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章 她是白眼狼(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想到这的刘星,眼见王爱香带着邓思雨正朝他走来,当下连忙收回了心思,然后装作没有看到将头扭向一边径直走了。

    但还没有走到车间的大门口,就被王爱香给叫住了:“喂!刘星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我这么个大活人,还有邓思雨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出现在你面前,你怎么能看不到。”

    这话一出,让刘星彻底的没撤了,他只得回头看向王爱香敷衍道:“别烦我,我脑子里正在想事情呢!”

    “你以为谁都想你一样,整天就知道东游西逛不干正事啊!”顿了一下,刘星又说了一句。

    至于邓思雨,他选择了无视。

    毕竟现在才八二年,两人之间本就没有什么交集。

    而他这种无视美女的态度,让王爱香抓狂了:“我哪有不干正事啊!老李让我把邓思雨带到你身边来,说是给你当一个助手,怎么样……你就说行不行?”

    “我身边有心如姐当助手就行了,她年纪太小不行的。”刘星皱眉看了一眼邓思雨,在摆了摆手后,就拿起墙角的雨伞走出了车间。

    没有办法,自从来衡水酒厂维修灌酒设备以来,这雨就没有停过。

    今天也不例外,断断续续的从早上下到现在都没停。

    说实话,这影响到了刘星的心情。

    特别是遇到了邓思雨后,他的心情就更糟了。

    然而王爱香哪里知道这些内幕,他在白了一眼远去的刘星后,就带着有些委屈的邓思雨来到了康福川跟乃心如的面前:“刚才那一幕你们也都看到了吧!刘星简直不可理喻,怎么连邓思雨这样漂亮的女孩都冷落呢!”

    “你没听说过漂亮的女孩都有毒吗?”乃心如揶揄的回了一句。

    “现在刘星身边缺的是有技术的维修工,你将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女孩子安插到刘星身边,他自然是有些不高兴了。”康福川也苦口婆心的为刘星说了一句话。

    对于他们俩来说。

    女孩子漂亮是优势。

    但安排在刘星身边当助手,这却是有些不合适。

    因为‘专业’不对口啊!

    要是换做他们,只怕也不会同意。

    “可是,可是……这是老李的安排啊!”王爱香见乃心如跟康福川这样说,那是急的不行:“我总不可能将邓思雨给送回去吧?她可是我们樟木乡螺丝村的人,是老乡,可不能不管。”

    “那就安排她到车间里面去灌酒也可以啊!那活轻松。”康福川提议道。

    这话说的风轻云淡,却是让邓思雨脸黑了。

    要是进车间的流水线上作业灌酒,她哪还要走王爱香这个熟人路线啊!

    只怕随便找个衡水酒厂的员工,那都能搞定。

    王爱香也是气的不轻:“哼!我不跟你们说了,我自己找老李去,他肯定会帮忙解决邓思雨工作可题的。”

    说完这话,王爱香带着邓思雨气呼呼的走了。

    乃心如跟康福川看着她们俩远去的身影,脸上始终带着笑意。

    等彻底消失在视线中了,乃心如突然间认真的说道:“老康,你说刘星会不会有什么心理疾病啊?比如说他不喜欢女孩子?”

    “滚蛋,刘星怎么可能不喜欢女孩子!”康福川忍不住骂了一句。

    毕竟刘星什么样的人他最清楚不过,不可能有心理疾病的。

    “那你跟我说说,为什么刘星见到邓思雨这样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有种抗拒的心理?之前大门口的一幕,咱俩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啊!”乃心如抛出了原因。

    不是她八卦,而是这件事情本身就很不正常。

    康福川闻言沉吟了一下:“依我看是刘星看穿了老李的计谋,所以故意这样做的。”

    “这邓思雨跟老李的计谋能扯上什么关系啊?”

    乃心如实在不能理解了。

    “你也不想想,李大伟为什么不将邓思雨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安排在我身边当助手,而是安排在刘星身边?”康福川道出了心中的想法:“他极有可能就是想利用美人计将刘星永远的留在衡水酒厂,要不然有你在刘星身边当助手,李大伟整这一出干嘛?”

    “也是。”乃心如闻言脸色都变了。

    李大伟要不是想这样做,那绝对不会派一个什么都不懂漂亮的女孩子当助手的。

    “所以呀!以后什么事情咱们不能之看表面,得相信刘星。”康福川轻叹一声:“这小子要不是脑子转的的快,他能有今天的成绩吗?”

    “嗯,”乃心如不得不赞同的点头。

    这样说来,还真的是这样一回事。

    ……

    衡水酒厂大门口。

    虽然毛毛细雨无处不在。

    但排队应聘的年轻人却是没有退缩。

    从门口的位置,一直排到了马路边上的红线。

    李大伟此时就站在大门口看着这一切,时不时查看招聘人员递过来的简历。

    眼见应聘而来的年轻人好多实力都不错,那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就在这时,刘星的声音从右侧的小道上传来:“老李,忙着呢!”

    “你怎么来了?”李大伟连忙回头看去。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我跟你说一下请两天假。”刘星笑着来到了李大伟的身边,随手收起了雨伞。

    “不是,你可不能请假啊!你这一请假,那维修灌酒设备的事情可就没人能够胜任了。”李大伟急了,当下连忙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刘星闻言眉头一皱:“老李先提醒你啊!注意说话态度,我可不是衡水酒厂的员工,处处要受你的管制,再者,我说的好听点是给你请假,说句不好听点是通知你,我明天要去我外婆家过端午节,这事情没的商量,你要是想给我小鞋穿呢!那我就一个礼拜后再来衡水酒厂维修灌酒设备。”

    “别!别!别!”李大伟算是怕了刘星了:“我答应还不行吗?只是其他的维修工可不能放假啊!到时候可就没人做事了。”

    “你衡水酒厂的维修工我可不想管,但我的人必须休息,因为这几天大家都累了。”刘星想了想回道。

    当然了,要是赵构他们想留下来加班,那他也不想多管。

    “那行,等下吃饭的你跟他们说一声。”李大伟双手叉在腰上,脸上有着无奈:“对了!你那老同学王爱香领着那什么邓思雨没去见你吗?”

    “见了,被我赶走了,这还不是你在作怪。”刘星没好气的怼道。

    “你这话说的。”李大伟捂着头想死的心都有了:“是那个王爱香来找我,说想把邓思雨安排在你身边干一些轻松的活,我看邓思雨长得漂亮,最后才答应的。”

    “是吗~?”刘星有些不相信:“那这王爱香跟邓思雨到底什么关系?”

    “不知道,反正两人应该不是很熟的那种。”李大伟想了想:“之前这邓思雨还站在人群中排队呢!后来一个中年妇人找到了王爱香说了几句,就将邓思雨带到了王爱香的身边,那个中年妇人好像是邓思雨的母亲,一张嘴很会说话。”

    “后面的事情你应该也知道了啊!”李大伟一摊手:“我看在你的面子上,就答应了王爱香对邓思雨的照顾,谁知道我到最后却是成了坏人。”

    “这样啊!”

    刘星笑了笑。

    看来是真的冤枉李大伟了。

    要不然绝对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解释一大堆。

    “这个王爱香,我看她最近是太闲了,我得给她安排一个没心思胡思乱想的活。”李大伟见东面的林荫小道上,王爱香撑伞带着邓思雨又折回来找他了,那是脸黑的很。

    刘星也看到了这一幕,连忙说了一声就走了。

    毕竟重生我为人,他真的不想跟邓思雨有什么交集。

    这样的女孩子虽然漂亮,但却是一朵带刺的玫瑰。

    谁招惹谁倒霉的那种。

204章 她是白眼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