这么一回,难不成还过了良辰吉日?”

    捂着脸的萧世鲁根本不以为耻,反而振振有词,“不成,说什么我也得把这亲给送出去!”

189 结婚就得热热闹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