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谢谢啊(2/2)
作者:鲨鱼禅师

    西军那些丘八能想到的,他刘岩又不是弱智。

    自己费尽心思的事情,每天都要扮沙雕二代的生活,结果到头来跟一个自己算计过的凯子相比,原来矬其实是自己?

    我叼……

    “刘生?”

    “嗯?”

    “你不要紧吧?”

    “我能有什么事情!”

    “可是你在掉眼泪啊。”

    “……”

    淦!!

    不惑之年的刘岩,哭的像个后生仔。

    他妈的,为什么家里人都是傻叉!!!

    羡慕谢宜生的好命啊!!!!

    什么狗屁我命由我不由天,有大佬带你飞,老子敢操翻天啊!!!

    心情逐渐暴躁的刘岩思来想去,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索性道:“谢生,给个面子,帮忙给王委员长介绍一下我。”

    “……”

    谢宜生感觉今天的“东区三郎”像个颠佬,无奈道,“刘老板,给个面子,我妹夫跟你一起吃过饭的,不需要介绍。”

    “不不不,那不是真正的我。”

    “……”

    “我的意思是,我以前都是装的,实际上,我不是过去那个我那样的为人……”

    “……”

    “我的意思是……算了。”

    “刘老板,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妹夫的为人,不用猜的吧?”

    “嗯?”

    “刘老板既然想要找点事情做,直接跟我妹夫汇报喽,成不成事,我妹夫不可能不答复你吧?好歹你也是介绍人。”

    “……”

    刘岩这样一想,突然觉得很有道理。

    自己习惯了背地里做事,习惯了阴暗,习惯了隔一层,习惯了云山雾罩、假模假样,突然要在光天化日之下,用真面目示人……有点不习惯。

    “总之呢,我妹夫肯定是缺人手的,当然了,再缺人手,我也是不会出力的。当然出钱的话,还是可以的。”

    谢宜生说着,也摸了一包烟出来,抖了一根递给刘岩,掏出打火机,给他点上,“刘老板,你说做通告也好,做报刊也罢,你觉得可以让我妹夫高看,你只管去做,做了然后跟妹夫打声招呼。他在湖南,你在广州,好说的嘛。”

    “有道理……”

    “也是我摸索出来的一点经验,南海的客运航线,客船上的杂志,不知道刘老板听说过没有?”

    “什么杂志?”

    “卖肉的嘛。”

    “怎么了?”

    “有个海军里面混的呢,跟妹夫不过是一面之缘,现在混得不知道多好。刘老板,一面之缘啊,没道理你还不如一面之缘吧,对不对?”

    “有道理。”

    刘岩点了点头,然后道,“谢老弟,多谢开导啊。”

    “应该的,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