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章 你到底是谁(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想到这,刘星连忙看向了旅馆大厅的周围。

    周围陌生人很多,但熟人也不少。其中好几个集市方管理就坐在最里头的餐桌上在有说有笑,他们在看到刘星的目光后,还很有礼貌的打招呼。

    刘星也是笑了笑,见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当下就将目光给收了回去。

    停留在洪涛的身上,沉默的看着。

    而彼得似乎没有想让洪涛站起来的意思,端起茶杯缓缓开口:“你这次来集市上,还带来了其他人吗?”

    “除了公司的同事,就没有其他人了。”洪涛讪笑连回道。

    在说这话的时候,还特地看了刘星一眼。

    这举动分明是很心虚的表现。

    因为洪涛带没有带别人不知道。

    但刘星知道,那个蔡晓丹这次肯定带来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来集市上,但可以肯定绝对一同来到了HY市。

    要不然柳老就不会被气病了,而柳建国、柳风、柳新华也不会一个个如临大敌守在医院。

    而洪涛看向刘星的意思,很显然是因为刘星乃集市的负责人,要想知道蔡晓丹来没有来集市,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吗?

    毕竟蔡晓丹打扮的花枝招展,不想知道都有些难。

    当然了,洪涛也是实在没有想到这个彼得会当着这么多人朝他发难,毕竟在以往,只要他不犯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这样的。

    一说到犯错,洪涛的脸上就冒出了冷汗。

    他这才想到,也许这次来集市上带来了不该带的人。

    要不然彼得哪会发这样大的脾气。

    可是这个人是谁呢?

    洪涛心里面开始慌张了起来。

    这一幕刘星看在了眼里。

    彼得却是毫不在意,他道:“既然你还带来了其他公司的同事,那为什么不叫过来见我?是有什么东西想隐瞒吗?”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洪涛连摆手。

    “那还不赶紧去叫?”彼得黑着脸。

    “哎!”洪涛连忙爬了起来,然后朝旅馆的楼梯口跑去。

    刘星目送洪涛的身影消失:“彼得,你这样对待自己的手下可是要不得的,等下他将手底下的人喊过来后,你心平气和的让他坐下来谈投资的事情吧!”

    “不!洪涛这人就是天生的软骨头,你对他好的话,他反而会骑在你的脖子上耍派头,这是经验之谈,你可不要劝我。”彼得回道。

    “哦!”刘星恍然大悟。

    他这时才知道,洪涛在看到彼得后,而为什么没有说上两三句话就下跪了,原来是性格造就的原因,并不是怕彼得。

    这样说来,这个洪涛也不怎么样。

    不过话虽然是这样说。

    但他却是没有掉以轻心。

    因为越是这样的小人,往往心越狠毒。

    彼得看着刘星的样子笑了笑:“对了,有一件事情我还没有告诉你,实际上洪涛跟我还有一些亲戚关系,他娶了我叔叔的女儿,按照你们国家的叫法,洪涛是我的堂妹夫。”

    要不是因为这层关系。

    洪涛断然是不可能成为洋南省首富的。

    更加不会得到大财团在背后的大力支持。

    也就是说,这个洪涛是一个彻头彻尾吃软饭的人。

    刘星在明白过来后,那是有些错愕,不过很快就回过了神:“彼得,那你堂妹今天来集市上了吗?要是来了,我可得尽地主之谊啊!”

    既然这个洪涛都已经结婚了,娶的还是彼得的堂妹。

    那跟蔡晓丹的关系,只怕是情人了。

    那这样说来,只要将这一层关系捅破。

    那接下来可就有好戏看了。

    想到这一点,刘星嘴角上扬,那是露出了揶揄的笑容。

    彼得哪里知道刘星的心思,他见刘星提起了他的表妹,当下轻叹了一声:“我堂妹在家带孩子呢!他怎么可能来集市上,不过她曾经好几次打电话给我,让我看着点洪涛。”

    言下之意,知道洪涛是一个沾花捻草的人。

    “这样啊!”刘星有些惋惜:“那不说了,咱们说说投资的事情,你准备投资集市上哪一个项目啊!”

    说完这话,他端起茶杯浅浅的喝了一口茶水。

    “你的百货大厦。”彼得直接回道。

    噗呲~~!

    刘星闻言,一口将茶水给喷了出来,差点喷了彼得一身。

    他吃惊的看向彼得:“我的百货大厦现在不需要投资的,而且那属于我个人的产业,你投资干嘛?”

    “因为我能看到其中惊人的赚钱能力,我投资五百万,只需要百分之十的股份,行吗?”彼得摊了摊手。

    “不行,百货大厦的股权我必须百分之百掌控,因为这是我做生意的根本,绝对不让让任何人涉足。”刘星实话实说,直接婉言拒绝了。

    彼得闻言一点都没有生气:“那我投资你的美食一条街好了,以后面向全国开分店,我需要占百分之十的股份。”

    “不是,你是成心来恶心我的吧?”刘星白了一眼彼得。

    这家伙,眼睛里盯着的全都是以后最赚钱的行业啊!

    因为吃穿住用行,这‘吃’字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是排在第一位啊!

    “你就说答不答应吧!”彼得笑了笑:“那个凯伦虽然买走了你手中美食的秘方,但却是没有买走美食一条街的经营权,而我出钱入股了后,就可以在其他国家开美食一条街的分店,到时候气死这个凯伦。”

    “哦!你原来打的这个算盘啊!”刘星恍然大悟。

    “不错,你答应吗?”彼得问道。

    “这个……容我好好考虑一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答应。”刘星沉吟了一下回道。

    既然是去其他国家开美食一条街,那他自然是不想干涉,而且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呢!

    “行!我等你的答复。”彼得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见洪涛去了有十来分钟了,居然都还没有将其他同事给带过来,眉头顿时皱了起来:“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

    “我知道他在干什么。”刘星闻言眉头扬了扬。

    “哦?”彼得有些好奇。

    毕竟刘星跟洪涛可是从来没有见过。

    怎么可能知道洪道在干什么呢?

    “他在怎么敷衍你,让你不知道他在洋南省养了一个情人。”刘星笑道。

    “什么?”

    彼得瞪大了眼睛。

    居然养情人,这是要作死啊!

    “真的,我没有开玩笑。”刘星谨慎的看了一眼四周后,就将蔡晓丹跟洪涛的事情简略的说了出来,并且配上了充分的证据。

    这证据让彼得不想相信,那都是有些不行。

    他在搓了搓脸后,道:“容我去打一个电话,稍后再来陪你。”

    “打电话就免了,那样会打草惊蛇的。”刘星拉住了彼得:“现在好戏开始了,你我都是旁观者,所以你担心什么,咱们只需要看看这个洪涛接下来怎么演戏就行。”

    “好吧!”彼得听出了话中的意思,只得苦笑的等待了起来。

    然而又是十几分钟过去了,这个洪涛仍然没有出现。

    这让洪涛不禁怀疑了起来:“他不会逃走了吧?”

    “不会,集市上的旅馆只能正门出去,他不可能离开我们的视线逃走的。”刘星自信的回道。

    “那就好!”彼得拿起茶壶给刘星面前的茶杯倒起了茶水。

    而就在这时,楼梯口传来了密集的脚步声。

    接着就看到洪涛带着十几个西装革履的同事,‘拘谨’的走了下来。

    这一幕刘星看在了眼里,记在的心上。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发现这十几个同事的表情有些不正常,就像是干了什么杀人越货的事情一样。

    彼得也看出来了,他黑着脸看向了洪涛:“你干什么去了?让你喊人下楼,你整整去了快半个小时,不想在我手底下干了,那就跟我明说,有的是人接替你的位置。”

    “老板,我们舟车劳顿来到集市上,刚才都在睡觉呢!”一个魁梧的同事讪笑回了一句。

    这话音刚落,彼得拿起茶杯就砸了过去:“我问你话了吗?给我滚蛋,哪来回哪去。”

    魁梧同事闻言,那是脸色难看的看向的洪涛。

    见洪涛并没有为他求情,连低着头匆匆离开了旅馆。

    刘星朝坐在角落里的三个集市方管理使了一个眼色,然后端起了茶杯。

    没有人发现,这三个集市方管理很快就跟了出去,眨眼间就消失不见。

    片刻后,又有五个集市方管理走进了旅馆,坐在了刘星的周围。

    很显然,他们是来保护刘星的,有人离开,他们自然是要将位置补上。

    彼得这边,则是继续数落着洪涛:“这就是你带来的人吗?一个个居然敢顶嘴了,就算是睡觉,那也不可能要用半个小时才能叫醒吧?”

    “老板,他们都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小地方,有些水土不服,所以您还是多见谅一下吧!”洪涛伸手擦拭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现在这人都喊齐了,咱们还是赶紧商谈投资的事情为好。”

    “不用了,我已经跟刘星谈好了。”彼得看着洪涛,眼眸中有着着憎恶的神色:“你说这人都喊齐了,我看未必吧!除了之前滚蛋的那个,好像还有一个叫蔡晓丹的没来吧?”

    这话一出,洪涛再次吓得跪在了地上,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冒了出来。

    软骨头就是软骨头,这一看到不对劲骨头就软了下来。

    而其他十几个同事,一个个则是面面相视。

    但他们没有跪下来,而是低着头不敢直视彼得。

    刘星对着一幕喜乐见闻,也没有去多管,而是淡笑看着。

    彼得却是发飙了,一张拍在了餐桌上:“洪涛,你背着我堂妹养情人,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居然还想瞒天过海,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老板……我……我那也是一时糊涂啊!我这就去跟蔡晓丹分了,保证以后再也不联系了。”洪涛哭丧着脸连求饶道。

    “哼,晚了,这个蔡晓丹人呢!”彼得厉声喝问道。

    “我……我不知道。”洪涛低下了头。

    这是实话,要不是在旅馆中没有找到蔡晓丹,他根本就不可能这样晚才下楼的。

    其他同事一个个也是面色难堪,因为蔡晓丹的擅自离开,洪涛在楼上可是他们狠狠的臭骂了一顿。

    现在事情穿帮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感觉反而是一种解脱。

    但对于洪涛来说,却是厄运的开始。

    因为彼得一旦知道蔡晓丹这个人存在。

    他的就完了,真真正正的完了。

    一想到这,他就有些后悔,自己什么人不招惹,偏偏要招惹蔡晓丹这样的疯婆娘呢!

    之前在来集市上的时候,可是说的好好的,哪也不去,什么事情也不敢,就只是来集市上逛逛,买买东西。

    可谁料到,在这个关键时刻,不但人不见了,还被彼得知道了这其中的端倪,这真的倒了八辈子霉了。

    他的心思,被刘星看在眼里。

    眼见围观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当下轻声对彼得道:“蔡晓丹既然来到了集市,想必不会走远,不是在逛街,应该就在其百货大厦中,我这就去叫人将她找过来,到时候有什么事情,你当面问她好了。”

    “OK。”彼得同意的点头。

    然而刘星还没有叫人去找蔡晓丹。

    瓜子带着小不点却是气喘吁吁的出现了,额头上还有这汗水:“哥哥,哥哥……不好哒,有一个疯女人正在医院跟柳伯伯在打架呢!还把柳伯伯的脸都给抓出血了。”

    “是滴,是滴!这个疯女人还说要杀了柳爷爷。”小不点奶声奶气的跟着说道。

    “什么?”刘星刷的站了起来。

    他不傻,这个闹事的疯女人,十有八九就是蔡晓丹。

    因为只有蔡晓丹跟柳建国还有柳老有恩怨,也只有蔡晓丹才会这样做。

    想到这,刘星连看向了彼得:“你不是很想见到蔡晓丹吗?走!我带你去医院见见她。”

    “好!”彼得点头,接着转头看向了洪涛:“你也跟上,别想着逃走,要不然你会死的更惨。”

    说完,与刘星同行,朝医院走去。

    瓜子跟小不点蹦蹦跳跳的跟在了后面。

540章 你到底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