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章 本性难移啊(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至于赵构口中的男人,不知道去哪了。

    周围大棚的外地人,见到这阵仗,先是探头往外看了看,然后全都把门关的严严实实。

    刘星没有去管这些,而是径直走到了马晓梅的面前。

    见她对自己有着敌意,在招了招手后就带着赵构、赵村长等三个赵家人走进了大棚。

    然而还没有走出一米远,就被马晓梅给拦住了:“哎!你们这几个人啥意思啊!我这大棚虽然是租的,但好歹也是我的家好不好,麻烦你们要做啥说清楚,不要这样不明不白的往里面闯。”

    “我们找人。”赵村长低沉着声音说道。

    “一个小女孩子,她叫赵静,你难道没有看到?”刘星看着马晓梅,眼眸中有着冷意。

    “没有,我都不知道你说的赵静她是谁。”马晓梅嘴角不自然的抽了抽。

    这一幕被刘星尽收眼底,但他没有第一时间发飙,而是说道:“现在整个集市我们都找遍了,都没有赵静的身影,麻烦你让一让,让我找一找好吗?”

    “这个……”马晓梅犹豫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最好给我老实点,这里是老屋村的地盘,今天你要是不配合,那明天老子就叫人把这破大棚给拆了,唐林那老东西来了我都不惧他。”赵构不想拖延时间,当下一拳就砸在了杉木门上。

    咔嚓一声响,杉木门应声破裂。

    这一手可是吓到了马晓梅,他在慌张之下,连忙护住了身边要找赵构麻烦的小男孩。

    刘星起先想说赵构两句,毕竟武力解决不了问题。

    但下一秒他就呆住了。

    因为他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马晓梅护着的小男孩有喉结。

    而且眼眸中冒出了杀气,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小男孩该有的。

    这让他不由警惕了起来,朝身后的几个赵家人一挥手:“大家别看着,给我搜。”

    马晓梅还想阻拦,却是被赵构给挡住了。

    赵村长却是拉开了赵构,冷冷的看着马晓梅:“我不知道你在怕什么,来你这里的都是老屋村的赵家人,要是没有找到我的孙女,自然会离开,但你要是不识抬举,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叫人把你扔到河里去喂鱼。”

    这话可不是吓唬人的,而是说的实话。

    在赵家村没有改名为老屋村之前,他可是赵家的族长。

    要是一些外来宵小敢找赵家麻烦,他可以直接带人处置而不经过派出所的同意。

    现在人虽然老了,赵家也分家立派走了好多人。

    但这不代表这他没有这个能力。

    只要他愿意,在一天内绝对可以调动上百赵家人。

    等到那个时候,那就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情了,而是动手了。

    马晓梅虽然不知道这个中的内幕,也不知道赵村长的来头,但还是被吓到了,她在牵住了身边小男孩的小手后,就乖乖的退到了一边。

    刘星见状,带着几个赵家人开始在大棚中收寻的起来,并且高声呼喊赵静的名字。

    然而声音虽大,大棚里里外外也搜遍了,就是没有找到任何的一点,也没有听到赵静的回话。

    这一幕马晓梅看在眼里,嘴角不由微翘上扬了起来。

    刘星装作没有看到,而是双手叉腰看着外面的月色皱起了眉头。

    “星伢子,要不我们再去其他地方找找看?”赵村长见马晓梅的男人回来了,手里面还拿着菜刀,当下轻叹一声提议道。

    毕竟现在没有找到赵静的人,这待在人家租用的大棚里面实在有些不好。

    “别急,我问您一个事。”刘星右手托着下巴看向了赵村长:“您说狗改得了吃屎吗?”

    “你这什么话?”赵村长糊涂了。

    “肯定改不了啦,我家的土狗把腿打瘸了都改不了。”赵构忍不住说了一句。

    “那就继续给我搜一遍这大棚。”刘星伸手拍了拍赵构的肩膀,这次他没有在里面搜,而是走出了大棚,来到了外面的河坝上打量起来了这大棚的结构。

    当看到这大棚是建造在河流之上,眼眸突然间亮了。

    “赵构。”刘星喊了一句。

    “哎!”赵构跑了出来。

    “你听我说。”刘星踮起脚跟在赵构耳边低语了几句。

    没有办法,赵构身高两米多,他这一米八的个头要是不踮起脚跟根本就够不着。

    赵构认真的听着,在听明白后,带着站在河坝上的十几个赵家人都走进了大棚。

    刘星捡起一根木根站在大棚门口守着。

    赵村长刚要问刘星这是干嘛。

    马晓梅却是扔掉手中的婴孩从后门跑了。

    她的男人速度也不慢,从大棚的露天窗户直接跳了出去。

    这一幕说实话吓到了赵构,毕竟他真的不知道这一家子什么意思。

    但其他十几个赵家人却是回过神来了,呼喊着就追了出去,谁也没有注意站在木桌旁的小男孩。

    在这木桌下,有着一块灰黑色的地毯,长度大约两米,宽度也有一米多。

    刘星走过去的同时朝赵构使了一个眼色。

    赵构心领神会,连忙抱住了小男孩。

    本以为这小男孩会哭着喊妈妈。

    但下一秒却是异变突起。

    这个小男孩却是从身上拔出了一把小刀。

    狠狠的朝赵构的眼睛刺去。

    “不要!”刘星失声喊道。

    但赵构却是一点都不害怕,直接用胳膊挡住小刀。

    小男孩哪里想到赵构这样猛,还没有回过神来,就被赵构那蒲扇大的巴掌给抽中了。

    只一下,这小男孩就被抽晕了过去。

    刘星松了一口气,连忙掀开了木桌下的地毯。

    当看到下面有一个四方形的暗门时,那是长长松了一口气。

    赵村长见状,不用刘星交代,就用角落里的撬棍撬开这个暗门。

    但这个暗门很重,他老人家一个人的力气很明显不行。

    赵构在看了一眼昏迷的小男孩后,就上前搭了把手,直接将暗门给扯开了。

    等扔掉暗门时,他整个人都懵逼在原地。

    赵村长跟身边两个赵家人也懵逼了。

    他们看着暗门下面的‘事物’,那是一个个膛目结舌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在狭窄阴暗、河水涌动的暗格中,关押着三个孩子,其中赵静就在里面。

    他们的嘴巴都用胶布给封严实了,手脚也被捆在了一根杉木上,想动弹根本就动弹不了。

    “赵静!”刘星见状第一时间跳进了暗格中,然后举起手中的菜刀,就将绑在赵静等其他两个小孩身上的绳子给砍断了。

    “刘星哥哥……”赵静等嘴上的胶布被撕开后,那是再也止不住泪水哭了出来,她扑到在刘星怀里一个劲的哭,哭的哭天嚎地,哭的地动山摇,直到刘星溺爱的将她抱起,递给了在上面接她的赵村长,她才收住了哭声,喊了一声“爷爷,你怎么才来救我啊!”。

    “哎!乖孙子,没事了,没事了……”赵村长轻轻的拍着赵静的背,柔声哄着,见赵静很快闭上眼睛睡着了,心酸的泪水那是再也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刘星看着轻叹一声,他没有去安慰赵村长,而是将暗格中其他两个的孩子全都递了上去,眼见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伸手就叫赵构拉他上去了。

    “老大,接下来怎么办?”赵构指了指地上昏迷的‘小男孩’。

    “捆起来带到鞋店去。”刘星回道。

    现在证据确凿,他才不怕这小男孩是谁。

    “好勒。”赵构连忙照做。

    刘星则是带着其他两个被救出来的孩子走出了大棚,来到了河坝上。

    接过一个赵家人递过来的火把一看,这才发现这两个孩子大部分都是男孩,只有赵静一个女孩。

    “这缺德的人贩子。”刘星暗骂了一句后,就带头朝集市走去。

    赵村长抱着赵静跟在了后面:“刘星,还有两个人贩子咱不能让他跑了,要不这样,你帮我把赵静带回去,我去喊人将他们抓回来。”

    “这黑灯瞎火的,能抓到吗?”刘星不同意赵村长的意见。

    赵构也不同意,正要好言相劝。

    在对面的山林中,却是传来了一阵阵追喊声。

    接着就听到狗子激动的声音:“哈哈……可让老子逮着你了,你倒是跑啊!有本事再跑啊!”

    “抓到了?”赵村长有些不敢相信。

    刘星跟赵构也是有些吃惊。

    毕竟狗子那小身板,怎么可能追的上两个逃跑的人贩子。

    但很快他们就知道小看狗子了。

    对面山林在传来了几句惨叫声后,接着就看到六七个赵家人,其中狗子也在里面,押着像死狗一样的马晓梅还有马晓梅的‘男人’出现在右侧的乡道上。

    这一意外的情况,可把赵村长给开心死了。

    赵构也激动的不行,将捆绑的小男孩拎在手里后,就连忙跑着跟狗子他们汇合了。

    刘星跟赵村长对望了一眼,连忙跟在了后面。

151章 本性难移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