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知识改变命运(1/2)
作者:鲨鱼禅师
    咣!!

    筷子往盘子上一架,刘澈一脸的憋屈:“这他妈连猪头肉到嘴里都不香了。卧槽,我不会坑了我兄弟吧。不至于,不至于,王兄弟从一个杀鱼的拜了钱校长当老师,这是人精中的人精,不至于……”

    嘬了一口酒,刘澈横了一眼旁边坐着的两个小跟班:“你说你们是不是有病?好好的出来吃顿饭,就这么急着通风报信啊。”

    “刘长老,我们地位低微,要是不勤快点,不得去‘通天河’喂鱼?”

    “你们地位低微……那我算什么?卑微?”

    “刘长老,言重了啊,发泄情绪的话,您跟我们讲……这,这我们也没办法不是?再说了,现在崔副教主有求于您,到时候,说不定还会成立一个新的堂口,让您挂个‘名誉堂主’呢。”

    “卧槽……”

    刘澈也是无语,冲两个小喽啰比划了一个大拇指,叹了口气,“点儿背不能怨社会哟……”

    继续嗑花生米吧!

    嘬了两口酒,忽地进来两个人,很是客气地站在一旁,小声问道:“刘长老,新制的一批‘锅驼机’已经好了,等您过去开机。”

    “成,我回头过去。”

    “刘长老,没有您,神教不可能有这样的伟业。如今我们在‘杀蛟滩’能够建立据点,多亏了您指点如何修复……”

    “别!别别别!当时是这么个情况,我呢,跟某个圣女两情相悦,却‘杀蛟滩’约会。月下诉诸衷肠,各自表达爱意。然后呢,我为了晚上看清楚圣女的绝世容颜,准备整个亮一点的灯。灯呢,当然是电灯好,你说对不对?可‘杀蛟滩’没有电啊。”

    刘澈抄起酒杯,嘬了一口,“这‘杀蛟滩’是个好地方啊,武汉也有个‘杀蛟滩’。以前圣人说过,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我就上了。电灯需要电,发电需要发电机,带动发电机需要蒸汽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对不对?”

    “……”

    “所以呢,别跟我整那一套嗷~~我就是跟圣女约会,然后为了创造良好的约会氛围,整了一盏电灯,就这么个事儿。你可鳖给我加戏嗷~~”

    “……”

    身为一个朝廷栋梁,身为曾经的大唐未来,刘澈寻思着他能承认自己给邪教的发展壮大出过力?

    那不能!

    出过力这事儿有!

    但都是在床上!

    没别的意思,自己是纯洁的,灵魂尤为纯洁。

    “那……刘长老,您什么时候有空?您提前打个招呼,我们也好提前准备准备,杀一条‘长吻鳄’,感谢感谢您。”

    “六是我的幸运数字,我要六米的本地长吻鳄,有吗?”

    “有的,八米的都有。”

    “……”

    这下又给刘澈整不会了,这他娘的都有,邪教可以啊。

    要说这长吻鳄,刘澈是挺馋的。

    也是个意外发现,真不怪他惦记这玩意儿。

431 知识改变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