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章 都是老油条(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前往衡水酒厂的途中。

    刘星跟吴局说了李大伟买房凑钱给财务的事情。

    谁知道吴局没有感到惊讶,而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就没有了下文。

    这让刘星有些慌:“叔叔,您就不想为李大伟讨一个公道吗?他现在可是为了衡水酒厂才变成这样的啊!”

    “你以为李大伟的房子能值多少钱啊!”吴局忍不住开口了:“充其量值一两千块钱,变成现在这个局面,是他自己的原因而不是你。”

    “您的意思是说,他变卖房子是替自己擦屁股?而不是李薇薇说的那样?”刘星吃惊的问道。

    毕竟随着张主任时收受贿赂的事情东窗事发,李大伟肯定也难逃其咎的,这样一说来那所有的解释就合情合理了。

    “嗯,不过李大伟现在的处境也有李薇薇说的情况在里面,当然了,他也是为了李薇薇好,不想让李薇薇知道他这个做父亲的这样失败。”吴局轻叹一声:“这次我觉得李大伟的做法是对的,要是我遇到相同的情况,也会选择隐瞒事情的真相。”

    这个真相就是李大伟要想继续在衡水酒厂当厂长,那之前跟张主任狼狈为奸收受的贿赂就必须退回来。

    而卖房子,就是为了还钱。

    刘星在明白后,那是苦笑着靠在了座位上。

    不过他这次没有记恨李大伟骗了他,而是认同了吴局的说话。

    ……

    吉普车再出了硝石村的范围后,就跟郭大权的小轿车分道扬镳了。

    一路无话,刘星全程都闭着眼睛在想事情。

    直到到了衡水酒厂的大门口,他才睁开眼睛带着康福川下了吉普车。

    门口守卫的胖保安认识刘星,当下不用李大伟交代,连忙笑呵呵的打开了大门:“兄弟,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啊!”

    “嗯,”刘星点头,在伸手拍了拍胖保安后,就跟在李大伟的身后走进了衡水酒厂。

    吴局在停好吉普车后,带着丁兰、牛连芳跟在了后面。

    此时正是衡水酒厂上班的时间,虽然周围行人很少,但机器的轰鸣声却是令人有些难受。

    “老李,这是要去哪?”刘星见李大伟带的方向不是去车间,当下忍不住问道。

    “先去见严书记,然后再去拿工具修灌酒设备,今天我不求你修好,只希望你能跟我提一点建设性的建议。”李大伟轻叹一声:“你是不知道,现在严书记的压力也很大啊!”

    “我去了他老人家就不会有压力了。”刘星揶揄说道。

    “为什么?”李大伟不解。

    “因为他会跟严书记说中益酒厂被骗了四万六千块钱的事情。”吴局忍不住笑了笑:“不过可惜了,在来之前,我就打电话告诉严书记了。”

    “啊?”李大伟愣住了。

    刘星也是有些意外:“叔叔,这就是您的不对了,为什么不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

    “你表现的机会应该是维修灌酒设备。”吴局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别废话了,快走,严书记还在等着我们几个呢!”

    “好吧!”刘星只得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片刻之后。

    一栋有些破旧的办公楼面前。

    李大伟带头直接走了进去。

    在靠窗的位置,刘星见到了严书记,还有几个衡水酒厂的领导。

    他们此时正在开会,聊的热火朝天。

    至于内容,刘星不用听就知道是关于灌酒设备维修的问题。

    眼见会议还在继续,刘星识趣的没有跟李大伟走进办公室,而是带着康福川在过道上等着,直到李大伟喊他了,才走进了办公室。

    这次吴局、丁兰、牛连芳没有跟着,而是趁着刘星没注意偷偷的撤了。

    但刘星是心细之人,一开始就觉得吴局这次跟着来衡水酒厂有着怪异,这突然间不见,顿时使得他上了心,但也没有多说,而是默不作声的来到了严书记的面前。

    “你来了就好。”严书记一见面就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知道吗?当我知道中益酒厂被骗了四万六千块钱后,第一想法就是以为你也会跟着跑路呢!”

    这话可不是无端猜测,而是刘星也拿了衡水酒厂的两万块钱。

    “瞧您说的,我是那样的人吗?”刘星揶揄的回了一句:“您特地让老李喊我过来,不会就是为了看看我会不会逃走吧?”

    “哈哈哈……这哪能啊!”严书记闻言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既然你来了,那我就不跟你废话了,赶紧跟老李去车间商量维修灌酒设备吧!”

    本来他还有好多话要说的,但是最后都没有开口了。

    因为他从刘星的身上看到了自信。

    而有了自信,他再多说也是无益。

    毕竟不管怎么样,维修灌酒设备才是头等大事。

    李大伟闻言,笑了笑带着刘星就走出了办公室。

    然而还没有走出大门口,严书记突然间就喊住了刘星:“孩子,要加油啊!可不能让其他人给看瘪了。”

    现在衡水酒厂分为两派。
156章 都是老油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