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 不回莫家(1/1)
作者:7个半柠檬
    白萌身体没有大碍,颈椎固定器已被取了下来,只是脚腕还肿着,胳膊和膝盖上的擦伤已经结痂了。

    白萌闹着出院,白美美在国外旅游至少还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回来,她便没有回家住更没有去莫家,而是先去了费思羽的家。

    费思羽的父亲费建国对白萌的到来十分意外,他之前虽然不清楚两人为什么突然关系变得冷淡,但如今看,两人似乎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他还是很高兴的。

    以前他就看着两个孩子天天玩在一起,白萌嘴又甜,特别讨喜,现在她的身份不同,费建国自然希望两个人多走动走动。

    费思羽外面有自己的公寓,白萌在费家大宅住的也不习惯,就被费思羽带去了自己的公寓。

    白萌心宽的很,天天在费思羽家躺着点外卖,日子过的不知有多舒服。

    她看过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发现自己贼特么有钱,一时间竟不知该怎么花。不过,她以前苦日子过惯了,花钱还是十分节俭的。

    中午点外卖,一碗牛肉面15,她都觉得贵的不行,单笔订单还必须满20才配送,现在物价也太高了。

    因为白萌在,费思羽最近回来的还算早,还总是会从高档餐厅里带一些料理回来。

    白萌吃的津津有味,她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吃这么高档又好吃的料理,整个人就像是从贫民窟里放出来的,那叫一个风卷残云。

    费思羽无奈的轻敲了下筷子:“喂喂喂,你好歹算是上流阶层的,别弄得跟没见过世面似的。”

    “可我16岁的时候就是没见过世面啊。”

    “但你之前又不是没吃过。”

    “那我忘记这味道了啊。”

    得,反正谁都说不过吃货白萌。

    费思羽突然开口问她:“莫知秋有联系你吗?”

    白萌抽空答了句:“没有,只有那什么金菲凝每天会给我发一些工作文件还有汇报什么的。”

    费思羽踌躇了下,又说道:“莫知秋联系我了,说想麻烦我把你送回去。”

    白萌停下进食的手,疑惑的问:“送回去?送哪儿去?”

    “莫家。”

    “去他大爷的去,电话都没给我打过,他请我我都不回去。”白萌又动起了筷子。

    费思羽忍不住笑出了声:“你之前可不是这幅泼辣又随性的样子,以后可要注意点,不要让别人看出来破绽了。”

    “我知道,装淑女嘛,我会的。”白萌说完,又问对方,“莫知秋不是在出差嘛,回来了?”

    “应该还没回来吧,他让我明天送你回去,说自己工作快要结束了,让你在别人家麻烦外人心里过意不去,他回去了好照顾你。”

    “得了吧,他才是外人好吧。”白萌舔了舔嘴角上的油,说道,“我一个人回去太冒险了,还是等我妈回来之后先住杨家,我妈那嘴巴最容易打探消息。”

    费思羽点了点头:“也好,省的我担心。”

    “对了,思羽,你最近忙吗?”

    “干嘛?”

    “明天休息日。”

    费思羽看着对方满怀期待的朝自己眨着眼睛,叹了口气说:“行,我明天带你玩儿。”

    “哎呀,思羽,你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