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章 规避大风险(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不知道为什么,重生前一些有关樟木基建队的往事,在心中浮现了出来。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重生前他跟三叔学木匠的时候,也在樟木基建队做过事,不过没有做多久,只有四个多月的样子,因为拿不到钱最后直接走人了。

    但三叔却是陷在樟木基建队很深,钱没有赚到不说,还差点跟三婶离婚。

    虽然这样的事情在现在永远都不会发生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总感觉有疙瘩,似乎不将重生前樟木基建队拖欠的工资给要回了,心里面就会很不舒服。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想法,要想去付诸于行动,那只怕是不可能。

    因为现在的他,跟樟木基建队没有任何交集。

    眼见中年壮汉给他端来糖果盒,当下连忙回过神来笑着端起了茶杯,有一句没一句的交谈了起来。

    而黑犊子,则是在一旁欢快的吃着白菜跟萝卜,这在以往可是没有的待遇。

    不过刘星不可能在中年壮汉的店铺门口待太久,因为这样会引来很多商贩围观的。

    在将茶水喝完后,拿出一个红包放在了茶几上,就牵着黑犊子走了,朝其他开张的商铺走去。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度过了。

    眼见口袋中没有红包了。

    刘星牵着黑犊子就往竹楼走。

    还没有走到,在医院的大门口。

    他居然遇到了好久未见面的吴昌盛,还有楠楠跟张香君。

    看他们一家子的样子,好像是专门来找姜神医看病的。

    要不然这大过年的不可能来医院。

    相互寒暄了几句后。

    刘星就邀请道:“夫妇,婶婶,要不一起去我家坐坐?”

    “好呀!好呀!我想去找瓜子玩,好久都没有看到她了。”楠楠拍着小手抢先说道。

    这让吴昌盛那是哭笑不得,:“刘星,去你家坐坐就免了,等哪天有时间再说,因为我岳母今天在医院住院呢!”

    “她老人家怎么了?”刘星连关心的问道。

    “可能是昨天吃坏了肚子,到现在整个人都虚脱了。”吴昌盛回道。

    “哦!”刘星点头。

    这个他就爱莫能助了。

    张香君见周围没有其他人,突然间小声道:“对了,刘星!你这百货大厦的主体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内就会完工了吧?”

    “嗯。”刘星没有隐瞒。

    但他想不通的是,张香君问这个干嘛。

    “那你这百货大厦后期的装修工程承包了没有?”张香君笑着问道。

    “还没有到这一步呢!”刘星回道。

    没有到这一步,他自然是不会说装修的事情。

    因为电梯的定制,赵明那边到现在都还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再这样的情况下,他真的不知道百货大厦会什么时候装修。

    “没有到这一步,那婶婶给你做一个主,将后期的装修工程给樟木乡基建队做怎么样,也算是给你叔叔拉个业绩。”张香君没有把刘星当外人,当下将心中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不行。”

    “就算是樟木乡基建队有这资格,这个装修工程我也不会给他们做。”

    刘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直接拒绝了。

    这让张香君可是很难堪,就是吴昌盛也是有些惊愕。

    毕竟他们夫妻认识的刘星,说话可不会这样冲。

    “婶婶,这可不是我不给您面子,而是……”说到这,刘星轻叹了一声很:“您了解樟木乡基建队吗?您知道在樟木基建队打工的好多民工,到过年都没有拿到一分钱回家过年吗?”

    “这个……”张香君尴尬的看向了吴昌盛。

    吴昌盛却是一脸的错愕:“没有这样的事情吧?我作为樟木乡的乡长,可是知道今年樟木基建队在樟木乡的所有工程款都拿到了,他没有理由拖欠民工工资啊!”

    “那您的意思,是我在说谎了?”刘星好笑的摊了摊手。

    要是没有重生的记忆,之前那个中年壮汉的话,他还是持怀疑态度的。

    但是现在,他几乎不用去细想,就知道这个樟木乡基建队拖欠民工工资那是常事。

    “不!不!我可没有说你在说谎。”吴昌盛连摆了摆手:“要不这样,我回去好好调查一下,要是这个樟木乡基建队真的如你所说,我一定勒令他们整改,然后……”

    话还没有说完。
518章 规避大风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