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懂就好(1/2)
作者:鲨鱼禅师
    “会不会不太好啊坚毅哥。”

    被赖坚毅带到岛北长街的时候,王角心中虽然已经爽的飞起,可一开口,还是那种不好意思的口吻。

    小肥肥现在就觉得王角这样的人,自己要是再狠心黑他那点跑腿钱,他还是人吗?

    现在为了他赖坚毅在“小弟”们面前装逼的无理要求,他王角已经求到了大人物那里,这是何等的人情,居然在他身上,为了这点破事儿,白白浪费。

    此时此刻,赖坚毅也就是觉得王角幸亏没见识,是个老实过头的土鳖,否则知道自己现在错过了什么,只怕将来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了。

    自来人情用一分便少一分,更何况还是大人物的人情。

    “唉……”小肥肥叹了口气,他比王角矮了大半个头,仰着几乎看不见的脖子,然后对王角郑重道,“王哥,我赖坚毅把你当兄弟,你不会这么见外吧?”

    “呃……”

    王角还是一脸的为难,看着岛北长街的一处铺面,“坚毅哥,这里的店铺,我租不起,也不敢租啊。”

    “又不是临街的铺面,怕什么?再说了,我赖家的东西,我想租给谁就租给谁。一个月十五块,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

    “可是,坚毅哥,前店后院,这么大的地盘,我受用不起啊。就是帮人印点东西,何必要……”

    “嗳!”

    赖坚毅抬手打断了王角的话,一脸歉意,旋即又一脸责备地冲王角说道,“王哥,你是给蓝秘书、汤相公做事啊。他们两人背后,可是甫里先生和皮先生,你要是跑去码头随便租一个海鲜店旁边的档口,你这是在打两位先生的脸啊。”

    “啊?!”

    一辆懵逼的王角挠挠头,“可是汤相公好像也没说什么啊,这种事情……”

    “王哥!”

    赖坚毅提高了声音,“你也不想想,这种话,怎么好意思让他们直接说呢?汤相公是没说什么,可王哥你不能当真啊。奉承大人物,一定要到位啊。”

    “搞不懂……”

    “搞不懂就对啦,王哥,听我的,那些可都是金菊书屋退休的雕版师傅,你对他们好一点,他们在汤相公面前,也会说你好话的嘛。”

    “我以后又不跟汤相公混,就是在一工学堂当保安,何必呢。”

    “……”

    听到这极为脑残的话,赖坚毅寻思着,大概就是因为这货是个老实过头的笨蛋,所以才会被蓝彩仕和汤云飞看重吧。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合同一式三份,王哥你先签字吧。”

    说着,赖坚毅又道,“对了王哥,雕版师傅每天的车马钱、茶水钱,不能省的啊。虽说不能跟汤相公比,不过,一天一人两三个铜元,还是要的。”

    “两三个铜元?!”

    王角一脸震惊,“岂不是一天最少也要二十文?”

    “……”

    赖坚毅也是服了,寻思着这一天二十文,换来汤云飞的好感,这还不值吗?

    更何况雕版师傅又不是雕一年半载,现在要印的,都是小版,几天就能弄好,车马费、茶水费到位,说不定还会帮忙加班弄好。

    小钱换大钱,这才正常思路啊!

    赖坚毅是真的无语,这货也不想想,舍不得小钱,怎么赚大钱呢?
028 懂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