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谢谢啊(1/2)
作者:鲨鱼禅师
    不是谢宜生信不过刘岩,而是他真的怕。

    “刘老板,我谢宜生指天发誓,我只想做一条咸鱼!!”

    伸出手指,指天发誓,谢宜生一脸的决绝,“如违此誓,天诛地灭。”

    “我叼……”

    刘岩也伸出了手指,不过是颤抖的手指,他万万没想到啊,谢宜生这个败家子,在咸鱼这件事情上,竟然是如此的刻苦勤奋!!

    “你妹妹是王委员长的人啊。”

    “我妹妹呢……”

    神色有些复杂的谢宜生忽然叹了口气,冲刘岩道,“她是个看上去很聪明,实际上很蠢的女人。所以,做个花瓶,挺好的。她不求上进,我也不求上进,以我妹夫的能力,做大做强之后,随便给我们一点好处,受用不尽啊刘生。”

    “……”

    有道理,很有道理。

    夹着烟的手颤得更加厉害,刘岩突然觉得,这样的世道,如果可以自己不努力,那简直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

    反正谢家也只是“诗书传家”,也就这个档次而已。

    而王角哪怕不会再更进一步,就现在的实力,那也是“候补相公”,二十岁出头的实权大佬,还要怎样?

    就算活到六十岁就死,还有四十年的风光呢。

    叼……

    这么一想,刘岩整个人都不好了。

    哪怕王角是个废柴,熬资历熬四十年,那也是顶级的大佬,呼风唤雨大权在握的那种。

    自己呢?

    四十年后,八十岁……

    咸鱼肯定是吃不动了。

    深入地想了想,刘岩觉得自己有点悲摧。

    未来的行情,完全不如眼前的这个谢家凯子啊。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对喽。”

    谢宜生反手捏着烟屁股,“刘生,我谢宜生,废柴来的嘛。做通告,是不是以后还要做报纸啊?然后是不是还要帮妹夫发展党员啊?帮帮忙,不,行行好,刘生,我呢,货真价实,千真万确,如假包换……是个废柴,是条咸鱼。”

    “……”

    见谢宜生这么毅然决然要当一条咸鱼,刘亚顿时……无比羡慕!!

    他在刘家这么隐忍,是为什么?

    还不是他亲爹“大知谦”吃的这碗饭不牢靠?

    白道官面上的照顾要是完蛋,刘家全家都得死。

    而江湖上要是战败,对不起,还是得死。

    刘家根本输不起。

    可偏偏在这个输不起的家中,还有两个宛若智障一样的哥哥,天天防着别的兄弟“谋朝篡位”。

    有一说一,他的确是想要上位,但上位不是目的,上位之后想要调转船头,才是他的目的。

    像现在这样每天都过得紧紧张张、风雨飘摇,简直就是无语。

    可惜,要达成目的,就得“谋朝篡位”,这个过程就注定他没得选。

    好不容易看到了希望,算计王角,当初只是做个小小的“投资”,他也没胆子得罪死王角,当然结果是好的,虽说有些后怕。

    尤其是王角这已经不是反贼不反贼的事情,闹起来惊天动地,他一个“南忠社”大龙头的三儿子,最大的名声就是“东区三郎”,玩个屁啊。

    王角是刘岩看到的最大出路,当然了,刘岩并不想闹革命,他也不喜欢乱党,连乱党他都不喜欢,何况是王角手底下那些搞“减租减息”的亡命徒?

    但是跟着王角走,是能浑水摸鱼的。
510 谢谢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