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 送钱的来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乃心如见刘星这样说,眼眸中打转的泪水在也攒不住的流了下来,她在跟刘星说了一声谢谢后,就抱着小豆豆跑进了厨房。

    不是她想躲起来,而是心中的委屈此时在也无法藏匿了,她好想哭,放声的大哭,将这几年来所遭遇的不公平事,还有心酸经历都哭出来。

    然而,在这集市上,她却是没有可以哭诉的对象。

    小豆豆不是,因为年纪还小。

    赵无量就更不是了,因为她现在心中有了厌恶。

    至于刘星……

    乃心如有这个想法。

    但无奈周围这么多人在场。

    他要是真这样做的话,那只怕在集市上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毕竟说到底,她是一个寡妇,一个带着拖油瓶被外人看不起的寡妇。

    作为重生人士,刘星一眼就看出了乃心如心中的想法,他在轻叹一声后,就对刘冬菊说道:“姐,你去劝劝她吧?”

    “好!”刘冬菊闻言连忙走进了厨房。

    李青想跟着进去,却是被抽旱烟的赵耿给拉住了:“这个时候你就别去添乱了,我算是看出来了,咱儿子赵无量跟这个乃寡妇不是一对。”

    “我才不信。”李青白了一眼赵耿后,就径直走进了厨房。

    但很快就出来了。

    至于原因,她没说。

    但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只怕是吃了闭门羹。

    刘星没有去管这些,而是对赵构说道:“我回家之后,集市的治安你可要带着狗子、赵亮给我管好了,我叔叔之前说的话你也听到了,要是有人闹事,抓起来送到派出所就是,别管那么多。”

    “好!好!”赵构连点头。

    “还有,现在集市管理方也算是有钱了,不可能总拿十几块钱的死工资讨生活,那样会被其他人看不起的。”刘星伸手拍了拍赵构的肩膀:“我的意思你听明白了吗?”

    “没有。”赵构憨笑。

    “我打算下个月给你涨工钱。”刘星就知道赵构听不懂,在无赖之下,只得往白了说。

    “真的?”赵构高兴的不行。

    “当然那是真的,但你管理集市的治安可要多负责。”刘星提醒道。

    “这你放心。”赵构站直了身子。

    “嗯……要是不出意外,你、狗子、赵亮每个月不会低于五十块钱。”刘星认真说道。

    之所以给这么多,那是他知道没钱根本使唤不动人。

    果不其然,赵构一听刘星下个月会给他这么多钱,那是开心的不行:“老大,什么都不说了,我这就去找狗子巡逻去。”

    说完这话,他转身就走。

    “回来,你这憨货,我姐夫家的秧还没有插完呢!”刘星没好气的笑骂了一句。

    “哈哈……也是。”赵构讪笑抓了抓头,见赵耿、李青赵东魁都去农田忙去了,当下连忙跟在了后面。

    刘星目送赵构走远,一回头见赵亮将杨志给带来了,当下指了指木桌旁的两个手提袋:“我说杨大哥,你最近是不是嫌弃我这个鞋店的生意不行,所以这回存钱都不愿意来了?”

    本来不想收刘思文的钱,但是一想到吴局都亲自出面了,所以还是收下的好。

    毕竟不管怎样,吴局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要是任性乱来,那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自己。

    “我哪有,这不领导在开会呢!”杨志连解释:“要不是赵亮来了,我这回只怕根本就走不开。”

    “是这样的。”赵亮帮忙说了一句。

    “这样啊!”刘星笑了笑:“废话不多说,我要存钱。”

    “多少?”杨志将两个手提袋放在了木凳子上。

    “没多少,就四万。”刘星回道。

    这话一出,吓得坐在凳子上的杨志差点摔倒:“你说多少?”

    “四万。”刘星淡笑再次回道。

    从杨志的表现他可以看的出来,集市上的农村合作社每年的存款量并没有多少,要不俺绝对不会为了四万块钱而失态。

    杨志也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了,在讪笑了一声后,连忙打开了手提袋。

    但看到里面都是一捆捆崭新的十元大钞,整个人那是呆立在原地。

    在回过神后,他错愕的看向了刘星:“你小子最近干什么了,抢银行也不可能有这样赚钱吧?”

    “不该问的别问。”一旁的吴局忍不住说了一句。

    “也是!”杨志讪笑,在看到李大伟跟刘思文也在场,顿时就猜到了个大概。

    眼见刘星没有其他的交代,连忙专心的点起了钞票。

    刘星在一旁等着,直到杨志点完了,并且确认是四万块钱,他才叮嘱道:“这钱存到我的私人账户上,而且是活期的那种,可不能存到集市方的公用账户上去。”

    “明白,但不管怎么说,你得跟我去农村合作社一趟啊!”杨志将两手提袋提了起来,笑着说道。

    “走吧!”刘星走在前面带路。

    杨志跟吴局、张秋香、李大伟、刘思文打了声招呼后,连忙跟在了后面。

    吴局目送刘星走远,转头对李大伟、刘思文道:“听着,这次去刘星家插秧,你们俩尽量表现的和睦一点,可不能勾心斗角,这样对谁都不好。”

    “明白。”刘思文连表态。

    李大伟也没有什么意见。

    吴局点燃了手中的香烟:“至于插完秧先给谁维修灌酒设备,我想肯定是给衡水酒厂,毕竟是李大伟先找的刘星。”

    “这不好吧!我中益酒厂……”刘思文的话还没有说话,就被吴局给打断了:“不然你想怎么样?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刘星,而且目前来说只有刘星会维修灌酒设备,除非你能再找出第二个这样厉害的人。”

    这话一出,刘思文哑口无言了。

    当然了,也只能妥协。

    毕竟吴局的话是对的。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刘星。

    他再也找不出第二个。

    李大伟看着刘思文的样子笑了。

    正要在打击几句,李薇薇却是从小轿车中钻出了小脑袋:“爸,咱们还要等多久啊?”

    “我哪知道,你要是在车里面憋得慌,那我就把你推出来走走。”李大伟笑道。

    “嗯,嗯!”李薇薇求之不得。

    李大伟见状走到了小轿车旁。

    还没有打开车门。

    瓜子跟小不点就跑了过来。

    其中瓜子歪着脑袋:“薇薇姐,你既然来都来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下车跟我们玩啊!”

    “就是,就是!咱们去玩老鹰捉小鸡去,可好玩了。”小不点不等李大伟答应,踮起脚跟就打开了车门。

    瓜子的速度也不慢,帮忙拖着轮椅就下了小轿车。

    李大伟怕摔着李薇薇,连忙搭手帮忙。

    就在要叮嘱李薇薇注意一点。

    瓜子跟小不点推着李薇薇却是早就跑远了。

    “这些调皮鬼。”李大伟那是头疼的很,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他看到兰兰也跑出来了,身后还带着干瘦的小豆豆。

    在跟瓜子、小不点、李薇薇汇合后,真的玩起来老鹰捉小鸡。

    那开心样,令他一时间都被感染了。

    特别是李薇薇,笑声居然没停过。

    似乎在这里,才是她最开心的时候。

    李大伟看着看着突然间眼角湿润了。

    因为他这才知道当初姜神医责备他的意思。

    原来他真的是疏忽了薇薇,疏忽了薇薇的感受。

    当初要是多抽出一些时间陪陪薇薇,只怕根本就不会坐在轮椅上。

    然而现在后悔已经晚了,因为薇薇的双腿要想在站起来,那只怕很难很难。

    一旁的吴局见李大伟的情绪有些不对劲,拉着刘思文就走开了,走进厨房去烤糍粑吃去了。

    出来的时候,刘星没有回来,牛连芳开着吉普车却是回来了。

    而且在后坐上,没有看到赵无量的身影。

    吴局看着有些不对劲,连忙上前问道:“你不是去螺丝村处理赵无量被打一事吗?怎么这样快就回来了?”

    虽说螺丝村开车很快就能到,但也不可能这样快就能回来,真是奇了怪了。

    牛连芳在将吉普车给停稳后,才小声回答了吴局的疑惑:“赵无量等一众地痞流氓,都被田所长给带走了。”

    “啊?”吴局有些错愕。

    这犯事的不是螺丝村的那几个地痞吗?

    怎么连赵无量也跟着抓走了?

    牛连芳见周围并没有其他陌生人,才轻声回道:“根据田所长话中的意思,赵无量牵扯到了三年前的一桩大案,而且极有可能是主谋。”

    “什么?”吴局捂着额头,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是因为赵无量犯事,而是等下刘星回来了,这怎么交代啊!

    毕竟这次让赵无量跟着去螺丝村,是去给乃心如讨回公道的,而不是让赵无量给折进去。

    这要是放在以前,他会没有一点心里负担。

    但现在……

    就怕刘星以此为借口不维修灌酒设备啊!

    毕竟不管怎么样,这无声无息让田军抓走了赵无量,做的确有些不地道。

    牛连芳看出了吴局的担心,在笑了笑后连道:“吴局您放心,赵无量被抓不会影响到维修灌酒设备的。”

    “为什么?”吴局不解。

    “因为刘星很不喜欢赵无量,哪怕是他姐夫的弟弟。”牛连芳小声道出原因。

    “你确定?”吴局一愣。

    “非常确定。”牛连芳回道。

    “那就好。”吴局松了一口气,眼见街道上刘星终于回来了,连忙迎了上去。

    牛连芳没有跟上,而是走进厨房吃她的烤糍粑去了。
141章 送钱的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