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章 舅舅老厉害(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而就在刘大钊跟吴昌盛讨论的同时。

    被打的小男孩父亲,此时也闻讯赶了过来。

    他的模样跟小男孩很像,长得也很胖,是集市上卖山货的王老板。

    这看到瓜子、小不点、小包子三个小女孩将他的儿子按在地上打,那是心疼的不行。

    但第一时间也没有去找瓜子、小不点、小包子的麻烦。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认识瓜子跟小不点。

    这两个小家伙可是刘星的手中肉,掌中宝。

    要是他敢找麻烦的话,那无疑以后在集市上别想做生意了。

    所以在第一时间拉开了三个小家伙后,就黑着脸质问他儿子:“王贺,你是不是又欺负人了?”

    这话可是话里有话。

    要是王贺没有欺负人。

    而是被欺负了,那他肯定要找会场子。

    毕竟刘星在集市上可是出了名的公正。

    但要是他儿子不对在先,那自然可以马上道歉。

    这就是在生意场上说话的圆滑,可进也可退。

    然而王贺哪里知道这么多,当然了就算是知道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

    他指着瓜子、小不点、小包子三个小家伙哭道:“我没有欺负她们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上来就对着我一顿拳打脚踢,把我都打懵了。”

    “是吗?”王老板诧异的看向了瓜子、小不点、小包子。

    之所以诧异,那是因为在他心中的这三个小家伙。

    一般情况下那是不会无缘无故的欺负人啊!

    今天这是怎么了,看到他儿子就打?

    这个念头刚落下,瓜子就气呼呼的将双手叉在腰上回道:“窝今天打你是轻的,下次看到你,窝还会出手打你。”

    “窝……窝也是。”小不点跟着奶声奶气的回道。

    “为什么,我的小祖宗们?”王老板闻言那是哭丧着脸,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因为他抢了小静静的奶糖,还把她给推到在地上,小静静是我们的的好朋友,我们不揍你儿子揍谁?”小包子仰头道出了内幕。

    这话一出,让王老板顿时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他黑着脸看向了儿子王贺:“是不是她说的那样,你抢了赵静的奶糖?”

    “这个……我也就是看到奶糖包装纸好看,所以抢过来玩一下。”王贺不好意思的低下了胖脑袋。

    “你呀!家里面给你买的奶糖还少吗?”王老板闻言,那是恨不得抽死眼前的混账小子。

    这可不是他不喜欢王贺这个儿子,而是赵静乃是老屋村老村长的孙女,这要是知道他儿子欺负了赵静,那麻烦可就大了。

    眼见事情还没有到这一步,正要去想办法哄赵静开心,刘大钊带着吴昌盛却是走了过来。

    王老板见状,连忙迎了上去。

    在集市上他别的人不认识,但刘大钊跟樟木乡的乡长吴昌盛却是在熟悉不过。

    在见面了后,连忙赔罪道歉,并且愿意赔偿一切损失。

    这副卑躬屈膝的样子,让刘大钊看着摇头:“小孩子们之间打架,你跟我道歉什么,这是经常有的事情,你不要放在心上。”

    “不错,你那胖儿子真要是敢对瓜这几个小家伙动手,那下场可就惨了。”吴昌盛伸手指了指在操场上溜达的端木洪等集市方管理。

    这些管理可是王昆仑专门派出来保护瓜子、小不点、小包子的。

    其中的内幕不用多说王老板自然是知道,在吓出了一身冷汗的同时,连忙朝王贺走去。

    很显然,他是想尽快将王贺带着离开学校。

    要不然等下事情闹大,那他肯定会吃不了兜着走。

    然而他人还没有走出两米远,王贺就跟瓜子吵起来了:“哼!我跟你说,你今天打了我,我爸爸回去肯定会喊好多人过来给我报仇的,到时候也把你揍成猪头。”

    “窝才不怕你爸爸,窝哥哥是集市方的负责人,到时候一个电话就能喊到好几百个人,一人打你一拳,你都会受不了。”瓜子扬起小脑袋说道,大眼眸中有着自信。

    “你就吹牛吧!我爸爸说管理集市的是一个老头,他怎么可能是你哥哥。”王贺一点都不相信瓜子的话,反而越说越起劲了:“我告诉你,我爸爸上个月在集市上赚了好几千块,你哥哥能行吗?”

    “这有啥子了不起的,窝哥哥一天能赚好几万,百货商店都是他的,美食一条街也是他的,窝想恰啥就恰啥,而且还不要钱。”瓜子闻言直接反驳道。

    “是滴,是滴!窝舅舅老厉害了。”小不点跟着奶声奶气的说来一句。

    “切!我爸爸还会花鼓戏呢!你哥哥能吗?”王贺见瓜子跟他杠上了,当下又说出了王老板的一个特长。

    这让不远处的王老板听到了,那是直乐呵。

    但很快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因为瓜子张嘴就反驳道:“唱花鼓戏有啥厉害的,窝哥哥他下棋还赢了国际象棋冠军呢!你爸爸能行吗?”

    “你就吹吧!我爸爸憋气能憋十分钟,你哥哥能吗?”王贺扬起了胖脑袋。

    “窝哥哥是班长,你爸爸能行吗?”瓜子毫不示弱。

    “我爸爸以前读书的时候,还是语文课代表呢!”王贺连说道。

    “窝哥哥身高有一米九多,你爸爸能比吗?”瓜子又说出了一个刘星的长处。

    “我……我……”王贺语塞了,他真的在想不到他父亲还有什么优点了,情急之下,他脱口而出:“我爸爸今年过年的时候掉进茅坑吃到了蛆,你哥哥能做到行吗?”

    这话一出,瓜子当场懵了。

    小不点跟小包子也是吃惊不已。

    因为这个好像不是什么优点或者特长吧?

    “你这混账玩意,我什么时候吃过蛆了?”王老板听到王贺的话,整个胖脸顿时变成了猪肝色,在低骂的一句后,上前给王贺就是一巴掌,然后在刘大钊、吴昌盛的憋笑中,狼狈的跑了。

    在留下学校。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这个傻叉儿子会做出什么脑残的事情来。

    “哈哈哈……这个王老板,估计回去会将他儿子给打死。”刘大钊在等王老板走远了后,那是终于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吴昌盛笑得眼泪也出来了:“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这坑爹的儿子,只怕在整个樟木乡打着灯笼都很难找到。”

    “不错。”刘大钊赞同的点头。

    眼见瓜子、小不点、小包子、楠楠、赵静四个小家伙根本就没有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当回事,在操场上玩了起来,当下提议道:“要不我们去学校的办公室喝茶去?等徐老师忙完了再带孩子们离开?”

    “好!好!”吴昌盛没有意见。

    “那走。”刘大钊带头朝对面的办公大楼走去。

    ……

    HY市。

    八中,56班。

    因为是第一天开学的缘故。

    所以班主任并没有第一时间来教室内维持秩序,而是放任学生吵吵闹闹。

    不过所以同学对于这个新来的班主任是谁,心中却是有些浓浓的好奇。

    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徐艺跟曲城这两个前任班主任,现在都去集市上的学校上班去了,再也不是八中的老师。

    他们有些担心,这新来的班主任,也会逃脱不了这个魔咒。

    教一学期就会辞职去别的地方发展。

    其中牛盾还特地调侃刘星。

    是不是已经盯上了新来的班主任。

    这让刘星那是苦笑不得。

    当然了,他也没有去理会。

    毕竟现在老屋村学校的名声已经打出去了。

524章 舅舅老厉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