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少爷不是一般人(1/2)
作者:鲨鱼禅师
    爆炸声响起的时候,王角还觉得这杀龙港人民群众还挺热情的,自己结婚,还给帮着放点烟花爆竹。

    客气,太客气啦。

    结果万万没想到啊,这烟花爆竹是不是有点儿大?

    威力有点儿强?!

    直接把胯下的宝马给惊了,这算个什么事儿?

    一脸懵逼的王角寻思着自己这骑马技术也没有到控马自如的地步啊,然后一不小心大意了一下,宝马虽然没有尥蹶子,但却要奔驰。

    淦!

    这就体验非常的差了不是?!

    已经心里头骂娘的王角,也准备趴马背上,迎接命运的制裁,这要是摔个半身不遂,那就自杀;这要是摔个短腿,那就咬咬牙,继续苟延残喘。

    谁曾想这时候蹦出来一个声音:“少爷莫慌!”

    不是郭威,还能是谁?!

    就见郭威两条臂膀甩开,直接攥住了缰绳,马脖子刚要甩,这人喝了一声,本就是好性情的马儿,当时就踢腾了一下蹄子,竟是稳了下来,没有受惊狂奔。

    “真是好马!”

    郭威一声赞叹,抬手很是用力地在马脖子上搓了搓,一边搓一边笑,“你可真出息,是好马!”

    吭~~

    马儿打了个响鼻,还跟着蹭了蹭,俨然就不在介意突如其来的爆炸声。

    “少爷,这可是好马啊,定是见过大场面的。”

    “……”

    我他妈现在不想管大场面还是小场面,爷的两条腿已经软了。

    这光景,大概是新郎官穿戴得比较花哨,也看不出来王角脸色是个什么模样,郭威笑了笑,自己来牵马,“少爷,我来牵马。”

    “常威,幸亏有你啊。”

    “嗐,少爷,您说的这是什么话,我给您当差呢。吃什么饭,当什么心。”

    什么叫做专业……

    这就是专业!

    王角寻思着,就郭威这职业态度,这职业技能,跟他穿越回去,那必须是高档小区的金牌保安,咬咬牙学个酒店管理,那不得成私人管家啊。

    “常威啊,咱们还是别爷爷爷的喊,就我这个身份,就我这个地位,被人喊少爷,那丢人的不是我自个儿么。”

    “嘿嘿,少爷,咱们去了京城,再改口也不迟。”

    郭威笑了笑,还夸了王角一句,“对了少爷,您这口音学得可真像。”

    “还行吧,主要还是看老婆是哪儿人嘛。”

    “哈哈哈哈……少爷不是一般人。”

    牵着马到了萧家大宅,这偌大的院房,放在北地,不是没有,但绝对不是萧世鲁可以消遣起的。

    光一年到头的收拾打到,老妈子请下来就是一个高高的数儿。

    人在杀龙港,指着贤婿吃,指着贤婿用,儿子们都混了差事,他萧世鲁这个老丈人负责的,无非就是教一教土鳖们如何泡茶馆儿。

    要的就是这局器。

    什么叫局器?格局,器量。

    别看郭威脸上带着笑,手上脚下却是越发稳重,是不是烟花爆竹,他吃这碗饭的人,怎么可能分不清楚?

    只听那爆炸声,他就知道,这威力不小。

    原本一身干净利落的长袖丝面罩衫,此刻已经解开了扣子,敞怀的同时,露出了里头的手铳把手。

    这是有意为之,如果真有人对王角不利,近身的杀手,得先弄死他。

    只要看得见他腰间的家伙,那么杀手就得这么干。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到了萧家大宅,郭威直接牵马上台阶然后叫门,迎亲的队伍早就七零八落,唯一还跟着的,居然只有黑金、阿才、赖坚毅、李富贵、细眼仔还有田鸡。

    小肥肥吓得脸色发白,可还是咬着牙硬着头皮跟着,赖家的护卫们比小肥肥还不堪,但也还站在赖坚毅左右,提心吊胆地左右张望,时不时地还劝说赖坚毅赶紧跑路。

    “少爷,赶紧撤吧,听声音,是炸药包啊!”
190 少爷不是一般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