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这又是什么鬼操作!(1/2)
作者:鲨鱼禅师
    原本王角还打算叫人过来帮忙,但王百万的意思是低调行事。

    其中的缘由,王角反正是搞不明白,不过看王百万的样子,这种操作,应该是有先例的,所以也就听了王百万的建议。

    “角仔,钱先生让我们上去。”

    “不是吧阿叔,这两个海贼也带上去?”

    “对。钱先生说了,王校长不在,要方便一些。”

    “叼……”

    这种奇葩操作,让王角觉得诡异无比。

    他寻思着,钱老汉怎么地也算是国家公职人员吧,怎么行事这么江湖气?

    “走!”

    “推我咋子诶?!”

    “推你怎么了?推你怎么了?再犟老子把你扒了推,走!”

    “……”

    一旁王百万看得无语,冲王角竖起了大拇指,然后道,“角仔,这个老的我来。”

    “行不行啊阿叔?”

    “叼,我以前出来闯荡江湖,码头抗包挑担,两百斤上下船不喘气好么?”

    说着,王百万将老海贼直接甩在了肩头,哼了一下,“怎样?”

    “你慢点,走楼梯,慢一点。”

    “你自己快点啊,叼……”

    “……”

    王角也是无语,刚才这货还怂得跟鹌鹑似的,现在居然就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不过更让王角有点接受不能的,那就是这货居然真是琅琊王氏。

    按照贞观三百零一年的江湖传说,这琅琊王氏,感觉就跟穿越前的洛克菲勒家族似的,属于地方、行业的巨型寡头。

    具体琅琊王氏染指了什么行业,王角是不清楚的,但琅琊王氏在江北、山东地区的影响力很大,反正图书馆里就是这么介绍的,姑且信之,横竖他也没办法去这年头的江北、山东去求证一二。

    不过王角想了想,王百万就算真是琅琊王氏,估摸着,应该也不至于是什么王氏嫡系吧,杀了人就跑路,听着不是很高大上的样子啊。

    人宋押司捅死了阎婆惜跑路,情有可原,那柴大官人捅死个人也跑路,对错且先不说,这逼格就是全无……

    看着蹬蹬蹬蹬上楼的王百万,王角暗忖:这种干苦力活如此熟练的模样,应该也就普通身份,估计就是琅琊王氏的分支。

    带着年轻海贼上楼,夜里行政楼其实也有人值班,不过因为钱镖办公室灯火亮着,也就没人过来走动。

    上楼之后,王角带着年轻海贼进去,就见钱老汉一手拿枪,一手拿着一本类似口袋书的玩意儿在翻。

    “先生。”

    “嗯。”

    钱老汉点点头,老花镜在煤油灯的照耀下闪着光,翻了一会儿手中的书,“啪”的一声合上,钱老汉这才扭头看着年轻的海贼:“成都忠武军的?”

    “哼!”

    啪!

    “先生问你话,问你就答!”

    “……”

    “……”

    “……”

    上去就给年轻海贼一巴掌的王角,这操作直接把钱老汉吓了一跳,站那儿匀气的王百万差点一口茶水喷出来。

    今天晚上,他算是开了眼,感情这十八岁的后生仔,不是省油的灯啊!

    就之前那一转身、一扭腕、一抬脚的手段,回忆起来,王百万才觉得王角这是谋定而后动,全程非常的冷静。

    “好了好了,阿角,先别急着动手。”
071 这又是什么鬼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