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两位帮主(1/2)
作者:鲨鱼禅师
    会议上高谈阔论、洋洋洒洒的几个人,有两个直接是从沔州银行过来的,他们怕王角,但并不存在尊敬。

    怕的原因也很简单,纪天霞也怕王角。

    只是纪天霞怕的地方又比较别出心裁,他怕王角的老师……

    另外几个,有“安陵散人”的助理;也有安仁县县长邓克的好友,一个在长沙曾经做过机要秘书的神人;还有“长沙路忠武军”的大掌柜儿子;更是有“五姓汤锅”财务主管助理。

    南腔北调,什么人都有。

    但这些家伙无一例外,都是“皇命钦定系”大学毕业,也就是民间流传的“帝国系”大学。

    在他们眼中,王角的任何口号,都是枭雄的必由之路。

    没别的意思,他们翻历史书比较勤快,读书成绩又好,见识自然不低。

    王角听了半天,其实也听太懂这个理由那个借口的,也正是因为听不太懂,他这么一个穿越过来的“对外汉语专业”本科生,反而是最镇定自若的那个。

    无知者无畏的具体表现,大约就是如此,大概就是现在。

    会开了一个小时,主要是分析各种可能性,比如说这次中央进奏院制定的“拆分税务”决议,试点是落在哪几个省份头上。

    不分析还好,一分析,“中央核心区”哪个来一遭,都是非同小可。

    开了一个小时的会之后,临时休息一刻钟,王角去洗手间撒了泡尿,就找了休息室躺一会儿。

    秦蒻兰见状,顿时借机入内,给王家按摩脑袋。

    让王角枕着自己的大腿,秦蒻兰给他揉捏太阳穴的时候,柔声说道:“相公可是为刚才开会的事情愁恼?”

    “嗯。”

    开会的时候,秦蒻兰和花见羞因为是私人秘书,临时也充当一下司仪和会场服务。

    即便是打扮的拙朴,也还是难掩风姿,一群老爷们儿刚开始还被勾的魂儿在飞,等杠起来的时候,什么美女儿,等爷先怼死对面那畜生再说。

    于是乎,俩大明星直接见识到了如今“风头无二”安仁新义勇高级参谋们的会议,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在秦蒻兰看来,这还不如她在南昌时候兄弟们的素质呢。

    “相公愁恼个甚么?”

    秦蒻兰的声音极为好听,跟个“泉水叮咚”也似,听她说话,仿佛耳朵都洗了一遍,再加上她颇见分寸,更是让王角心中暗爽,这阴差阳错的,就算不起贼心,就冲这“话疗”,整个人也放松多了。

    感觉到了王角身体的放松,秦蒻兰心中暗喜,这可真是难见的好现象。

    她跟着萧温一路,也算是开了眼界,王角这行事作风,要说不着调,当真是不着调;可要说靠谱,还真是比真金还真。

    尤其是女扮男装的金飞山,看似大大咧咧的,实则心高气傲,她这个歌星的身份,在江南、岭南,兴许还有些名气用场,但在“巴蜀金氏”的“少当家”眼中,那是什么?

    优伶歌姬,贱人也。
413 两位帮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