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姓钱就是有钱(1/2)
作者:鲨鱼禅师
    天天在王角跟前发浪的金飞山,最终还是被萧温小姐姐带走了。

    不过没办法带回萧家,而是去了朱雀街。

    钱老汉看中了一处物业,打了个招呼之后,前店后院能分分钟改造成炮楼,类似客家矩形土楼的豪宅,就这么成了王角的结婚礼物。

    赶巧了。

    刚好萧温来新一中,这房产证就送到了钱老汉办公室。

    于是钱镖让人来通知王角的时候,就看到了眼泪婆娑、依依不舍的金飞山,一步三回头地跟着萧温往外走。

    “卧……槽。”

    知道钱老汉实力豪横,家族豪横,可万万没想到,豪横到这种地步!

    “官人!嘞个红本本儿,是不是你嘞名字嗦,看一哈嘛~~”

    “一边去!”

    瞪了一眼金飞山,见她又开始发浪,便知道她恢复了状态。

    “大郎,这……这真就送你了?”

    “不是送我。”

    王角把房产证打开来给萧温过目,“还加了你的名字呢。”

    “哇~~官人,那是不是说,以后胖妹儿跟你离婚,嘞么大的家当,她要拿走一半哩哈!”

    “……”

    “……”

    正张开双臂比划呢,金飞山猛地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之后,顿时一扭头搂住了萧温的胳膊,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萧温,很是讨好求饶地说道,“夫人,我哩错,我哩错……”

    “哼!”

    萧温不喜欢这个贱人、狐狸精、X妇X娃……

    但是她心中也不断地琢磨着一个问题,就自家男人现在这家当,背靠大树好乘凉,说不定将来去了京城读大学,随时可能会有人盯上他,想要跟钱镖联姻。

    毕竟,现在钱镖的事业,百分之一百在南海,不可能在回中央折腾。

    想都这个,萧温就有些焦虑,“悔教夫婿觅封侯”这种事情,她是不可能有的,王角越有本事,她自然是越高兴,难办的是自己如何提升。

    秀眉微蹙,看了看金飞山,看了看豪宅,看了看还在那里惊叹的王角,萧温心中有了个不成熟的想法。

    在萧家,看似一家之主是萧世鲁,然而实际上在内持家的,其实是她一个女孩子,兄弟们都是混子,也就是受人欺负的时候,还能嚎上两嗓子,也就只剩下嚎两嗓子。

    真跟人动手……唉,一言难尽。

    想到这里,萧温圆润的脸上,满是复杂的表情。

    找个合心意的男人,真难。

    “我还没过门,先生这么做……”

    “嗳,话不能这么说。先生英雄盖世,做事情都是先做后说的,这是他的风格,你不懂。”

    王角一本正经地在那里胡扯,他知道个屁的风格,他对钱老汉到底有什么丰功伟绩,都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

    跟钱老汉商量事情的时候,也从来不问钱老汉过去的事情,他的本职工作,就是考试考出个好成绩。
093 姓钱就是有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