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章 刘星护犊子(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变成了猪头的蔡晓丹却是率先开口说话了:“我是柳家柳建国的媳妇,对面五百米处在建的供销大厦就是我家的,求求你们别在打我了,放我回去,我让我公公赔钱给你们,要多少都行。”

    “什么?”

    “你说你是柳家人?”

    傅红雪跟朱思明闻言先是一愣,接着诧异的相互对望了一眼。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柳家的供销大厦因为烂尾在HY市太出名了,他们俩不想知道都不行。

    然而现在他们居然被柳家人给撞了,这多少有些好笑。

    因为外界传言,现如今的柳家已经没落了。

    一个没落的柳家,居然还敢这样嚣张。

    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然而他们俩不知道的是。

    这蔡晓丹见他们俩露出了诧异的眼神。

    以为他们俩怕了,顿时还来了劲:“你们俩别看着啊!扶我去附近住的地方拿钱,放心好了,我撞你们的赔偿一份都不会少,但你们俩打我的医药费,哼!我也不会少要一分。”

    这话按照正常程序来说。

    是一点都没有毛病。

    但蔡晓丹这个人。

    在这个时候。

    说这样的话,那很明显就是找揍。

    因为傅红雪跟朱思明那是何许人也。

    以前在中益酒厂那一片可是小混混。

    这要是不威胁他们好还一点,毕竟现在跟刘星都转正了,也过上了富足安康的生活。

    但是话又说回来,他们骨子里的那种小混混性格却是怎么都改变不了的。

    这看到这个蔡晓丹撞了他们还敢这样横,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了。

    他们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世界上有这样不要脸的女人。

    本想在胖揍蔡晓丹一顿的,但是看在她这鼻青脸肿的样子就没有在继续了,而是推着就往前方的道路走:“臭娘们你别嘚瑟,你说你是柳家人的我们就相信啊!走!带我们去见是一下你住在那栋豪宅。”

    “不错,今个儿你要是不带我们去,等下将你的双腿都打断。”朱思明也是不相信这蔡晓丹是柳家的媳妇,大大咧咧的跟着说了一句。

    这可让蔡晓丹欲哭无泪,但同时也知道跟这两个恶人再多说也是无益,没有办法之下,只得带着傅红雪跟朱思明朝刘星所住的红砖房走去。

    其实他在HY市也有一套红砖房的,但那里面没有住人,柳建国也没有住在里面,要是去了的话,只怕会更加麻烦。

    所以思前想后,只能带着去刘星家了。

    因为她公公至少在刘星家。

    虽然现在残疾了,但在怎么说还是能有一点用的。

    至少在HY市的官场还有一定的人脉。

    要想对付这两个恶人,只怕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然而事情真的会这样吗?

    还没有走到刘星所住的红砖房。

    朱思明这边就不敢往前走了:“老大,你不觉得这女人带的方向有些熟悉吗?”

    “是有些熟悉,但这一片本来就是有钱人住的地方,怕什么。”傅红雪笑了笑。

    朱思明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胆子太小。

    虽然他们的老板刘星也住在前面不远。

    但他们今天可没有犯事,而是被人给撞了。

    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该怕的是眼前这鼻青脸肿的妇人。

    然而这个念头刚落下。

    蔡晓丹却是指着前方的一栋红砖房说道:“呐,看到没有,我就住在那里。”

    她所指得的红砖房,正是刘星住的地方。

    这一指,直接把傅红雪跟朱思明给吓到了。

    其中傅红雪的额头上还冒出了冷汗:“你确定你是住在那里?”

    “当然确定,我今天早上搬进去的,我公公就住在里面。”善于察言观色的蔡晓丹见状扬起了脑袋。

    很显然,她看出来傅红雪跟朱思明怕了。

    要不然不会这样。

    “老大,怎么办?”朱思明之前的嚣张劲顿时全都没有了,他哭丧着脸看向了傅红雪:“咱们今天真要是动手打了老板刘星的亲戚,那可就全完了啊!”

    “你慌什么,打了就打了,这又不是咱们的错。”傅红雪嘴上强硬,心里面却是慌的一批。

    蔡晓丹看在眼里,那是笑在了心里,但她还是忍不住纠正了一句话:“你们两个嘴巴放干净点,谁跟刘星那个泥腿子是亲戚啊!我告诉你们,我可是堂堂柳家的媳妇,他刘星可高攀不上。”

    这话一出。

    现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傅红雪跟朱思明对望了一眼后,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且笑的特别的开心,也笑的特别的猥琐。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蔡晓丹顿时感觉有些不妙,但又不知道错在哪里。

    “没什么意思,既然你跟咱们老板刘星没有关系,那我们干嘛要怕你?”傅红雪扬手就朝蔡晓丹抽了一记响亮的耳光,脸上有些得意。

    朱思明也狠狠的踢了蔡晓丹一脚:“你大爷的,我原以为你的靠山是我们老板刘星才敢这样嚣张呢!原来你丫的只是住在他家里,那你嚣张个毛线。”

    “他刘星再厉害,有柳家厉害吗?”蔡晓丹抱着脑袋忍不住怼了一句。

    “呵呵……也许在其他地方咱们老板不行,但在HY市这块地界,你也不打听打听一下他的人脉有多大。”朱思明冷笑一声:“柳家现在算什么,你去看看那在建的供销大厦,现在场地上的蒿草都长得有一人高了。”

    “别跟她废话了,既然她不是咱们老板刘星的亲戚,一切照旧,我就不信他们柳家人会蛮不讲理。”傅红雪推了一把蔡晓丹,带头就朝刘星所住的红砖厂走去。
432章 刘星护犊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