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章 你这个奸商(2/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只要湘南省跟东洲省的商贸通道打通了,物流飞速的运转起来,那到时候才是真正的赚大钱。

    前期的这些投入跟其比起来,那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魁梧商贩哪里知道这些内幕,他见刘星信心十足,当下也没有多问了,手一招就带着所有外地司机前往了集市方办公室。

    但还没有走出五米远。

    就被刘星给喊住了:“你们等等,之前看到你们好多连中午饭都没吃,只吃了两个窝窝头,到现在肚子肯定饿了吧?”

    这话一出,所有外地司机都沉默了。

    这都怪王群,携款跑路了。

    要不然他们哪里能如此落魄。

    刘星见状笑了笑:“你们先别急着去签订协议了,去集市上的来福小饭馆吃饭吧!我已经打好招呼了,饭管够,而且还有肉。”

    “我们现在身上没有多少钱了,吃不起肉了。”为头的魁梧外地司机,闻言那是不好意思的回道。

    “你们是不是傻,刘老板的意思请你们吃饭。”柳新华忍不住说了一句。

    “真的?”魁梧外地司机那是意外的很。

    “真的,赶紧去吧!”刘星挥了挥手。

    “谢了,你才是真正的老板啊!”魁梧外地司机拱了拱手,红着眼睛带着几十个外地司机就朝集市上的来福小饭馆走去。

    之所以眼睛会红。

    那肯定是被刘星的行为给感动了。

    因为换在以往,他们接触过的大部分老板根本就没有这样好。

    不克扣他们运费那已经算是好的,还想吃带肉的饭,那想都别想。

    在同时他们也知道,刘星邀请他们加入集市上的车队是认真的,为了共赢舍得花钱投入。

    有这样的老板带着他们赚钱,他们心里踏实,也安心。

    不像那个王群,小气不说,还蛮不讲理。

    这跟刘星比起来。

    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柳新华目送这几十个外地司机走远,突然间回头看着刘星:“我说你小子,是不是诚心挡我的财路,现在所有的货车挡风玻璃都由你负责,那我还赚个屁的钱啊!”

    “你懂什么,他们加入了集市上的车队,那以后往返于集市跟刀鱼镇之间,这其中有多大的商机你知道吗?光几十辆货车维修费用这一块,我估计你就得赚的盆满钵满,要是能带人来你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买几辆货车,那你不就一次性将本钱赚回来了?”刘星说到这认真了起来:“我可警告你,在我管辖的集市就得正经做生意赚钱,绝对不允许有宰客的现象出现,除非你跟钱过意不去差不多。”

    “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做呢!”柳新华在听懂了刘星话中的意思后,那是激动的不行:“照你这样说来,我这次只要不宰这些外地司机,那以后货车维修这一块的业务你都打算交给我了?”

    “你做这一行的,不交给你,交给谁呀?”刘星好笑的摊了摊手。

    “还是兄弟你仗义。”柳新华伸手拍了拍刘星的肩膀:“那什么都不说了,这次更换挡风玻璃,一切费用由我全权负责,就当是跟这群外地司机交个朋友。”

    “不是,五百块钱一块的挡风玻璃,你舍得送给他们?”刘星揶揄的提醒道。

    “其实进货只有十几块钱一块,哪有哪样贵。”柳新华讪笑的道出了内幕。

    “你这个奸商。”刘星指了指柳新华,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别骂我了,我这也是一时糊涂,要不趁着有时间,我先去来福饭店去陪陪这些外地司机,先拉拢熟悉一下,到时候也好为自己开展一下卖车业务。”柳新华搓了搓手:“这个你别说不同意,兄弟我可又好几天没有开张了。”

    “滚吧!滚吧!但你记住了,交朋友可以,但千万别为了赚钱而丢了身份。”刘星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这我有分寸。”柳新华说完这话,转身就哼着小调走了。

    刘星松了一口气。

    眼见时间还早。

    当下也没有闲着。

    而是起身前往了集市方办公室。

    为接下来几十个外地司机签订合作协议做准备。

    毕竟这是一步大棋,做好了以后在做生意这一块,那就不止局限于HY市了。

    而是会遍及整个湘南省还有东洲省。

    ……

    第一章送到。

    求订阅。

    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