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章 这什么情况(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车间门口。

    瓜子正在跟乃心如在喝王忠宇送来的凉茶。

    这看到刘星带着李大伟跟曾德志回来了,连忙迈着小短腿迎了上去:“哥哥,哥哥!你总算回来了,刚才有一个人自称是中益酒厂厂长的人找你,被姑父给轰走了。”

    “是吗?”刘星笑了笑,伸手就抱起了瓜子。

    “是的,不信你问心如姐姐。”瓜子指了指跟来的乃心如。

    “刘思文他说找你商量维修灌酒设备的事情,多少钱都可以。”乃心如淡笑说道:“结果却是让带来的两个维修工在车间偷偷的查看拆卸灌酒设备,你姑父因为一时间气不过,所以就将他们轰走了。”

    “康福川做的对。”李大伟脸色难堪的说道。

    “这个刘思文,他是怎么进来的?”曾德志有些不敢相信。

    毕竟他之前早就交代过了,闲杂人等,包括中益酒厂的任何人都不能进入衡水酒厂的,这倒好,居然光明正大的就进来了,真是有些始料未及。

    “可能是严书记放进来了,他老人家也有苦衷。”李大伟看了一手手表上的时间:“不管这么多了,咱们必须去找严书记说清楚,这个时候可不能让刘思文乱来。”

    “好!”曾德志点了点头,就朝严书记所在的办公室走去。

    李大伟跟刘星说了一声,连跟在了后面。

    瓜子等李大伟跟曾德志走远了,才小声说道:“哥哥,窝肚子饿了,咱们去恰饭吧!我听老王说,他中午给窝做了好多好恰的。”

    “是吗?”刘星朝转头朝车间内喊了一声:“大家都停手吧!把工具收好,准备吃饭去。”

    “走!”刘星带着乃心如就率先朝食堂走去。

    ……

    食堂门口。

    人流如川,好不热闹。

    刘星抱着瓜子穿梭在人群中,径直上了食堂二楼。

    令他感到奇怪的是,靠窗的位置,刘思文正跟严书记坐在那里等他。

    餐桌上也摆满了一桌子菜,但他们都没有动筷子。

    这让刘星多少有些不满。

    毕竟辛苦了大半天,还不容易能吃个饭了。

    居然又遇到了刘思文这样的人。

    说实话,要不是看在严书记的份上。

    他真的很想第一时间走人。

    这个念头刚落下。

    在右手边的厕所门口,居然看到吴局带着张香君走了出来。

    他们夫妻见刘星来了,先是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拉着刘星就坐在了餐桌前。

    其中吴局给刘星倒了一杯茶水:“别怪我们把刘厂长带来一起吃饭,这是上级领导指派的硬性任务,我们不得不完成啊!”

    “我知道。”刘星放下了手中抱着的瓜子,让其随便吃喝后,就看向了刘思文:“有什么事情说吧!咱们俩不需要废话,也没有达到说废话的交情。”

    这话多少让刘思文有些尴尬,在讪讪的笑了笑后,道:“我找你什么事情你应该很清楚,现在衡水酒厂的灌酒设备听说已经有好几台维修好了,我想你是不是可以去中益酒厂帮忙维修几台,钱的事情好说。”

    “你这是命令我吗?”刘星端起了茶杯。

    “不!不!不!”刘思文摇了摇头,话锋突然间一转:“这是新来领导们的命令,你不去也得去,因为中益酒厂的兴衰,这关系到好几千工人的生死存亡。”

    “我要是不去呢?”刘星没有生气,反而笑了。

    “你的百货商店将有可能被没收,因为有好些事情违规。”刘思文自信的抛出了筹码。

    这很明显就是借题发挥,让在场的吴局跟张香君脸黑的很,但他们不敢多说什么,因为刘思文说的都是事实。

    “我那百货商店就是随手玩玩的,没收就没收吧!”刘星一点都不在意,当然了,更加确定的是新来的领导们不敢。

    因为他的百货商店,同样关系这上百商贩们的切身利益。

    “你!”刘思文见刘星这样淡定,那是气的不轻:“你在集市上开的鞋店也有可能会被封掉,因为你制作出来的鞋子质量有问题。”

    “那请便。”刘星眉头一掀。

    要是他的鞋店被封,那可以这样说,那整个HY市就没有一家个体户能够开张,所以他一点都不怕。

    而且他也想相信这样脑残的话绝对不是领导们说出来的,而是刘思文说出来的,其用意,不用想就是想让他妥协,去中益酒厂维修灌酒设备。

    但这可能吗?

    也许他没有重生,按照现在的年纪可能会被唬住。

    但现在他可是重生而来的人,刘思文的小心思哪能逃过他法眼。

    果不其然,刘思文见刘星油盐不进,顿时着急了起来,说话也不经过大脑了:“刘星,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吴局把你抓起来?信不信你以后半辈子都在牢房中度过?”

    “信!”刘星将双手伸向了吴局:“求您抓我吧!我不想活了。”

    噗呲,桌旁的张香君见刘星这样无赖,那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吴局脸上也有着淡淡的笑意:“好了,好了!刘思文你就不要狐假虎威了,书记虽然有让我协助你劝说刘星去中益酒厂维修灌酒设备,可没有让你威胁刘星,你的那些话以后最好烂在肚子里,要不然等下回去我就去告状。”

    “你还是不是我这一阵营的。”刘思文气的不轻。

    “呵呵……我什么时候跟你是一阵营的了?”吴局好笑的摇头:“刘思文,你给我听清楚了,我今天能跟你来衡水酒厂,那都是看在书记的份上,别给脸不要脸挑拨离间。”

    “就是,我们的任务只负责将你带到刘星的面前,其他事情我们可不管。”张香君跟着说了一句。

    “你呀!”严书记看着刘思文:“还是滚吧!根本就没有求人办事的态度,要是我也不可能帮忙去中益酒厂维修灌酒设备的,何况现在刘星无暇分身。”

    “他就不可以晚上不睡觉去帮忙吗?”刘思文急的一摊手:“现在中益酒厂可是有好几千工人在等着我养活呢!不然饿死了刘星你得负主要责任。”

    得,这三句话不离威胁,连道德绑架的招都用上了。

    刘星哪里会上当,他笑着喝了一口茶水:“你放心好了,中益酒厂的员工饿不死的,等到中益酒厂倒闭了后,衡水酒厂会收留他们的,毕竟现在衡水酒厂可是有着一个百万的大订单,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

    “不错,这话我赞同。”严书记缓缓点了点头。

    中益酒厂真的倒闭了,那些在流水线上的熟练工人,他肯定是要全部招进来的,因为新员工可没有老员工那样好管理,就是生产效率那只怕也不如老员工的十分之一。

    “你!你!”刘思文被气得头发都根根竖起来了:“严书记,哪有你这样落井下石的,中益酒厂在怎么说,都跟衡水酒厂有过很多次的合作啊!”

    “但这次不一样了,你不要当我傻,刘星真要去了中益酒厂维修灌酒设备,我拼了这条老命也会阻止的。”严书记笑道。

    “那你为什么还让我见刘星?”刘思文糊涂了。

    “因为我跟吴局都知道你是一个脑残的人,会威胁刘星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啊!”严书记揶揄回道。

    “而且还能跟上级领导交代。”吴局笑着说了一句。

    “你们……”刘思文气的起身就走。

    “站住。”刘星突然间喊道。

    “怎么?你回心转意了?”刘思文心中窃喜的停下了脚步。

    “呵呵……你做梦吧!”刘星看向了刘思文:“我老实告诉你,从你上次跟鲁肃出尔反尔要走了那两万块钱的维修款,我这辈子就没打算在帮中益酒厂维修灌酒设备,之所以叫住你,那是想问你,有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你!!!”刘思文指着刘星,咬牙切齿的在跺了跺脚后,扭头就走了。

    这一次,再也没有回头。

    就连走上二楼的李大伟跟曾德志喊他,都没有任何反应。

    因为刘思文知道,他完了,彻底的完了。

    以前刘星没有出现,他还可以跟李大伟平分秋色。

    至少中益酒厂在他的经营下,跟衡水酒厂会不相上下。

    而现在……因为刘星的存在。

    这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196章 这什么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