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艺高人胆大(1/2)
作者:鲨鱼禅师
    “大哥,咱们这一票,才两万块钱,有必要吗?”

    “啥叫有必要吗?那不是现在咱们兄弟没钱嘛。白云山银行都被人抢了,老刘查账是查了,可现在广州不是没办法呆下去了嘛。没钱你给我找饭辙啊。”

    歪头瞪了一眼小弟,正吃着“把子肉”的精壮汉子,伸手攥着一只酒坛,直接对口就是一通猛灌。

    “哈……”长长地吐了口气,这人才对上前说话的小弟道,“老八啊,不是做哥哥的我眼皮子浅,真为了这两万块钱瞎折腾。这是两万块钱的事儿吗?这是人家冯大老板的关系、抬举、赏识,懂了吗?”

    “冯大老板?大哥,冯大老板现在不就是躲起来养老吗?现在整个广州,那是路总司令最大。”

    “呸!”

    “……”

    “你是眼瞎啊还是心瞎啊,路克明那是啥?那就是个摆设。广州哪个兵听他的啊,他晚上睡哪个娘们儿都得跟冯大老板汇报,现在当兵的,拿得那是‘镇南王’的军饷!我他娘的这一趟不也是想着攀上了冯家的大腿嘛!”

    “大哥,你说这姓冯的也是有毛病。人家姓王的小子在广州的时候,他不杀,人都到了湖南,他再派人来杀,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你知道个屁。”

    直接用手剔牙的汉子横了一眼小弟,然后道,“你以为别人蠢,难道你知道的,别人不知道?他这是顺便验收一下咱们兄弟的成色,你当老刘拼了命给咱们搂这些个装备,那是好玩的?老刘现在也是自保优先。”

    说罢,此人眼皮子一耷拉,语气显得有些意味深长,“这一回,兄弟们都是看走了眼,老刘的几个儿子,居然是那个刘三儿最上道。这小子,居然当上了水务巡防大队的大队长,怕不是手上几百条大铳了。”

    “那就是个废物,蛋也不懂的玩意儿,大哥提他干嘛。”

    “提他干嘛?你他娘的说提他干嘛?!”

    抄起一块肉,朝着老八砸了过去,老八顺手一接,嘿嘿一笑,抓着肉就开始吃。

    只听中年人沉声道:“刘三儿再不是个东西,手下那几百条大铳,就足够让他横着走。之前在崇岗镇大闹一通的小子,赖家的那个孙子,老子看他们就是一伙儿的!”

    “怎么说啊大哥,怎么就是一伙儿的?”

    “就算是扔条狗在崇岗镇,刘三儿上去也得汪两声呢。可刘三儿去了跟脱裤子一样,那是半点儿阻拦都没有。你说这个赖家孙子跟刘三儿没默契,没交易,能信?”

    “艹,难怪刘三儿光复了崇岗镇,还有这事儿?”

    “说不准,也说不好,但肯定有猫腻。”

    说罢,这伙人为首的老大大马金刀地坐正,环视左右,然后道:“现在想要立功,跟冯大老板亲近,没点功劳是万万不行的。之前钱老大把江南洲都给平了,冯大老板要是半点想法都没有,可能吗?钱老大的大侄子,那个姓王的小子,现在就在湖南,咱们只要趁他去长沙之前,把他给做了,这事儿,就算成了。”

    “干了这一票,咱们在冯大老板那里……得多要点儿钱。”

    “……”

    当老大的顿时无语,手指着老八吼道,“钱钱钱,你都立功了还钱个屁啊钱。那老子不弄个‘靖难军’的旅长团长当当,就为了几万块钱,那老子费这个劲干什么。几万块钱在这庐阳县随便抢两把,不也有了吗?”

    “啊?!大哥,你要当旅长、团长?!”

    “去去去,一边去,滚尼玛的,什么叫我要当旅长、团长?那是老子一个人的事儿吗?我他娘的是旅长,你最少也是个营长啊。猪脑子!”

    “对啊!”
308 艺高人胆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