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章 向刘星请教(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鞋店中。

    靠窗的位置。

    刘星给郭大权倒了一杯茶水:“刚才我父亲的无理,还请多见谅啊!”

    “没事,我早就看出来了,你父亲对于你还不了解。”郭大权端起茶杯:“要不然不会说出刚才的那番话来。”

    “这倒是。”刘星点头。

    在父母的心中,他永远都是孩子。

    所谓关心则乱,刚才的表现就是。

    所以他一点都不会怪父亲,反而心里面有着些许暖意。

    因为再次重生为人,能够得到父亲的关怀,那可是千金都买不到的。

    “对了,说真的,这一车皮革你用的完吗?”郭大权话锋一转,开始说正事了。

    “怎么……不相信我的能力,只能给我一点皮革料?”刘星揶揄问道。

    “不是,”郭大权轻叹一声:“而是我这次从东洲省回来,发现好多进皮革料的商贩生意都不怎么好,而且现在家里面都还积压着三大卡车的货呢!”

    “这样啊!”刘星缓缓点头,他看向了窗外的大卡车:“你这一卡车料大概值多少钱啊?”

    “都说送给你了。”郭大权笑了笑。

    “别开玩笑,我不需要你送我皮革料,正常买卖就行。”刘星认真说道。

    郭大权听到这话第一时间没有回答,而是拿出来了一个账本递到了刘星的面前:“你自己看吧!我这次去东洲省进皮革料,五车花了两万八千块钱,还没有包括运费。”

    “也就是说,这一卡车真皮料,至少得六千吧!”郭大权这可是实话实说,将自己的老底都交代出来了。

    当然了,之所以要这样做,那是因为刘星之前救了他的儿子。

    在不赚钱的情况下,能跟刘星交一个朋友,对于他来说那可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刘星看出来了,他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那您现在就安排人手给我卸货吧!都送到鞋店的后屋去。”

    “我去农村合作社取钱,您要是相信我,可以跟着一起去。”刘星提议道。

    “都说了不要钱。”郭大权笑了笑。

    “那您还是将这一卡车皮革料运走吧!”刘星回道。

    “你看你……”郭大权指了指刘星:“那行,我在就跟你去农村合作社走一趟。”

    这是跟熟人做生意的套路,刘星可是清楚的很。

    在摇了摇头后,就带头朝农村合作社走去。

    而大卡车上的搬运工,在得到郭大权的授意后,也开始搬运起来了皮革料。

    刘大钊在厨房中再也坐不住了,连忙跑出来看热闹,在发现搬运下来的皮革料都是上好的牛皮跟猪皮,还有一些是羊皮,那是不由瞪大了眼睛:“刘星这小子,这是准备大干一场啊!”

    “对了,师父,这一卡车皮革得多少钱啊?”刘大钊拿出香烟递给了司机,顺口问了一句。

    “至少得八九千,搞不好上万。”司机见刘大钊不是外人,当下淡笑回了一句。

    “不是吧?”刘大钊被吓到了。

    眼见站在鞋店门口有些妨碍搬运皮革,连忙退到了厨房门口。

    刘冬菊这时出来了,将一碗红薯洗碗递给了刘大钊:“爸,刘星现在做事情精明着呢!他吃不了亏。”

    “但这一卡车皮革料一万块钱啊!”***唏嘘的摇头:“这要是换我,存到农村合作社多好,晚上睡觉都会乐去。”

    “您就是没出息,要不然怎么刘星能赚大钱呢!而您只能在一旁干看着。”刘冬菊也不怕刘大钊骂她,笑说着就走进厨房继续做早饭去了。

    刘大钊这回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刘冬菊说的很有理。

    这要想赚大钱,那就得胆子大。

    他就是吃了胆子小的亏。

    要不然现在肯定不会是这样的成绩。

    想到这,他轻叹一声就蹲坐在门口吃起了红薯稀饭。

    吃完后,又给黑犊子喂了一桶米糠拌野菜。

    眼见刘星还没有回来,当下就去集市上转悠了。

    当发现百货商店里面没有开张都是人头攒动热闹的很,他一时间不由呆住了。

    他有些想不通,刘星这小子到底干了啥?

    居然在一大早就能让百货商店有这样好的生意。

    “二哥,你今天怎么来集市了?”康福川这时从百货商店中走了出来,在看到刘大钊后,连忙凑上来打招呼。

    “来冬菊家牵黑犊子,顺便来集市上转转。”刘大钊笑了笑,他见康福川手里拿着一大叠钞票,那是忍不住问道:“哟!今天一大早就赚了这么多钱了啊?”

    “哪有,这是这几天赚的钱,差不多有三四百吧!”康福川伸手拍了拍一旁自行车的坐垫~:“二哥,我不能跟你聊了,得去黑市进货去,要不然等下可就没学习用品卖了。”

    “你等会。”刘大钊拉住了康福川,眼眸中有着惊愕的神色:“你说你几天赚了三四百?,跟我吹牛吧!刘星都跟我交底了,他说你一天顶多赚个一二十块钱。”

    “那是他骗你的,怕打击到你。”康福川直摇头:“我这还是赚的少的,那个集市上的会计陈红,她在赶集那天一天就赚了有三百多呢!”

    “真的假的?”

    “做生意这样赚钱?”

    刘大钊被吓到了。

    真要这样赚钱,那他还当个屁的村长啊!

    让刘星给他安排一个柜台,那一年后不什么钱都有了。

    “二哥,你怎么现在就是不相信我的话呢?”康福川有些无奈,见周围没有其他人,连小声的透露了一个内幕:“跟你说实话吧!现在最赚钱的不是我们这些做生意的,而是刘星。”

    “啊?”刘大钊闻言瞪大了眼睛。

    “别不相信,这百货商店是刘星私人出钱建立起来的,当初给赵村长的房租是两百块钱一个月,买玻璃柜、帮忙办理营业执照又花了不少的钱,当时啊!集市上有些固定商贩都说刘星人傻钱多,这百货商店肯定撑不了多久,但谁料到现在……”说到这,康福川顿了一下,故意不说了。

    这让刘大钊着急了起来:“到现在怎么了?”

    “现在啊!总共差不多有七十余户商贩落户百货商店了,每个月光给刘星的管理租金就高达两千多,据陈红说,管理租金三个月以后还要涨,涨到六十到八十块钱一个月,但你知道吗?没有一个商贩反对,都觉得刘星这做法很对。”康福川笑着回道。

    “为什么呀?”刘大钊糊涂了。

    这哪有管理租金涨价还愿意的啊!

    要是换做他,只怕早就去找刘星的的麻烦了。

    康福川闻言揶揄一笑:“这还问为什么,因为所有商贩在百货商店中都赚到了钱,而且不是小钱,你想想,我差不多平均起来一天能赚个七八十块,要是管理租金一天才一块钱,你作为管理者,你会甘心吗?”

    “再说了,刘星前期在这百货商店中投入了至少不低于五千块钱,还有大量的人力物力,我记得当初上头卡着不办营业执照,刘星可是急的连中午饭都没吃,就去工商局找熟人帮忙去了。”这话康福川多少有些杜撰了,但意思其实也差不多。

    这让听者刘大钊那是心疼不已。

    他这才知道,原来刘星赚钱也不容易。

    只是他这个做父亲的不知道而已。

    现在想想,他真的是不了解刘星了,真的有些对不住刘星。

    “只是现在的百货商店这样成功,刘星就不怕其他商贩集资在搞一个百货商店吗?”刘大钊在回过神来后,就问出了心中的担忧。

    这样的事情不是没有,而是极有可能发生的。

    毕竟不管怎么说,刘星在集市上都不算是很有钱很有势力的那种。

    充其量是借着集市方的权利在做其他人不敢做的事情而已。

    这看似没有毛病,但却是风险挺大。

182章 向刘星请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