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章 是一个狠人(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王昆仑在听明白了后。

    顿时也着急了起来:“这个大胖子你知道什么来头吗?居然敢砸罗来饭店的招牌。”

    姜神医、丁兰等人也有些好奇。

    就是钟武新也站在厨房门口看向了赵构。

    因为在集市上做生意的大部分人都知道,这罗来饭店背后的股东是包家、柳家,就是刘星也有一定比例的股份,再这样的情况下,大胖子利用吃辣椒比赛来砸罗来饭店的招牌,这不是在找死吗?

    “我不知道啊?”

    “要是知道,我就不会跑医院来找你了。”

    赵构摊了摊手回道。

    他就是怕这大胖子来头不小,最后给自己还有集市招来了麻烦,所以才第一时间跑过来跟王昆仑说的,要不然第一时间他带着人早就将这大胖子给赶出去了。

    王昆仑闻言,一愣之下就放下了手中的碗筷:“那还等什么,咱们赶紧过去看看。”

    真要被这大胖子将罗来饭店给砸了,那他只怕也会逃脱不了责任,毕竟他是集市方安全方面的负责人。

    “好!好!那走吧!”赵构跟刘星、姜神医打了声招呼,连忙带头朝罗来饭店走去。

    王昆仑跟其他几个集市方管理跟在后面,只是片刻间,就消失在夜幕中不见。

    刘星这时已经没有了吃饭的兴趣,他转头看向了姜神医:“爷爷,我们要不要也一起过去看看?”

    “好!”姜神医点头。

    刘星三两口将碗中的饭菜都吃完了后,起身就走。

    姜神医叮嘱了青莲、小九等医生几句,就跟在了后面。

    “等等我。”丁兰连忙追了上去。

    钟武新也想见识一下这大胖子的厉害,在跟青莲说了一声后,也跑出了后院。

    ……

    罗来饭店大门口。

    此时已经被围着水泄不通。

    在围观人群中的正中间,一个大胖子光着膀子坐在一张老旧的办公桌前,正冷冷的看着对面的一个浓眉中年人。

    浓眉中年人是罗来饭店的厨师长‘罗得柱’,人长得五大三粗,眉宇间透着霸气。

    但此时面对大胖子却是一脸的慌张,额头上还有豆大的汗珠浮现。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对面的大胖子。

    将罗来饭店最能吃辣椒的辣椒王给干趴下了。

    他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站出来,纯粹是老板让他来收拾烂摊子的。

    本以为给了这大胖子一千块钱,这事情就会息事宁人,谁知道最后对方居然不死不休,宁愿不要这一千块钱也要跟他比试吃辣椒,这可让他骑虎难下了。

    为了不至于落下面子了,为了不让罗来饭店的口碑砸在他手里,没有办法之下,只得答应跟大胖子比赛吃辣椒。

    但一看到办公桌上的几斤朝天椒,他就有些犯怵了。

    因为罗来饭店这朝天椒,可是辣的很。

    平常用手碰到了,那都会辣上半天难受的很。

    这要是吃进肚子里,而且还是好几斤,这不是要他的老命吗?

    就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围观看热闹的人群突然间自觉的让开了一条道路。

    罗得柱抬头一看,见是赵构将王昆仑等集市方管理给喊来了,那是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坐在对面的大胖子却是冷哼一声:“罗得柱,你想以多欺少吗?”

    “我没有。”罗得柱连解释。

    “那你喊集市方的管理来也没用,今天要么你跟我比赛,要么你认承认罗来饭店这是店大欺主,这吃辣椒比赛就是一个嘘头,根本就不是真的。”大胖子嚣张的说道。

    这话让罗得柱冒火了。

    但他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在白了一眼大胖子后,连忙陪着笑脸跑到了王昆仑的身边:“你来的正好,这个大胖子想捣乱,赶紧将他给赶走,或者抓起来。”

    “你别着急。”刘星伸手拍了拍罗得柱的肩膀,径直来到了大胖子的身边:“身体不错啊!敢吃两斤朝天椒干趴下罗来饭店的辣椒王,看来你非等闲之辈啊!”

    “知道就好,但我也希望你不要管闲事,我是按规矩来参加吃辣椒比赛的,今天这个厨师长要是不参加,那我就得将这罗老饭店的招牌给砸了,谁来了都没用。”大胖子看着王昆仑,说话的语气没有之前那样嚣张了,但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却是很欠揍。

    但就算是这样。

    王昆仑也没有动手揍这大胖子。

    毕竟给他不知道这大胖子的底细,也不知道大胖子是受何人指示。

    在笑了笑后,他道:“兄弟,我既然来了你这招牌今天可就砸不了了,厨师长今天身体有恙,吃辣椒比赛他就不用参加了,我跟你来比如何?”

    这是要将矛盾转移到他的身上。

    到时候不管吃不吃辣椒。

    他都可以对这个大胖子动手。

    罗得柱猜到了这里面的关键,那是求之不得:“那你们俩比赛吃辣椒,我去喊人过来作证。”

    “别走,我干趴下了他,等下就轮到你了。”大胖子指了指王昆仑,接着喊住了罗得柱,然后抓起一把朝天椒就大吃了起来。

    这一举动。

    说实话可是王昆仑没有想到的。

    他有些懵的看着大胖子,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要是动手将大胖子拿下,周围这么多人看着,肯定会说他以多欺少。

    毕竟胖子并没有挑衅他,也没有做出什么有违集市方管理条例的事情来。

    就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刘星带着姜神医、钟武新拨开人群挤了进来。

    其中姜神医看到大胖子在手抓朝天椒吃,那是眉头直皱:“这朝天椒我隔这样远都能闻到那呛鼻的辣味,这胖子却是视若无睹,这证明她不但没有味觉,连嗅觉都没有了,要不然常人绝对不可能做到这样淡定自若。”

    这话一出。

    王昆仑呆住了。

    罗得柱更是错愕不已。

    他们这才知道,这大胖子是有备而来。

    普通人要想赢这大胖子,只怕是根本就不可能。

    而大胖子听到姜神医的话,却是没有吃惊:“您老果然好眼力,一眼就看出了我身上的病,但我这也是没有办法,为了家里面的妻儿老小,必须来参加这个吃辣椒比赛。”

    “我都说把钱给你了,这还不行吗?”罗得柱连道。

    “我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砸罗来饭店的招牌。”大胖子看了一眼罗得柱:“至于为什么,你应该清楚,我也就不多说了。”

    “今天集市方的管理要是识趣,就赶紧离开,不要跟我这一个得了绝症的人一般见识,要不然你们会后悔的。”顿了顿,大胖子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声音不大。

    但杀伤力却是极强。

    让王昆仑等集市方管理,那是均都诧异的看向了姜神医。

    “他的味觉、嗅觉都消失了,瞳孔也变了瓦蓝色,再加上印堂发黑,的确是将死之人的征兆,但是不是得了绝症,这还有待考究。”姜神医抚须轻声说道。

    “您别骗我了,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大胖子抓起了一把朝天椒就放进了嘴里:“罗来饭店难道就没有一个能吃辣椒的吗?我这碗里的几斤朝天椒,都吃了快有一斤了!”

    没有人答话。

    也没有人敢靠近。

    因为他们不想跟一个将死之人争夺这吃辣椒比赛的荣誉。

    就在所有人以为这罗来饭店的招牌砸定了,钟武新却是站了出来,出现在大胖子的对面:“我来陪你吃辣椒怎么样?”

    “钟大哥……”刘星闻言连喊道。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钟武新打断了刘星的话。

    现如今恐怕只有他跟着大胖子有一较高下的能力,因为他的味觉也失去了。

    这其中的内幕,大胖子并不知道,他诧异的看向了钟武新:“你不怕死吗?这罗来饭店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

    “那你呢?你背后的老板又给了你什么好处,值得你在临死之前,还这样拼命?我可不相信他能在你死后保护你的妻儿老小。”钟武新说完这话,抓起一把朝天椒就放进嘴里大吃了起来。

    “我的天啦!”

    “又来了一个狠人。”

    围观看热闹的人群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

    有的甚至惊的话都说不出来。

    因为朝天椒的辣度。

    他们可是清楚很。

    刘星、王昆仑、赵构、丁兰、姜神医等集市方管理。

    看着这一幕脸色也是很难看。

    毕竟他们来到罗来饭店的门口,是来阻止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可结果呢,钟武新这一站出来,却是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了,这真是有些始料未及。

    大胖子见钟武新吃朝天椒说吃就吃,而且眼皮子都不眨一下,一愣之下敬佩的不行:“兄弟,你这又是何苦呢!我背后其实根本就没有老板,而是我想在临死前,拉这个罗来饭店垫背。”

    “为什么?”钟武新不解。

588章 是一个狠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