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虎母无犬子(1/2)
作者:鲨鱼禅师
    “爹,大姐这几天好像不高兴。是不是在行署被人欺负了?”

    “能有人欺负她?”萧世鲁拿起盖碗茶,吹了口气,很是不屑地拿起茶杯盖儿,撇了撇还在漂浮的茶叶,“大姑娘可是沙专员钦点的妇幼保障局特聘干事!欺负?笑话!”

    “爹,这‘钦点’二字,不合适吧。”

    “怕什么?你以为是在东京呐。哎……这琅琊公主府有句老话。”嘬了一口茶之后,萧世鲁撩了一下两边的头发,遮掩已经快要秃了的头顶,“山高啊……它皇帝远!”

    呼。

    吹了吹又晃悠下来的头发,萧世鲁猛地挑了一下眉毛,然后道:“五哥啊,你可知道你姐这叫啥嘛?”

    “爹,大姐既然没被欺负,为啥还不高兴?”

    “矫情呗。”

    将手中的茶碗往桌上一扥,萧世鲁拿起一只苏州特产绣花大檐帽,扣脑袋上之后才撇嘴道:“五哥你可记着,别看平日里大姑娘让着你们,那是因为她要当家,她是大姑娘。可这紧要关头啊,她可是半分都不想让的……”

    “啥?爹?不让啥啊?”

    “问个屁的问,败家种子的,起开,你爹我今天有要事拜门。”

    说罢,萧世鲁凑到了偏厅的落地衣帽镜跟前,仔仔细细地拾掇了一番,这才到了一个角落,拍了拍做工精致的箱子,然后笑呵呵地搓着手,拎了起来之后,还美滋滋地自言自语:“什么妾不妾的,只要做了正房,这家业,不都是自个儿的么。”

    拎起了箱子,萧世鲁到外头嚷了一嗓子:“峰儿?峰儿——”

    “来了!老爷,来了!”

    “嘿,你这混账东西,又跑哪儿野去了?”

    “嘿嘿,老爷,这不是听您说想吃点不一样的,小的弄了个蜂窝,正摘着蜂蛹呢。这么大个儿的蜂窝。”

    “什么蜂啊,蜜蜂,我可是不吃的。”

    “马蜂,我瞧准了,绝对马蜂。有个交州人,说是‘地雷蜂’,好家伙,老爷,我跟他摔跤,赢了才白捡。”

    “要不老爷我带你出来呢!”

    听了一番话,眉开眼笑的萧世鲁啧啧称奇,“你说我萧世鲁混账了一辈子,专干坏事儿不干好事儿,怎么就去了一趟瀚海公主府,回来路上,就把你给捡回去养了呢?”

    “嘿嘿,老爷这是什么话,老爷其实心里……善着呢。”

    萧峰嘿嘿一笑,挠了挠脸颊,顺手就接过了萧世鲁手中的箱子,然后问道,“老爷,咱们今天去哪儿?”

    “去码头!”

    眼睛放着光的萧世鲁抖擞精神,转了一个圈,笑呵呵地问萧峰,“峰儿,瞧瞧老爷我今天这一身,可还像点样子?”

    “哪能呢,老爷从来都是玉树临风。”

    “哈哈哈哈哈哈……”
079 虎母无犬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