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大妇(1/2)
作者:鲨鱼禅师
    抽筋了。

    折腾了好一会儿,才让金飞山裹着毯子缩成一团,然后猫在被窝里,再也不敢露面,也不见平日里的跳脱嚣张。

    王角缓过来之后,总算是没了之前的恐惧,也就是略显尴尬,然后跟萧温小姐姐说话的时候,稍稍地没了底气……

    “听说大郎你最近用功得厉害,炖了一些鸡汤,是北山买的老母鸡,还加了枸杞。这一把枸杞,当真是加的好。”

    萧温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吞水,不紧不慢的,还带着一点温柔,可这光景,落在王角耳中,那真是宛若一支支箭,射得恰到好处。

    “别说了别说了,我的错,我的错,娘子,都是我的错,是我管不住下半身,娘子,你绕过我这一回罢!”

    “哼!你喊谁娘子?我还没说要嫁作王氏妇呢!”

    俏脸寒霜,萧温瞪了一眼王角,嘴里更是熟络起来,“你这不长进的,都到了这要紧的关头,要是考得不好,你知不知道多少人被你连累?!你自是好的,有个凶名在外的先生,他还是一中的校长,将来说不定,临到退休,还能混个‘相公’头衔。那我呢?我们呢?你总不能跟我爹一样,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吧!”

    “……”

    “你当真是要娶我的罢?”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定都定下了……”

    “好!那这个不知羞耻的女子,我要带走!”

    “不行!”

    “什么?!”

    “娘子,娘子你听我说,不是我不让你带,实在是她身份特殊,是先生特意安排的。说出来你不信,我这次回来,真是做作业来着,就准备刷卷呢。”

    “刷床上去了?”

    “不提这个,不提这个,咱不生气,反正千错万错,是我的错……”

    “渣男!”

    “……”

    “怎么不说话?你就这么哄我的?”

    “呃……就是吓了一跳,陡然听到‘渣男’这个词,实在是太亲切了一些。”

    “亲切?!”

    萧温提高了音量,恨不得突破天际一般,王角吓了一跳,赶紧过来小声道,“嘘、嘘……娘子小声些,小声些。”

    “你还知道小声些,不知道现在是白天?!”

    “一时邪火上来,把持不住,是我精虫上脑了,娘子,你饶我这一回,就这一回。真的……”

    “哼!白瞎我的鸡汤,偏有我这种做正房的?!也是我兄弟都是废物,大人又是只管自己痛快的,否则,能让你这般作践嚣张?!”

092 大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