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术业有专攻(1/2)
作者:鲨鱼禅师
    “纪先生、纪先生……我就是一个学生仔的嘛,这种大事,屁也不懂,全靠跟着小汤相公混,才能拿一点的嘛。再说了,我家先生讲过的,凡事都要跟他商量。你看我啊纪先生,我根本不想结婚来的,可是……没办法嘛,戏文里也说,师命不可违嘛……”

    上下打量着王角,纪天霞面色如常,他和旁人的穿戴,有点不一样,在气温这么高的地方,竟然还带着一副丝绸手套。

    扶了一下眼镜腿,纪天霞微微颔首,微笑道:“王先生……”

    “可不敢当先生称呼!纪先生,小汤相公喊我小王,不如你也喊我小王……咳嗯。”

    “那……失礼了。”

    纪天霞依然不紧不慢地欠了个身,然后看着王角,“小王,我半个月前就已经抵达杀龙港,走访了许多地方。以我的判断,杀龙港大有前途。”

    “……”

    卧槽!

    这货牛逼了啊!

    这货来之前就把汤云飞骗得团团转啊,居然半个月前就说到了?然后还跟汤云飞说半个月后抵达?

    淦!

    “那……纪先生来这里是……”

    “自然是赚钱。”

    纪天霞并没有遮掩自己意图的意思,“我已经拿到了东京几所大学附属中小学的所有自用教材、工具书、习题集、名师测试的再版权,只要蓝彩仕成为本地选人,符合资质的书局,应该不多。”

    “……”

    要是戴个高帽子,再配个单片眼镜,换上一身穿越前的黑色礼服,再留个小胡子,活脱脱的资……天使投资人呐!

    居然已经跟蓝彩仕联系上了?!

    淦!

    这尼玛汤云飞毫不犹豫坑蓝彩仕,蓝彩仕也是不遑多让啊。

    这是什么大学啊,教出来的不是司马昭附体就是魏延上身,这也太酷炫了吧!

    “小王,你还可以再考虑一下,毕竟,云飞志不在此,如果画风定下来,再招画师助手,就必须遵从他的画风。”

    “呃……纪先生,我还是一个学生来的……”

    “身份不是重点,我纪天霞做投资,一向很准。没有比投资一个人,利润更大。”

    说罢,纪天霞面色淡然,“接下来几年,我的首选投资对象,就是蓝彩仕,不过到了杀龙港之后,我觉得区区一个地方选人,并不值得做第一投资对象。像小王这样的良才美质,实在是纪某生平所见。”

    “……”

    淦,难道老子暴露了?

    不可能啊。

    “小王,再考虑一下。”说着,纪天霞又掏出一张名片,双手呈上,“考虑清楚了,可以来‘沙县大酒店’找我。”

    “……”

    卧槽……沙县大酒店?!

    王角寻思着,只怕这货在沙县大酒店,已经把他发迹的种种路线,都盘问了一个干干净净。

    毕竟,他靠嘴巴甜就能哄得杜大姐竹筒倒豆子一般,把萧温小姐姐的三围都报了个清清楚楚;那换作纪天霞,不外是票子从桌面上滑到杜大姐的面前,然后彬彬有礼地打听……

    斯文人……在杀龙港这里,很吃香啊。
088 术业有专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