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章 这怎么可能(2/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曾德志出于礼貌,笑着打了一声招呼:“老王,要休息也别在外面,去食堂喝茶去吧!”

    “我现在可没有时间喝茶,得等刘星那小子的维修结果呢!”老王指了指右手上的手表:“他可是跟我打赌,说能在两个小时内,将我们十几个维修工半个月都修不好的灌酒设备给修好,现在这都过去四十分钟了,还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得防着点他逃走,要不然我上哪找他去要两万块钱啊!”

    “什么?你说你跟刘星的赌注是两万块钱?”曾德志吓了一大跳:“你一个维修工,哪来这么多钱啊?”

    刘思文、鲁小班等中益酒厂的维修工也被惊到了。

    因为两万块钱可不是小数目,按照现在的工资,干一辈子都存不到这么多钱呢!

    “不是,刘星输了将衡水酒厂给他的两万块钱退回来,我输了就带着所有徒弟滚蛋,这才是赌注。”老王连解释道。

    曾德志闻言倒吸了一口冷气,他转头看向了沉默不语的李大伟:“老李,老王说的是真的吗?”

    “嗯,”李大伟点头。

    “你呀!怎么不阻止呢!”曾德志感觉事情有些不妙,在指了指李大伟后,连朝严书记的办公室跑去。

    李大伟这回没有跟着,而是跟老王等维修工在车间门口等了起来。

    因为还有一个多小时刘星维修灌酒设备就会有结果了,所以无论如何让他不能错过。

    刘思文见李大伟不走了,他也没有离开,为了打发时间,他笑着走到了老王的身边:“这车间里面维修灌酒设备的是刘星一个人吗?”

    “不是,还有一个是他的姑父,以前好像是教书的,肚子里有点墨水。”老王跟刘思文认识,所以也就没有了忌讳,当下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刘思文一听到这话,那是急的一拍大腿:“坏了,你跟刘星打赌只怕要输。”

    “为什么呀?我带着十几个徒弟,大半个月都修不好的灌酒设备,他刘星带着一个人两个小时就能修好,你真当我是吃干饭的啊?”老王不满的怼了一句。

    “你呀!”刘思文指了指老王,那是直摇头:“你也不想想,刘星才多大的年纪,今年好像刚满十六岁吧?再这样的情况下,他能有什么好的维修经验,我告诉你,充其量是跟老师傅学到了一些皮毛。”

    “而现在刘星身边有一个年长的姑父,那情况就不同了,极有可能,这个姑父就是一个维修高手。”顿了一下,刘思文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一出,老王顿时也有些慌了。

    他也感觉刘星带来的姑父有些不简单。

    毕竟从进车间开始,此人就一言不发,有种很高深莫测的感觉。

    反观刘星,嚣张跋扈,一点都不谦虚,根本就不像一个有真本事的人。

    想到这,老王连忙朝车间跑去。

    但还没有跑出两米远,就被李大伟给拦住了:“你干嘛,之前说好的事情,难不成你想反悔不成?”

    “不是,我就进去看一眼,一眼成吗?”老王急了,一把就推开了李大伟。

    然而还没有迈开脚步,严书记雄厚的声音却是传来:“老王,切勿急躁,既然跟刘星有了赌约在先,就得履行承若。”

    “不错,你丢得起这个脸,我们衡水酒厂可丢不起。”这是曾德志的声音,带着责问,带着淡淡的冷意。

    老王听到这话,只得无奈的轻叹一声退了回去。

    刘思文见严书记来了,一愣之下就迎了上去:“哎呀!您怎么亲自出来了,我应该去办公室找您才是。”

    “你找我也没有什么好事,听着!衡水酒厂不欢迎你,要是不想被保安赶出去,那就赶紧滚。”严书记挥了挥手就没有在理会李伟文,而是朝李大伟走去。

    这种态度,这种作风,可是让刘思文有些惊慌失措,他连忙追上了严书记:“您老别这样绝情啊!我带人来学习维修灌酒设备,那可是经过毕书记跟常局的同意啊!”

    “他们俩算个屁!!!”严书记瞪着刘思文:“不要把我当猴耍,你们中益酒厂做了对不起刘星的事情,凭什么让我们衡水酒厂来买单?”

    “听着,出了衡水酒厂我可以不管,但在衡水酒厂内,你们谁要是想打刘星的主意,想打刘星维修技术的主意,没门,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严书记最后这据话是怒吼出来了,带着三分威压,带着七分正气。

    刘思文听到这话,那是吓得连缩了缩脖子,本来还想开口说几句好话让严书记消消气,但下一秒他整个人却是呆住了。

    呆住的不只有刘思文,还有老王等一众十多个衡水酒厂的维修工,以及李大伟、鲁小班、曾德志等人。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对面大门紧闭的车间里突然间传来了灌酒设备的运行轰鸣声。

    这轰鸣声没有任何噪音,也没有停顿卡壳,而是平稳持续着。

    “这……这怎么可能?”

    老王瞪大了眼睛,惊的下巴都差点掉在了地上。

    也许其他车间里面有灌酒设备的运行声音传来,他会毫不在意。

    但对面这个车间里灌酒设备可没有一台是好的啊!而且只有刘星跟康福川在里面。

    再这样的情况下,灌酒设备突然间正常运行了起来。

    那只能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刘星真的将之前说的那台灌酒设备给维修好了。

    至于时间……

    老王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右手上的手表,当发现连一个小时都不到,那是膛目结舌的傻眼在原地。

    李大伟也是有些错愕,在回过神来后整个人开心不已。

    这个刘星,还真是一个妖孽般的存在。

    衡水酒厂十几个维修工大半个月都修不好的灌酒设备,他居然一个小时就修好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人家对于维修灌酒设备,那是胸有成竹啊!

    “哈哈哈……好样的刘星!”李大伟忍不住仰头大笑。

    严书记也是激动不已。

    他这才知道,原来刘星这小子是这样一个牛逼的存在。

    之前还以为刘星难当大任,现在看来,是他小看了刘星啊!

    李大伟能在衡水酒厂大部分领导都不同意的情况下,力排万难而选择了刘星来维修灌酒设备,这次真的是立功了。

    只要不出意外,挡在衡水酒厂好几年的难题终于可以得到解决了。

    而难题一解决,衡水酒厂走上正轨重新站起来那根本就不是难事。

    想到这,严书记眼眶都红了,忍不住流下了开心的泪水。

    然而刘星维修好灌酒设备,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个人毋庸置疑是刘思文。

    因为刘星在衡水酒厂表现的越妖孽,那他的底气就越不足。

    甚至以后在上级领导的面前,那也是说不上话了。

    至于原因,不用想就是之前将刘星给彻底的得罪了。

    刘思文见这样下去不行,而严书记也不会让他去车间里面见刘星,在权衡之下,只得灰溜溜带着鲁小班等维修工跑了,回去跟相关领导汇报衡水酒厂看到的情况。

    他现在只希望刘星维修灌酒设备的技术不是真的,那要不然他的麻烦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