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章 这是太肥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HY市。

    市办公大楼。

    二楼东面的办公室。

    吴书记站在窗口,眺望着外面的夜景怔怔出神。

    他眼眸中的神色有些凝重,甚至隐隐带着怒意。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这次全国性的粮食涨价,已经波及到了HY市。

    按道理来说,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因为国家储备粮还算充足。

    但问题是,HY市的粮食价格,居然在短短的三天内,连续翻了两番。

    这样下去,别说普通的老百姓买不起粮食,就是他只怕都会买不起。

    而HY市粮食涨价的首要原因,居然不是天灾引起的,而是各路做生意的大老板囤积粮食造成的,这其中中益酒厂的李大伟居然也身在其中,这令他实在有些心寒。

    因为李大伟的幕后老板是刘星。

    照这样说来,这是粮食价格的一路走高。

    其中就有刘星在里面推波助澜。

    他本来不想相信这个内幕。

    但事实就是如此,你让他该怎么办。

    要是派人将李大伟还有刘星抓起来的话。

    那他们背后的中益酒厂怎么办,他们所管理的集市,还有各种跟老百姓相关的产业怎么办。

    要是其他人,抓了也就抓了,他一点都不会心疼。

    也没有什么损失,因为其他人的产业换做任何人接手。

    那都管很顺利的经营起来的。

    但是刘星旗下的产业。

    在整个HY市那就是一个另类的存在。

    要是换个人管理的话,只怕就会是另一番景象。

    这话可不是在危言耸听,更加不是在给刘星戴高帽子,而是说的事实。

    刘星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成为HY市的首富,肯定有其过人之处。

    “也许这次他只是一时糊涂。”想到这的吴书记自我安慰了一句。

    眼见时候不早了,正要回家去吃饭。

    走廊上,却是传来了脚步声。

    回头一看,是王主任来了,脸色有些焦急。

    “怎么了?”吴书记轻声问道。

    “那个……那个中益酒厂,不!轻眉葡萄酒厂的李大伟,也不知道发什么疯,他突然间以低于市场价三倍的价格在抛售囤积的粮食,而且还放出风来了,说东洲省在一个礼拜后将会有大量的粮食送过来,价格比他抛售的还便宜。”王主任见周围没有其他人,当即就将来意给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吴书记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

    “我说那个轻眉酒厂的李大伟……”王主任又重复了一遍。

    这回吴书记听清楚了,而且听仔细了,他在明白过来后,整个人呼吸都急促了起来:“看来我冤枉了这李大伟了啊!不!冤枉刘星了,这小子只怕早就猜到了粮食会涨价,所以在这关键时刻来了这一手。”

    “哈哈哈……这样说来,那其他囤积粮食的大老板,岂不是一个个都慌了?”吴书记大笑着看向了王主任。

    “这个我可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好多大老板都跟着抛售粮食了,因为这次李大伟放出来的消息,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可靠的,毕竟刘星建立的商贸通道,要想将粮食从东洲省运送过来,那是轻而易举。”王主任也跟着笑了笑,然后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这小子,在无形中帮了我一个大忙,也在无形中让HY市的老百姓吃到了平价粮啊!”吴书记唏嘘了一声:“对了,现在所有囤积粮食的大老板都将粮食抛售了吗?”

    “这个我不清楚,毕竟李大伟才刚开始抛售粮食,有哪些人跟风抛售一时间难以统计,不过……”说到这,王主任突然间不敢说了。

    “不过什么?”吴书记追问道。

    “不过我听说李大伟的粮食抛售消息一放出,就有好多大老板争先恐后的去抢购了,其中衡水酒厂的厂长曾德志也在其中。”王主任回道。

    “什么?”吴书记瞪大了了眼睛。

    “真的,他去年十二月份到现在就囤积了将近三千吨的粮食,说是酿造白酒,但到目前为止,这些粮食却是一粒未动,其中的险恶用心可想而知。”王主任轻叹一声回道。

    这虽然是他个人的意见。

    但他既然敢说出来,那也肯定会负责。

    毕竟曾德志这一两个月来囤积的粮食太多了。

    哪怕是以衡水酒厂的名义,这也不太正常。

    要说不是为了趁着粮食涨价大赚一笔,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吴书记也不会相信,甚至恨得牙痒痒:“既然这个曾德志要作死,王主任你就给我好好盯着他,不过咱们暂时不要动手,因为动手抓他,那就是在向整个HY市的老百姓宣布粮仓没粮了。”

    “那不抓他,粮食都被曾德志等投机倒把的老板买走了怎么办?”王主任有些担心的问道。

    “他吃不下这么多粮食的,因为咱们接下来也跟风李大伟抛售粮食,价格……还要便宜五分之一,我要让曾德志最后亏的哭都哭不出来。”吴书记自信的说道。

    “哦……我懂了。”王主任一愣之下忍不住笑了。

    “赶紧去照办吧!”吴书记挥了挥手。

    “好!”王主任转身就走了。

    吴书记看向了窗外的夜景。

    这次脸上没有愁容。

    有的是开心。

    因为HY市有刘星这样的少年存在。

    让他感觉到底气那是十足。
527章 这是太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