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人狠话不多(2/2)
作者:鲨鱼禅师

    身负中央权威,又有过硬履历,还有不差的家世,新来的这位专员,那是真的让杀龙港里里外外又惊又怕。

    冷静地思考了一番,王角琢磨着,他现在也算是赶上了好机遇。

    要是换个时候,他哪怕是写小黄文,卖多少钱,大头都是有活力社会团体的,根本没办法像现在这样偷鸡摸狗爽歪歪。

    “看来得抓紧时间了,早点弄一套石板印刷机,然后请几个帮工。”

    时不待我啊,万一过了这个窗口期,等有活力社会团体的管理人度假回来,他还玩个屁啊。

    干什么都要琢磨着是不是要上贡保护费,简直就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黑窝仔,这里有八十块,你先拿着。”

    从怀里摸出来一只钱袋,里面八十个银元响叮当,黑金愣了一下,双手接过钱袋,好奇地问道:“大佬,这么快就赚到八十块了?”

    “怎么?嫌少啊。”

    “不是啊,很多啊!”黑金有点激动,也有兴奋,“大佬,这么快就发财的吗?是不是真的要开档口了?”

    “再等几天,在码头开,肯定不行的嘛。”

    “去冰室街啊,现在冰室街都没什么人,冷冷清清的,好多妹崽都降价啦。”

    “滚尼玛的,年纪轻轻就想着嫖,你还有没有前途?”

    “可是那些妹崽……”

    “妹尼玛个头,我们要找的档口,要绝对太平无事,这几天你帮你老母做完工,就去盯着行署的通知。”

    “我不识字啊。”

    “不识字不知道学吗?你个废柴天天就知道盯着冰室街,冰室街三个字你会写吗?”

    “会啊。”

    “……”

    王角不想说话,抬手就给“黑窝仔”脑袋上一巴掌。

    这种渣渣,跟他老母王宝珠比起来,简直一无是处啊,但凡要是有王宝珠半分功力,也不至于天天混得跟一条咸鱼一样。

    “行了,有事来一工学堂找我。”

    “哦。”

    “还有这些钱,回去给你老母过目,你敢藏一块钱,老子打断你的腿。”

    “是!”

    “走了。”

    “大佬慢走啊。”

    返回一工学堂,绕道西门,正要进去呢,就见王百万带着几个体面人走了过来,王百万还笑呵呵地喊道:“角仔,你发达了啊,这位蓝先生说是要送你一笔钱啊!”

    “蓝先生?”

    王角一脸懵逼,什么蓝先生绿先生,他穿越过来这么久,除了天空和大海是蓝的,其他蓝的东西,一概都没打过交道。

    “在下蓝彩仕,甫里先生的私人秘书。”

    “蛤?”

    一旁王百万见王角不明白,立刻小声道:“角仔,甫里先生来头很大的,金菊书屋的股东啊。”

    嗯?!

    金菊书屋?

    听了这个,王角顿时就来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