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 你别想歪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林荫小道上。

    衡水酒厂的食堂负责人王忠宇,推着一大车冬瓜正好路过了车间的大门口。

    这看到刘星带着几个维修工下班了,那是连忙陪着笑脸打招呼。

    毕竟之前食堂二楼发生的一幕他可是亲眼所见,所以对于刘星这样的厉害人物,他必须笑脸相迎。

    不是他喜欢奉承,而是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了刘星。

    到时候在严书记那里说他几句坏话,那可就不好了。

    但其实他这是想多了,刘星根本就不是喜欢在被人背后嚼舌根的人。

    他见王忠宇推着一大三轮车的冬瓜爬坡很费力,当下连忙跑过去搭了把手推了起来,在上完了坡度后,他问道:“对了,你知道老李现在在哪忙吗?”

    “在东面的七号车间安排生产呢!你也知道,今天谈成了一个价值百万的大订单,这生产不抓紧不行了。”王忠宇伸手擦掉了额头上的汗水:“你找老李是要维修材料,还是要跟他说一声回去啊?”

    “回去,肚子饿了。”刘星笑道。

    “那你可不能走,严书记可是亲自交代了我,要你必须在我这吃了晚饭再走,以后来衡水酒厂维修,一天三餐都要我全权负责,要是我做不到,那我可就得下岗了,所以……”说到这,王忠宇连忙拉住了刘星:“你无论如何得吃完了晚饭再走,算我求求你行不行?”

    “行!行!行!”刘星有些哭笑不得:“我让我的伙伴们都去食堂,然后我去七号车间找老李说一些事情,这种行了吧?”

    有白吃的晚饭他自然是不会去拒绝,这可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行,那我在食堂二楼等你。”王忠宇松了一口气。

    “好!”刘星按照记忆中的七号车间所在位置,转身就走了。

    王忠宇见康福川要跟着刘星走,连忙上前拉着。

    这一幕,让乃心如人忍俊不止。

    但她知道,要是没有刘星。

    只怕他们这一行人在衡水酒厂根本就享受不了这样好的待遇。

    ……

    七号车间。

    大门是开着的。

    有许多工人在出入。

    肩膀上扛着大麻袋,好像装的都是粮食。

    从地面上散落的一些稻谷就可以看得出来。

    刘星没有去管这些,而是大摇大摆的走进了七号车间。

    守门的高个管理在看了刘星一眼后也没有多管,毕竟之前在食堂二楼吃饭的时候他见过刘星,这可是一个惹不起的主,所以他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

    刘星顺着流水线,很快就来到了车间东面的包装小组,见没有看到李大伟的人影,转身就朝另一个流水线走去。

    但还没有走出三米远,身后就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咦?这不是刘星吗?你怎么也来衡水酒厂上班了?”

    “谁呀?”刘星回头看去,当发现是老同学王爱香,那是呆住了,接着欣喜的说道:“我来衡水酒厂上班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倒是你,自从离开了硝石村后,可是一点音讯都没有啊?”

    坐在木凳子上的王爱香,明显胖了不少,脸也圆了,皮肤也白了,眼眸中的笑容也清澈了许多。

    这让刘星多少有些欣慰。

    毕竟王爱香之前的处境可是很惨,因为三头牛差点被父亲还有叔叔给打死了。现在跟母亲重获新生,过上了稳定的生活,说实话他真的很开心。

    “我也刚来没两天,还是临时工呢!”王爱香谨慎的看了一眼四周:“不跟你说了,组长来了,你要是有时间下班了在大门口等我,咱们好好聊聊。”

    “怕什么,不就一个组长嘛!”刘星搬着椅子做到了王爱香的身边:“跟我说说,你离开硝石村之后都去干什么了,你的那几个妹妹呢!”

    “你别这样,组长来了……”王爱香连忙低头包装起来白酒。

    刘星转头看了过去,见是李大伟带着一个矮个年轻人走过来了,笑了笑翘起二郎腿等着。

    “你是哪个车间的啊?”矮个年轻人怕李大伟说他,还未走近就指着刘星喝问了起来。

    “哎!他是我朋友,不知道情况别乱说话。”李大伟瞪了矮个年轻人一眼。

    “哦!哦!”矮个年轻人尴尬的连点头,眼见李大伟不理他跟刘星有说有笑,连忙灰溜溜的跑了。

    这一幕,让王爱香跟王爱香一个组的同事,那是一个个吃惊的很,但又不敢多问,只得将目光聚焦在刘星身上。

    “你怎么找到这来了?”李大伟没有去管周围的目光,而是笑着问刘星。

    “我今天要早点回去,得多喊几个人来帮忙维修灌酒设备。”刘星回道:“怕你生气,所以就提前来通知你一下。”

    “瞧你说的,这点小事需要通知吗?”李大伟双手插在腰上:“你小子要是这样听话,那就不叫刘星了。”

    “也是。”刘星搬着椅子坐到了王爱香的身边,脸上有着笑意:“老李啊!跟你说件事,这位是我老同学,以后在你手底下上班可得照顾点。”

    “她是你同学啊?”李大伟惊讶的指了指王爱香。

    “嗯,”刘星点头。

    “那没的说,最近订单有些多,我让她去八号车间当组长去,要是做得好,以后提拔她为车间主任都没有任何问题。”李大伟笑着说道。

    “这可是你说的啊!”刘星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这个点你也该下班了吧?走!去食堂吃饭去,顺便聊聊维修灌酒设备的事情。”

    “我还得去处理维修班的事情呢!”李大伟听到这话,当即就为难的起来。

    “这样啊!”刘星想了想:“那我跟你一起去看看,你们衡水酒厂的维修班,的确有好多问题。”

    “那敢情好,我求之不得。”李大伟连说道。

    “走吧!”刘星起身就朝大门口走去。

    但没走出三米远就折回到了王爱香的身边:“老同学,你住在宿舍吗?”

    “嗯,”王爱香连点头。

    “那下班吧,跟我一起出去转转,然后去食堂吃饭,老李请你。”刘星提议道。

    他这可不是喜欢上了王爱香,而是这老同学好不容易见面了,真的该去吃一顿饭好好聊聊,聊聊以前上初中时候的事情。

    “可是……可是我现在下班的话,会扣工资的。”王爱香为难的回道。

    其实他知道刘星的意思,但身在车间内,吃的车间饭,自然是要守车间的规矩。

    “我看谁敢。”刘星看向了李大伟:“你说是不是?”

    “的确没有谁敢扣你的工资,因为现在整个衡水酒厂,没有谁敢得罪这位财神爷。”李大伟看淡笑向了王爱香,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揶揄的道出了内幕。

    这话颇有挖苦的意思,但刘星全然不在意,他对王爱香道:“别犹豫了,我在车间门口等你。”

    说完,带着李大伟就朝门口走去。

    包装组的女同事们,等刘星走远了,那是一个个连忙将王爱香围住了。

    其中一个高个女同事连道:“爱香啊!你还犹豫什么呢!有这样的老同学,那可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赶紧收拾去跟他吃饭,到时候混好了也给姐妹们介绍一份好一点的工作。”

    “不错,这个男孩子长得蛮帅的,而且也高大威猛,就是不知道有对象了没有,没有的话,爱香你可要帮忙介绍给我。”

    “嘻嘻……你做梦吧?像他这样的男孩子,指不定早就名花有主了。”

    “好了!好了!别拿王爱香开玩笑了,这是她的老同学,又不是你们的。”

    叽叽喳喳,莺莺燕燕的,十几个女同事围着王爱香说起来就没完。

    其中有些入骨的话,让王爱香的脸都红了。

    但她知道跟刘星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母亲都给她找了对象了,在衡水酒厂打临时工,就是为了攒嫁妆而已。

    在幽怨的看了一眼所有的同事后,连忙拿起她的水壶,还有工具袋就朝车门的门口跑去。

    在同时,她有些想不通。

    才一两个月没有见到刘星。

    这家伙怎么混的这样好了呢!

    能跟衡水酒厂的厂长有说有笑不说。

    居然还能三言两语给她安排一个组长的工作。

    这事情要是说出去,只怕根本就没有人相信。

    然而这却是事实,一个令她不得不相信的事实。

    “看来刘星这一两个月内一定是遇到贵人了,等下我得好好问问他。”想到这,王爱香笑了笑,连忙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

    车间门口。

192章 你别想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