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怪怪的,不对劲(1/2)
作者:鲨鱼禅师
    分析是分析,现实是现实。

    就算大概率是钱老汉、耶律阿保机等大佬布的地雷阵、水雷阵,那也得以防万一不是?

    带着金飞山就要往新一中钻,刚出豪宅,就见萧温小姐姐带着萧家兄弟出现在了路口。

    “娘子!”

    “大郎!”

    招了招手,萧温也是忙不迭到了跟前说道:“大郎,是大炮齐射,出大事了!”

    “我正要回学校,那里有个安全屋。”

    “姐夫!”

    “姐夫好!”

    “妹夫好。”

    “表姐夫好!”

    “堂姐夫好!”

    七嘴八舌的萧家子弟并不少,还有亲戚家的少年,一个个都是脸色凝重,到底也是怕的,辽西就算放炮,哪儿有这动静啊。

    轰!!!!!!

    又是一声巨响,天空中竟然传来了高频鸣笛声,大概七八秒左右,居然传来了一声爆破巨响。

    “开花弹——”

    金飞山脸都白了,凑到王角耳边小声道,“官人,之前我跟四姨爹来这儿,就是为了一批军火,有个龟儿子,说是可以运去茶南。这龟儿子不得好死!”

    开花弹是严格管控的,能够生产开花弹的兵工厂,其实就那么几个,每一枚炮弹都是有标记,出料单可以追踪到每一个工位。

    但还是防不胜防,显然,现在突然袭击杀龙港的人,有这种东西。

    “别废话了,先去一中!”

    “好嘛。”

    金飞山也是明白,现在说什么都是狗屁,无脑跟着王角一准儿没错。

    众人都是一路小跑,因为萧温骑着自行车来的,金飞山先行带着萧温往前走,只不过正要出发呢,王角从怀里摸出一把手铳,递给了金飞山:“连发的,别走火,万一有事儿,放一发吓唬人,省着点子弹。”

    “要得!”

    一看这个,金飞山眼睛都亮了,大庭广众之下,搂着王角的脸就是亲了一下,看得萧家兄弟们都是面红耳赤。

    “胖妹儿,搂好嘛,走起!”

    叮铃铃~~

    摇了摇车铃,金飞山蹬得飞快,直奔一中去了。

    跑了一半,才看到了一辆马车,眼熟的很,王角一愣,却见里头出现一个人脸,不是“纪天霞”是谁?

    显然“纪天霞”也看到了他,还冲他招了招手:“王同学,去哪儿?一起。”

    “谢谢纪先生,回一中。”

    “好。”

    话音刚落,萧家兄弟们顿时或钻或爬,一股脑儿全都上了马车,因为塞不下那么多大老爷们儿,于是挂在车门上的不少。

    乍一看,还以为是穿越前的阿三阅兵。

    正面一看,大概也就是《葫芦娃》片头差不多。

    “纪先生,多谢!”

    虽说这位看着斯斯文文的贱人,用“长沙路忠武军”的一个姑娘算计了他,但怎么说呢,实际上也没有深仇大恨。

    “王同学不必客气,以后我们要打得交道会更多的。”

    “说的也是呢。”
115 怪怪的,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