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章 肥肉的粉丝(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三井俊逸见瓜子、小包子几个小家伙这样护着自己的儿子,那是倍感欣慰:“刘星,很晚了,有关制造半导体机械的运输,我必须亲力亲为,所以就先告辞了,要是能成功的运到罗湖区,我一定让人第一时间送到霍老的手里。”

    “但川藤入学的事情,我还希望你多帮忙一下。”说到这,三井俊逸朝刘星躬了躬身,言行举止均都谦卑的很。

    “好!”刘星点头。

    他本就不是刁难之人。

    只要三井俊逸好说话,他自然也是好说话。

    三井俊逸跟姜神医微微的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

    两个R国人跟在了后面,片刻之间就消失在夜幕中不见。

    他们没有带走川藤,似乎对川藤在集市上很放心。

    刘星转头看向了姜神医:“爷爷,川藤的病还需要多久才能彻底的治好?”

    要是不能治好,那也必须跟三井俊逸说。

    因为他看的出来,这三井俊逸并不好说话。

    现在的妥协,只是m国的制裁令三井家族的日子很不好过。

    他作为三井家族的掌权人,自然是不可能在节外生枝。

    而一旦腾出手来了,之前的一些恩恩怨怨,只怕又会翻出来。

    “川藤的病已经好了啊!”姜神医闻言抚须笑道:“不过经过他孪生哥哥之死的惊吓,只怕智力在也恢复不到以前了。”

    “那他的侏儒症,以后会不会有好转?”刘星随口问了一句。

    “这个已经没法在好转,在十岁的时候就已经定型了,神仙来了都没用。”姜神医见左右无人,轻叹一声小声说道:“这其实都是三井俊逸自己造成的。”

    “为什么?”刘星不解。

    “因为他跟小昭夏海属于近亲结婚,要不然好端端的怎么可能生出一个侏儒双胞胎来?”姜神医轻声回道。

    “啊?”

    刘星呆住了。

    这个三井俊逸。

    聪明人干糊涂事啊!

    “这事情你知道就好,出于对川藤的溺爱,三井俊逸才会让川藤留在集市上读书,因为他不想在让川藤回到R国去了,在那里……迎接川藤的将是各种明争暗斗,要是换做以前川藤的智力,那绝对能生存下去,但现在……可就难说了。”姜神医在提醒了一句后,就转身回医院了。

    刘星回过神来。

    在感叹了一声,也离开医院去找瓜子了。

    ……

    八月二十九号。

    早上九点三十五分。

    吃完早餐的刘星,正准备去集市方管理办公室去看看。

    突然间刘大钊却是急匆匆的走进了客厅:“星伢子啊!我听丁兰说,你最近让一个叫庄天龙在集市上收购小猪仔准备养猪,是不是有这回事?”

    “嗯!”刘星点头。

    “你这不是瞎折腾吗?”刘大钊头疼的摊了摊手:“现在正是百货大厦开张的时候,每个人都忙的要死,你还有时间去叫人养猪,这是有多闲才能干出来的事情?”

    “爸……”刘星想解释,却是被刘大钊给直接打断了:“我不想听你那赚钱的理论,就算是能赚钱,拜托你现在专心将百货大厦开张这件事情做好了行不行?没看我这几天都忙的焦头烂额了吗?”

    “您在忙什么?”刘星好笑的一摊手:“好像我没有叫您去忙吧?”

    百货大厦开张的所有事情,他都交给丁兰、陆毅、王娜、赵构、赵极、狗子、赵亮等人去忙了,而刘大钊只需要帮忙接洽一些商贩入驻的相关事宜就行。

    要是这样都忙,那可就是能力的问题了。

    刘大钊被刘星这一问。

    那是张了张嘴就语塞了。

    他这才发现,这几天的确是在瞎忙。

    好像没一件事情跟百货大厦的开张有关。

    在无奈的抓了抓头后,忍不住白了刘星一眼:“臭小子居然学会顶嘴了,那这次吴乡长过来找你说养猪的相关事宜,我就不管了,他现在人在集市方办公室,你赶紧去找他。”

    “行!”刘星虽然不知道吴昌盛为什么会找他说养猪的事情,但还是欣然答应了,在笑了笑后,就起身朝集市方办公室走去。

    “这小子。”刘大钊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就跟在了后面。

    毕竟接待吴昌盛有他就行,要是因为置气耽误了刘星的正事,那可不是他这个但父亲该有的表现。

    ……

    集市方办公室。

    一派繁忙的景象。

    靠窗的办公桌,吴昌盛带着一众乡干部正在喝茶。

    这看到办公室内这样热闹,那是均都唏嘘不已。

    因为就目前来说,HY市的办公大楼都没有这样忙碌。

    就在想去看看这些人都在忙些什么,刘星背着双手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刘大钊:“哎呀!什么风把吴叔叔给吹了啊?”

    “西北风。”吴昌盛闻言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581章 肥肉的粉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