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章 渠中痴情汉(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刘星从东河派出所出后。

    于斌的十几个老维修工就全都被放了出来。

    至于这其中的内幕,李大伟知道,王爱香知道。

    但却是没敢多说,因为他们俩这才感觉到刘星的人脉不是一般的强。

    毕竟于斌等维修工犯了这样的大案子,不管是主犯还是次犯,那要是放在以前根本就别想这样快出来的。

    但所有人不知道的是,田所长之所以卖刘星的面子。

    除了吴局外,更加重要的一点。

    刘星在进入东河派出所的那短短十几分钟。

    居然就帮忙破获了一起大案。

    这样厉害的人物,换做谁那多少都会给一点面子的。

    何况于斌跟衡水酒在的这十几个老维修工,本来在端午节之前就打算放回去,毕竟东河派出所可没有这么多免费的饭菜给他们吃。

    ……

    集市上。

    夜幕还没有降临。

    但夜市的许多摊位却是提前摆了出来。

    下了小轿车的刘星,看到这一幕那是笑了笑。

    眼见瓜子、小不点、小豆豆、赵静就在一旁豆腐店的门口玩耍,当下连忙走了过去。

    乃心如跟康福川跟在了后面。

    “麻麻,你可算是回来了。”小豆豆扑腾着小短腿抱住了乃心如:“外婆她来了,说是要给我找爸爸!”

    “是吗?”乃心如脸色一变,在尴尬的跟一旁的刘星说了一声后,就抱着小豆豆匆忙的走向了鞋店。

    康福川看着直摇头,他对刘星说道:“咱们要不要过去看看?毕竟心如的事情咱们不能不管。”

    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乃心如寡妇的名声在樟木乡太响了,以至于现在都没有人敢帮忙做媒。

    而那些敢做媒的,又对乃心如不好怀疑。

    所以作为朋友,必须帮忙把把关。

    “行!”刘星闻言抱起了小不点,牵上了瓜子的小手,带着赵静与康福川同行走向了鞋店。

    鞋店大门口。

    柚子树下,坐着一位穿着黑色布衣的陌生农家汉子。

    这农家男子额头上有着一个狰狞的伤疤,右手的小拇指还是残缺的,此时正在陪一位年长的妇人在聊天,而乃心如抱着小豆豆就站在了一旁听着,神情有些拘谨。

    刘星认得这位年长的妇人,她是乃心如的母亲‘彭金兰’,以前见过几次面。

    看到这架势,他顿时就知道这农家汉子就是给乃心如介绍的对象了,也就是小豆豆口中所说的‘爸爸’。

    眼见这个农家汉子很规矩,刘星跟康福川对望了一眼也没有在多问,而是带着瓜子、小不点、赵静去厨房帮忙做饭去了。

    然而好景不长,大概也就过了有五六分钟。

    彭金兰突然间大骂了起来。

    至于骂谁,肯定不是骂农家汉子。

    而是在骂乃心如,现在带着一个拖油瓶可不能太挑剔。

    在挑剔下去,这辈子就永远只能当寡妇了。

    然而乃心如却是一点都没有妥协的意思,当着农家汉子的面就跟彭金兰对骂了起来,言辞之难听,直接将农家汉子给吓到了,农家汉子也不跟彭金兰多说什么,后怕之余转身就跑了。

    彭金兰看到这一幕,那是气的不轻,在指了指乃心如后,也起身径直走了,头也不回的那一种。

    “妈……”乃心如连喊道,眼角隐隐有泪水在打转。

    “别喊我妈,你要是不找一个好男人回来,以后别回家。”彭金兰吼完这句话,就消失在街道上不见。

    “妈!”乃心如捂着小嘴哭了,哭的很伤心。

    小豆豆见状,也哭的稀里哗啦。

    康福川看到这一幕,轻叹一声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毕竟乃心如现在是寡妇,这要是娘家都不能回的话,那以后哪里是她的家啊!

    “心如姐,你别哭了,现在你不是还有我们吗?”刘星走出厨房说道。

    “是啊!只要你愿意,我这里可以是你的家。”刘冬菊知道乃心如的苦,当下跟着说了一句。

    瓜子跟小不点也很贴心,连忙拿来了好吃的,将小豆豆给哄着不哭了,然后去街道上玩去了。

    乃心如看到这一幕很是感动:“其实我根本就不是挑剔之人,对象只要对小豆豆好就行,我无所谓的,但是我妈太过分了,介绍的对象居然我的表哥,连五胡都没有出呢!你说这以后要是真好上了,要个小孩是侏儒,那怎么办?”

    这话一出,现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刘冬菊上前抱了抱乃心如:“好了,好了!我们早就知道你不是蛮不讲理之人,这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再提,咱们去做饭,明天呀!就在我家过端午节。”

    “这不好吧?”乃心如犹豫的说道。

    “有什么不好的,集市上可热闹了。”康福川帮着说了一句。

    “问题是你明天不要去娘家吗?”乃心如看向了刘冬菊。

    “让刘星把小不点这个吃货带去就行,咱们要看鞋店呢!你以为留下来你让你玩的啊!”刘冬菊揶揄说道。

    “那行。”乃心如笑着擦拭了脸上的泪水。

    对于她来说,能遇到刘星、刘冬菊这一家人,说实话真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走!跟我做饭去。”刘冬菊见乃心如没事了,拉着就往厨房走。

    然而还没有走进厨房,街道上却是传来了瓜子甜甜糯糯的喊声:“哥哥,哥哥!快来看啊!这水渠沟里怎么躺这一个人!”

205章 渠中痴情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