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章 女中大豪杰(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这个……我要对自己说的话负法律责任吗?”中年妇人犹豫的可了一句。

    言下之意,要是要负法律责任,那她必须悠着点。

    要不然祸从口出,那可就麻烦大了。

    严书记听到中年妇人这话,那是气的不轻。

    但平头年轻人在场,他又不好发飙,只得压低了声音说道:“你只需要实话实说就行,至于法律责任,有衡水酒厂替你但着。”

    “不错,你只管说实话就行。”李大伟附和着说道。

    中年妇人闻言松了一口气:“根据我品尝出来的味道,还有摇混后的白酒成色,以及散发出来的酒香味,可以百分百确定是酒精勾兑出来的白酒,而且……”

    说到这,中年妇人犹豫的看向了严书记:“而且这酒精好像不是食用酒精,而是工业酒精,或者是食用酒精跟工业酒精兑换混合而成的。”

    “啥?”

    “工业酒精?”

    严书记还未开口,平头年轻人就惊恐的瞪大眼睛质可了起来:“你有几成把握肯定这张弓酒厂新出来的张弓酒是工业酒精勾兑出来的?”

    “是啊!没有证据不要乱说。”

    “我也这样认为,张弓酒厂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你是不是见不得张弓酒厂好,所以才说出这番话的?”

    “依我看她连一成把握都没有,纯粹是在造谣。”

    在场吃饭的几十个人,一个个均都炸开了锅。毕竟他们当中有好多都喝了张弓酒,这要是用工业酒精勾兑出来的,那还得了。

    “都安静。”严书记见闹哄哄的,当下冷声喊了一句。

    这话一出,整个二楼顿时安静了下来。

    平头年轻人再次看向了中年妇人:“说啊!你到底有几成把握?”

    “呵呵……我不知道我有几成把握,但喝了工业酒精或者劣质食用酒精勾兑出来的白酒,因为掺杂了很多香精跟添加剂的缘故,几乎刚开始喝的都是口感很好,但只要喝醉了,一觉醒来眼睛跟脑袋就会特别的刺痛,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视力降低了好多。”中年妇人看向了了平头年轻人:“你最喜欢喝这种刚出来的张弓酒,有这种反应吗?”

    言下之意,有,那几乎百分百敢肯定这新出来的张弓酒就是工业酒精勾兑出来的。要是没有,那就是她看错了,一切还有待仪器进一步去确认。

    这话一出,平头年轻人跟李大伟双双被吓到了。

    尤其是李大伟,他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他最近在外省,每次跟客户吃饭都是喝的张弓酒,中年妇人说的症状,他几乎全都吻合。

    也就是说,这张弓酒绝对是用工业酒精勾兑出来的,要不然他以前哪怕喝的在醉,也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啊!

    “真是该死!”原本已经快要醉了的平头年轻人,此时已经惊的没有一丝醉意,他转头看向了刘星,眼眸中有着敬意:“小兄弟啊!真是太谢谢你了,及时救了我一命,我就说我最近这两天为什么看东西视线有些模糊,原来都是他娘的张弓酒搞的鬼。”

    “这是举手之劳,你不必谢我。”刘星闻言笑了笑:“其实你要喝酒的话,茅台是最好的选择,还有衡水酒厂的衡水老白干,它也完全是粮食酿造出来的,喝的话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可是……可是衡水酒厂的白酒,喝下去有种淡淡的苦味啊!”

    平头年轻人一愣之下就将心中的不满给说了出来。

    不是他不想喝,而是实在难以下口。

    “哪有这样的事情,这是老李这家伙不地道,他将好的衡水老白干都藏起来了。”刘星揶揄的回道。

    “有这事?”平头年轻人恼怒的看向了李大伟。

    “咳咳……的确有这事。”李大伟哪有不知道刘星这是在替衡水酒厂推销衡水老白干,当下轻咳一个故作尴尬的连说道:“但那批酒目前来说已经封窖了,你要想喝只怕得等到明年。”

    “或者说,你给衡水酒厂下订单,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就可以喝到。”刘星跟着说了一句。

    “这样啊!”平头年轻人抓了抓脑袋:“要不老李你去拿一瓶给我尝尝味道,要是可以,我将张弓酒厂的那一百万订单都给你们衡水酒厂。”

    没有办法,这张弓酒厂的张弓酒是不能在喝了,也不能在继续合作了。

    他喝死了倒是小事,要是上面的领导出现了失明或者其他不良的症状,那他可就倒大霉了。

    所以为看自己的前途,还有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必须改变一下白酒的供货渠道了。

    李大伟听到这话,那是激动的差点跳起来,但他表面上却是装作很为难的样子:“这样不好吧?实际上那一批就都是特供酒,价格很贵的,比张弓酒的价格还要高呢!”

    得,老狐狸的本性一下子就露出来了。

    但在场的人都没有去揭穿,毕竟现在是李大伟硬气的时候了。

    平头年轻人虽然也感觉出来了李大伟这是在故意刁难他,但他没辙啊!因为目前湘南省的白酒行业来说,除了张弓酒,就数衡水老白干还有中益酒厂的中益酒很不错了。

    要是他甩袖离开,那回去根本就没法交代。

    想到这,他拉着李大伟坐了下来:“老李,咱们合作不是一两次了吧?你先帮忙把酒拿过来让我尝尝,至于价格,一切好说,难道我给你一百万的大订单还不够吗?”

    “这个……”李大伟忍着笑看向了严书记。

    “去吧!毕竟‘易建平’是我们衡水酒厂的老客户了。”

    严书记故作为难的挥了挥手。

    易建平,就是平头年轻人名字。

    是湘南省最大的白酒代理商。

    “好!”李大伟带着曾德志转身就走了。

    刘星见没他什么事情了,给康福川还有乃心如使了一个眼色,就跟在了后面。

    然而还没有走出两米远,就被易建平给拉住了:“小兄弟,你别走啊!难得我们连这样投缘,来!来!来!咱们俩喝一杯如何?”

    “我还有正事去做呢!”刘星委婉的拒绝了。

    “什么正事能有喝酒重要啊!”易建平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刘星就坐到了餐桌前:“我看的出来,你也喜欢喝酒,要不然绝对看不出这新出来的张弓酒他娘的是酒精勾兑出来的。”

    这话说的,让刘星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一旁的乃心如见状,忍不住插嘴道:“这位大哥,我们真的还有事去做,你要喝酒还是挑别人吧!”

    这话是一出,易建平本来有些不喜的。

    因为他今天可是这衡水酒厂的主角,谁敢来扫他的兴啊!

    但是一抬头,在看到乃心如长得这样漂亮,这种想法立马就没了,有的是双眼放光的表情:“哎哟!这谁家的小媳妇啊!长得这样俊俏啊!”

    “这是我姐。”刘星回道。

    乃心如知道易建平不是好东西,当下连忙退后了几步。

    但她越是这样,易建平就越有兴趣,眼睛盯着乃心如都不移动了。

    这让刘星多少有些始料未及,让严书记也有些哭笑不得,但他又不能呵斥这易建平,只得陪着笑脸道:“建平啊!你要是需要妹子陪,我可以帮忙找两个过来,这一位是刘星的姐姐,你还是积点德算了吧!”

    “那不行,我今天就要她陪我喝酒。”易建平笑呵呵的指了指乃心如。

    “但她不是衡水酒厂的员工。”刘星皱眉提醒道。

    早知道这易建平这样不知道好歹,那之前就不说张弓酒是就近勾兑的事情了,喝死他,看他还能不能作。

    “不错。”严书记点头:“我无权命令她。”

    “我才不信。”易建平连说道。

190章 女中大豪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