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黑白通杀(1/2)
作者:鲨鱼禅师
    “诸位高义,那在下再去寻几个朋友。”

    “呃……不知郭连长在庐阳的朋友是……”

    “人在庐阳县的县衙,还请诸位见谅,不便告知。”

    “啊这……”

    本地帮会也是懵了,什么情况这是?!

    你他娘的刚才不是说“岭青团”特务连的连长吗?怎么还跟我们县的县衙有关系?

    细细一想,大为惊恐。

    “岭南青年团”恐怖如斯。

    郭威这般说辞,着实是吓住了对方,威逼利诱外加靠山,怎么看都是稳了。

    原本呢,本地帮会的几位二当家还想着不讲规矩,结果一看人家来者不善,五百块钱不好拿啊。

    等郭威走了之后,左右才有“狗头军师”蹿了出来,跟做老大的提醒道:“这是有备而来啊。”

    “跟个人上去。”

    “好!”

    想着是不是郭威咋呼人呢,结果就看到郭威大摇大摆直奔县衙而去。

    到了庐阳县的县府大门,本地帮会盯梢的人,就看到郭威从怀里掏出个东西,门房看了看,忙不迭地进去通禀,不多时,里头就有人出来迎接。

    好家伙,两个副县长亲自出面,当真是把人给吓到了。

    盯梢的小弟回去之后,把杀鸡宰猪的脏水踩得飞起,到了老大跟前,叽里呱啦说了一通,整个市场当即就响起了一阵大吼。

    “跟麦王庙那些外地来的邪魔歪道,不用讲什么江湖道义,大家一起上!”

    这光景,当真是有枪的拿枪,没枪的拿刀,总之声势浩大,直接奔屏风山去了。

    而郭威到了庐阳县的县府大院里头,别看他穿着朴素,可气势非常的足。

    尤其是他本来就卖相极好,站在那里剑眉虎眼,不说是威风凛凛,起码也是相貌堂堂。

    几个楼道里的小秘书见了,都是俏脸微红,暗道难得一见这样的美男子。

    其中一个副县长很是小声地问道:“不知长官是代表中央税务总局,还是……”

    “钱。”

    郭威脸色肃然,并没有多说什么,但这一个字,比什么都好使。

    另外一个副县长更是堆着笑道:“我们庐阳县,税赋一向是平稳,不知……”

    郭威抬手打断了对方的话,直接道:“我不是来查税的,而是追查一伙土匪。这些人抄了一处银库,如今从福州跑了出来,其中几个,到了郴州。”

    “啊?!这等胆大包天之徒,必将法办!”

    “这位郎君还有‘长沙路忠武军’的手书,莫非其中还有些许联系?”

    两个副县长的话,区别很大,不过郭威要的就是这种五迷三道的效果。

    就听他大喇喇地回道:“我在‘长沙路忠武军’那里卧底多年,彭珪那里,还有一个身份。”

    “这……”

    “会不会暴露身份?”

    “已经暴露了,否则我能只身来庐阳县?”

    一番拽到不行的反问,两个副县长被郭威彻底唬住了。

    尤其是郭威拿出来的身份凭证,都很硬,而且都是真的,再加上涉及到了税务局,这事儿多多少少,就有点儿提心吊胆的。

    查税这种事情最头疼,油水一般都是审核季度才会平一下,平时都是你糊弄我我糊弄你,应付应付就完事了。
310 黑白通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