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章 奇怪的药方(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前往赵村长家的途中。

    李大伟不解的问刘星:“我就不明白了,那个老张为什么看到你就笑脸相迎,而看到我就当做没看到,我跟他之间可没仇啊?”

    “老张跟你是没仇,但你不懂人情世故,所以懒得理你。”刘星揶揄的回道。

    李大伟可不信这话,毕竟他作为衡水酒厂的厂长,怎么可能不懂人情世故,追上去正要问一个明白,下一秒却是怔住了。

    原来在赵村长家的屋檐下,姜神医正推着他的闺女李薇薇在散步聊天,聊到开心处,两人还会开心的笑出来。

    这让李大伟多少有些嫉妒了,因为李薇薇可是从来没有跟他这样开心笑过。

    在回过神来后,在抓了抓头后,只得迎了上去。

    刘星比李大伟先行一步来到了姜神医的身边:“爷爷,这么晚了你带薇薇来赵村长家干嘛?”

    “给她治病啊!”姜神医指了指李薇薇。

    “啊?”刘星呆住了。

    给李薇薇治病需要到赵村长家来吗?

    李大伟听到姜神医的话,却是有些惭愧。

    因为他之前在刘星那里可是说过,姜神医根本就不理他的。

    这回到赵村长家居然是给李薇薇治病,令他多少有些无地自容。

    他这才知道,他真的可能有些不懂人情世故。

    姜神医看着刘星跟李大伟两人的反应那是笑了笑,接着抚须说道:“我可没有骗你,来赵村长家呢!就是想让李薇薇骑一下牛栏里面的耕牛,看看她的身体反应。”

    毕竟李薇薇之前的双腿能够短时间站起来,多少都跟耕牛有关系。

    “爷爷,你这话就有些不对了,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刘星不解的一摊手:“黑犊子已经被我带到我姐姐家来了啊!您要让薇薇骑牛,可以直接去牛栏中牵黑犊子就行。”

    “是啊!”李大伟也是不解的很。

    姜神医摇头道:“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要按照医学上的理论知识来解释,只怕一是半会说不清楚,我只能简单的跟你们说,要想治好李薇薇的病,可能最关键的因素在耕牛上。”

    “真的假的?”刘星有些吃惊。

    李大伟也觉得有些天方夜谭。

    毕竟李薇薇的病他在清楚不过,怎么可能跟耕牛有关呢!

    “这么跟你们说吧!”姜神医推着李薇薇朝鞋店的方向走去:“薇薇之前跟我说过,他双腿有感觉了,两次都跟骑黑犊子有关,后面那一次还站了起来,虽说有被朱大昌这个犯罪份子恐吓的的成分在里面,但你们不觉得这不是偶然吗?”

    “的确。”这话李大伟不得不赞同。

    刘星也认为姜神医说的很有道理。

    “所以,为了验证心中所想,我今天让薇薇又骑了一次赵村长家的耕牛,询问了她身体的变化。”姜神医抚须说道。

    “那有结果吗?”李大伟连问道。

    “没有,薇薇说一点感觉都没有。”姜神医笑了笑:“也就是说,骑其他耕牛都没用,只有骑黑犊子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话一出,李大伟惊呆了。

    刘星更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可是薇薇骑了黑犊子也没有见病彻底的好起来啊?”

    “那是她跟黑犊子相处的时间短,我经过再三分析,觉得可以让李薇薇放养黑犊子一个月,至于骑牛什么的,都可以让她自己去独立完成。”姜神医提议道。

    “可是薇薇这样子,怎么放牛?”李大伟指了指轮椅上的李薇薇。

    “是啊!到时候病没有治好,人出事了我可不但这个责任。”刘星跟着说了一句。

    其实让李薇薇放养黑犊子没有什么,他就怕李薇薇出现什么意外,那到时候凭借李大伟这老狐狸的性格,指不定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

    “爸,刘星哥!我觉得我可以做到。”轮椅上的李薇薇突然间认真的开口了,神情严肃而倔强。

    李大伟见状,只得沉默了。

    毕竟姜神医是湘南、湘北两省的医学泰斗。

    这开出来诊治薇薇的药方虽然有些奇怪,但却是有信服力。

    所以接下来就看天意了,要是不能成功,那只能怪薇薇的命不好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请得到姜神医治病,不是谁都能有这样好的机会。

    刘星自然也是希望李薇薇能够站起来,所以姜神医的提议,他自然是赞同。

    眼见夜深人静很晚了,当下笑着开口道:“既然爷爷已经决定了,那我照办就是,未来一个月的黑犊子就交给薇薇放养了,但为了薇薇的安全着想,我认为必须派一个人去保护她,这个人可以是兰兰,也可是是瓜子,总之薇薇一个人放养黑犊子我可不放心。”

    “行!”姜神医赞许的点头。

    李大伟松了一口气,他从姜神医手中接过了李薇薇:“那今天晚上我就带薇薇先回去了,明天早上带换洗的衣服还有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来集市。”

    “可以!”姜神医笑了笑。

    其实他根本就不想留李薇薇在集市上过夜,因为冬菊家现在就没有可容纳李薇薇住的地方了,只是这个事情不能明着说。

    “那我先走了。”李大伟推着李薇薇就朝马路边上的小轿车走去。

    “老李,明天要是有可能,帮忙将衡水酒厂的挖机给调过来两台,这集市的排水系统要是不早点挖通,那你我晚上都会睡不着觉。”刘星望着远去的李大伟提醒了一句。

    “知道了。”李大伟起先还觉得刘星有些喜欢占便宜,但最后一想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当下就连忙答应了。

    因为刘星说的对,这集市上的一些琐事要是没有处理好,不管是他,还是刘星,只怕都不能专心的处理衡水酒厂灌酒设备维修的事情。

    因为他现在跟刘星,已经是同一阵营的人了。

    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

    一大早。

    刘星就被突突突的拖拉机声给吵醒了。

    爬起来穿好衣服一看,见是黄孝拖着一车红砖出现在鞋店的大门口,那是诧异的连问道:“黄大哥,你这是干嘛?这红砖是不是送错地方了?”

    “怎么可能,是谢大哥让我送来的,不是你说的姜神医要建造诊所吗?”黄孝拍了拍拖拉机货箱中的红砖:“这些就是用来建造诊所的,后续还会有十几车送过来呢!”

    “这样啊!”刘星恍然大悟。

    这个谢忠,对于姜神医的事情还真是上心。

    不过转念一想,除了巴结姜神医,只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想让姜神医给周蚕的父亲治病。

    想到这,刘星直摇头:“黄大哥,吃早餐了没有?没有的话跟我去厨房吃点去。”

    “不了,我得赶回去运砖呢!”黄孝笑着拒绝了:“而且现在谢大哥将朝阳砖厂给盘下来了,我这拖拉机有好多货要运呢!”

    “我明白了。”刘星闻言没有在挽留黄孝。

171章 奇怪的药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