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大善人和女菩萨(1/2)
作者:鲨鱼禅师
    人都是会成长的。

    菜鸟也早晚会出新手村。

    只是在新手村当教练,这感觉就不是很舒服。

    “夫人诶~~”

    眼泪婆娑的金飞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世道艰难,为妾不易啊。

    罗里吧嗦将自己的“悲伤”说给了萧温听,原本还觉得金飞山受了多大的委屈呢,等听明白之后,萧温红着脸,嗔怪道:“姐姐成日里,便想着这些个事情么?”

    “几辈子想嘞个事情嘛,可官人做事不地道嘛~~”

    说着,嘟着嘴的金飞山抹着眼泪往萧温的怀里钻,这一钻,整个人的眼泪珠儿都止住了。

    搂着夫人的腰,看着夫人的笑,金飞山当时就眉眼带俏,整个人暗爽不已。

    调整着姿势,耳朵都能听到萧温的心跳声,软软的……不对,噗通噗通的,夫人好健康哦。

    “你看嘛夫人……”

    环抱着的萧温的腰身,脸颊贴着胸,金飞山整个人都是舒舒服服的。

    “我……妾身在一中宿舍里头,几哈就销账了噻。黑皮妹儿……”忽地,金飞山想起了什么似的,嘿嘿一笑,仰着头小声问萧温,“夫人,夫人跟官人办事哩时候,多久唵?”

    “……”

    这没羞没臊的姨娘!

    萧温伸出修长的手指,没好气地点了金飞山额头一下,红着脸道:“你这小浪蹄子,真是没羞没臊。”

    “说一哈,说一哈嘛……”

    笑嘻嘻的金飞山搂着萧温扭来扭曲,这般亲昵,便是寻常闺蜜,也是远远不及的。

    一脸娇羞的萧温白了她一眼,但想了想,还是凑到了金飞山耳边,耳语了一番。

    “啊?!嘞么久唛?官人当真是雄起了嗦!”

    “你小点儿声,别让人听见了。”

    “怕啥子嘛,都是自己人,还能出去嚼口条儿噻?”

    满不在乎的金飞山两眼放着光,“夫人,你得感谢我噻。官人能有今天哩本事,多亏了我噻?”

    “……”

    真是没羞没臊的姨娘!

    很是得意的金飞山,美滋滋地在那里傻乐,“要不是我,就官人那只童子鸡,跟夫人洞房……肯定丢人噻。我功德无量!”

    骄傲!

    很骄傲!

    非常骄傲!

    “呸,还要不要脸了?”

    萧温见她越来越浪,轻啐了一口,然后道,“去了京城,可不能这样,万一被人知道了,当真会害了大郎的名声。”

    “屋里头耍哈子嘛,我在外边儿,那也是端端庄庄哩噻。老辈子有句话说哩好嘛,堂上贵妇,床上荡……唔唔唔唔……”

    话没说完,就被萧温一把给捂住了嘴。

    萧温实在是扛不住这小妾的疯言疯语,“金姐姐,可要是收着些,去了京城,肯定要用些人来使唤,万一不是自己人,那可真是遭了。”

    “我写个信回家去,让我老汉儿送几个女娃子过来养到起,夫人你看好不好?”

    “怎么个说法?”

    “来了认个干亲噻?一起喊夫人一声‘妈’,嘞些女娃儿,都是夫人哩人,好用得很。”

    “……”

    这骚脑洞让萧温大开眼界,忽然间,她也明白过来,这操作,其实在辽西辽东多得是,不过多是干爹收干儿子。

    而金飞山只是换了个法子,干娘收干女儿罢了。

    仔细想想,金飞山能够想到这种法子,显然跟她混迹过江湖有关。

    “会不会不太好啊,我还没有生个一男半女呢,就先认几个干女儿。”

    “怕啥子嘛,都是穷苦人家哩娃儿,山卡卡里头儿也是受罪,来了有的吃有的穿还有地方住,憨包才不来!”

    金飞山鼻子一周,闻到了萧温身上的香气儿,眼睛更是一亮,心中暗暗惊呼:胖妹儿真哩好香哦~~

    再多闻一哈!

200 大善人和女菩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