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书中自有颜如玉(1/2)
作者:鲨鱼禅师
    “‘蝴蝶公式’都会忘?大花边你怎么不忘?你是不是在搞我啊大哥,这么简单的一份几何卷子,你考六十八分?你这样让我很难做的。”

    “不是啊才哥,及格了啊,六十八分及格了啊!”

    “你是不是以为我不识数?你一个考六十八分的废柴,在质疑我,我这个连续三次满分的精英?!”

    “没有啊才哥,我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你考了六十八分,丢我的脸,丢大佬的脸!知不知道大佬刚纳妾?你就是这样给大佬祝贺的?”

    “我错了才哥,下次不敢了才哥。”

    “《花季雨季》这一旬的分红扣一半。”

    “不是吧才哥,我很需要这笔钱啊,我跟二中的表妹约好,一起去‘琅琊馍店’啊。”

    啪!

    阿才拍了一把银元在桌上,上半身向后一仰,环抱的双手,伸出一只点了点桌上的银元:“呐,我个人借你十块钱,中旬五次讲义,有没有信心平均分上七十?!”

    “啊?七十?才哥,我……”

    “大佬给你们定六十分为及格,那是关照你们,但是做人呢,要有上进心。我给大佬做小弟,认认真真本本分分,所以,我给你们定的目标,七十分才是及格线,有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

    “很好!大佬状头之才,将来一定是大人物,大家都不要拖后腿,大佬也就更加省心?对不对?把钱拿走,玩得开心点。”

    “多谢才哥。”

    走廊外,看着九年一班中发生的这一幕,跟着王角过来的金飞山直接惊呆了。

    “老子日尼玛先人哟,这是啥子学校嘛,山卡卡儿里头藏个坟包包,鬼哟!”

    “姐姐,你知不知道你长得很漂亮?”

    “你、你一头说啥子嘛!要说好听哩话,回家去说,龟儿子在嘞个……”

    “就是有一点很可惜。”

    “啥子可惜嘛。”

    “不是哑巴。”

    “……”

    原本一脸娇羞的脸,顿时就垮了下来,金飞山抡直了胳膊就抽过去,王角眼疾手快,直接反手扣住她的手腕,胳膊肘又是顶住了她的腋下,差点把她二十三年的肝儿都顶出来。

    “啊~~”

    一声娇喘,叫声又浪又销魂,那股劲儿直接把九年一班的学生们都惊住了。

    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了王角那边,便见王角身旁,居然有个极品靓女,当时就“噢”的一声起哄。

    “是大角哥!”

    “角哥!”

    “哇,大佬,边上这位是……”

    “角哥,这位不会就是阿嫂吧。”

    王角轻咳一声,隔着窗户道:“没办法,师命不可违,先生安排纳妾,那也就只能勉为其难了。以后记得尊重点。”

    “阿嫂好!”

    “阿嫂好!”

    “阿嫂好……”

    刚才还在呲牙咧嘴的金飞山,顿时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然后一脸娇羞地攥着王角的手,一副怕生的模样,悄悄地躲在了王角的身后。

    “小女子初来乍到,锅锅们以后多多关照~~”

    声音脆嫩温柔,又甜又润,还有说不出的浪劲儿,挠得一群九年一班的小年轻,当时就面红耳赤,整个教室都安静了许多。

    “咳嗯。我就是带人过来认识认识,你们继续忙。”
077 书中自有颜如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