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刘哥很公道(2/2)
作者:鲨鱼禅师

    “托梦当晚就到!!”

    刘澈瞪了她一眼,“加急送这个,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事儿?你大声嚷嚷,别人一看……嚯,还有这好事儿?直接想办法截胡,你们哭去吧。”

    “我就是说个加急,你急什么。”

    “我急你们死光了拖累老子不行?艹尼玛闭嘴,看着就来气。”

    “……”

    “……”

    “……”

    崔家两个小姑娘毕竟也不是真的普通人家小姑娘,更不是什么没经历过风浪的小丫头片子,稍微一琢磨,就觉得这刘家姐夫的话很有道理。

    虽说私心重重,但是有一说一,这买卖做得。

    “姐夫,我这里没问题,明年我们两个都要十六,横竖都是要做圣女的。与其出去找不三不四的,或者拉拢神教栋梁,还不如找个实力雄厚的。”

    “这就对了嘛。你杀人放火受招安,哪里比得上直接做官?我兄弟现在什么实力什么身份什么地位?”

    言罢,刘澈又道,“不过招呼先打好啊,你们不管谁去,别想着上位。我弟妹手腕有一套的,虽说也不知道到底如何,但是你们只要琢磨琢磨,现在那几个小妾,背后娘家都是谁?一个是‘成都路忠武军’、巴蜀金氏,一个是‘长沙路忠武军’、江西彭氏,就是谢家那个被掳走的仙女儿,我在交州那会儿就知道了,她家书香门第、耕读传家,最重要的是,他哥的把兄弟是‘南忠社’大龙头的三儿子。哪个没实力?哪个没地位?都是地方一霸。”

    “我的天,这真能降服得住?是刘家支应着?”

    雷家大姐儿直接惊了,虽然在杀龙港的时候,也的确听说过一些事情,可这么复杂的,确实了解的不太多。

    “支应个屁,耶律阿保机啥时候管过他老婆娘家?”

    翻了个白眼,刘澈撇了撇嘴,又道,“我弟妹可是个好姑娘,持家有道能里能外,降服得住各路人马,那是她本是,那是她内秀其中。哪里像你,他妈的看上了就掳走,怕降不住就叫三十几个姐妹儿过来一起轮,你他妈……算了算了,往事如过眼云烟,我刘某人也要往前看,往前看呐!”

    叹了口气,负手而立的刘澈很认真地看着崔家的两个姑娘,“贤妹,我呢,私心就摆在这儿,赌我兄弟牛逼,赌我兄弟削你们‘身毒太上道’跟玩儿似的;你们呢,愿意赌能从我兄弟手上赚一票大的,就干,不愿意呢,就到此为止,就当今天哥哥我请两位吃个便饭。这儿可是好地方,干净卫生。”

    看着苍蝇成群在飞舞,实在是不知道“干净卫生”是何物的雷家大姐儿瞪了一眼刘澈:“死鬼……老娘以后对你好点儿还不成吗?”

    “哼,我现在可是长老,还是挂名香主,老子怕你?老子不想干就不想干,你能奈我何?”

    “等老娘生完孩子,你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指着刘澈,雷家大姐儿一脸怒容,吓了刘澈一跳,猛地身躯一哆嗦,正待求饶,突然反应过来,他妈的自己现在不用怕啊。

    也现在牛逼!!

    “哼!!你们想要做大做强,一点规矩都不讲,你玩个鸟。”

    “规矩是我们定的,老娘是圣女,老娘不讲规矩,谁能管?”

    “所以说,你们还是窝在南苏州这种破烂地方出去,在这儿闷声发大财就行了,还一天天地盯着北苍省、南苍省,就你们那点能耐,有那实力吗?”

    “呸!!要不是我们家伙不趁手,早打下整个南海了!”

    “所以说,要多读书,你们这个叫‘唯武器论’,懂么?!冠军侯就是拿着烧火棍,照样怼着你们逼脸削,信么?”

    “信……”

    “信……”

    “信……”

    三个女人居然都脸皮一垮,如是应道。

    这倒是把刘澈给吓到了。

    “我可没有别的意思啊。”

    “我们崔家,好歹也是博陵崔氏……”

    两个崔家姑娘叹了口气,“可不是差点被冠军侯玩死么。”

    “……”

    “……”

    博陵崔氏的故事,刘澈是知道一点儿,但知道的不多,不过看这两个崔家妹妹的脸色,看来崔家内部还有不少祖传的故事。

    估计这些故事,跟事故也差不了多少。

    不知道从何安慰起,刘澈也不想表演一个劈叉,连忙道:“来来来,里边儿先坐着,咱们边吃边聊,顺便我把我兄弟的喜好,稍微掰扯掰扯,到时候,你们也好投其所好不是?”

    “真哒?!”

    两个小姑娘当时就来了精神。

    “那还能有有假?”

    刘澈嘿嘿一笑,床笫之欢,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关键时候用起来还是很好的。

    自从看了自家兄弟送的小黄文,刘澈觉得已经把握住了王兄弟的喜好。

    技术上的事情,那就不是事情。

    能用技术弥补的差距,那就不是差距。

    没有差的技术,只有差的人。

    勤能补拙啊,妹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